什麼品牌的冷敷貼比較好用,哪個牌子的醫用冷敷貼好用麼?

2021-07-28 09:25:52 字數 1674 閱讀 1793

1樓:電影寶藏社

冷敷貼好品牌——

一般的冷敷貼,使用人群比較廣,感受也是不同的,好多人認為比如——洛賽通 冷敷貼、湖北時珍本草 冷敷貼、景萬通 冷敷貼等等比較大眾一些,也有效果,尤其是臉過敏的時候或者有什麼臉部問題的時候,使用醫用**比較好,當然醫用**是屬於醫學護膚品範疇的一類**,介於護膚品和藥品之間,對於問題**,它可以降低**敏感性,作為藥物的輔助**手段;對於健康**,幫助膚質變得更好。

建議冷敷貼,尤其是醫用**, 更是不能隨便用,還是要在醫院專業醫師的指導推薦下購買、使用為好........

搜尋面部冷敷貼生產廠家

王氏膏藥冷敷貼**表

可貝爾眼紋貼多少錢

十大腰間盤黑膏藥排名

50-60歲**推薦

冷敷貼**價目表

2樓:建築結構加固補強

煜和堂冷敷貼,老年人的救星,有以下突出優點:

1、方便:各種場所均可使用,無特殊要求;可貼至人體各部位,不影響人體運動,易貼易揭,無汙染無殘留且攜帶方便。

2、舒適:凝膠層所含水分高達60%以上,接近人體細胞所含水份,膠體柔軟,觸感舒適。

3、長效:凝膠層水分及成分的汽化緩慢而持續,貼敷後作用時間可長達12小時以上,無需重複操作。

4、刺激小:冷敷貼對**溫和無刺激,不會產生立毛、寒戰等不良反應。

凡事都有兩面性,冷敷貼雖然根據傳統的冷敷方式改良而成,但是也存在著一定的缺點。

缺點:1、降溫幅度有限,3-5攝氏度;

2、**的屏障作用使有些成份難以透過。

冷敷貼相比於傳統的冷敷方式有很大的進步,使用起來更為方便,對**的刺激性較小,可以使藥物成分迅速穿透脂肪層,滲透到皮下組織,直達病灶部位,作用於患處,達到冷敷祛痛、經皮吸收、緩釋給藥的效果。冷敷貼是一種外用貼劑,起到的是輔助緩解的作用,當扭傷的部位較為嚴重時,還是應該去醫院及時進行全方位的檢查和**。

3樓:仙佑科技

冷敷貼是一種貼膏,可以幫助**迅速降溫。 如果手突然扭傷,可以貼一下冷敷貼,可以迅速消腫止痛。

4樓:張豔歌

慧 通藥 膏 老年人的救星,有以下突出優點:

1、方便:各種場所均可使用,無特殊要求;可貼至人體各部位,不影響人體運動,易貼易揭,無汙染無殘留且攜帶方便。

2、舒適:凝膠層所含水分高達60%以上,接近人體細胞所含水份,膠體柔軟,觸感舒適。

3、長效:凝膠層水分及成分的汽化緩慢而持續,貼敷後作用時間可長達12小時以上,無需重複操作。

4、刺激小:冷敷貼對**溫和無刺激,不會產生立毛、寒戰等不良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洛賽通冷敷貼可貼至人體各部位,

不影響人體運動,易貼易揭。

6樓:風神羅漢灸

速愉冷敷貼效果很棒,是那種帶中藥包的純中藥黑膏藥,跟普通貼膏不一樣,透氣的,不過敏

哪個牌子的醫用冷敷貼好用麼?

7樓:邴疇仙翠霜

也是敏感性肌膚,用的醫用**中感覺皇伽醫用冷敷貼**修復最好,用一週**就有明顯的改善

8樓:汝緯計雅寧

armeline

醫用冷敷貼

是械字號醫用面

膜,精華液

可層層滲透進肌膚底層,具有保溼補水、滋潤肌膚的功能。

用什麼品牌洗臉比較好,用什麼品牌洗臉比較好?

目前,洗面奶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樓主選擇之前可以先去好牌子網good best那查詢下最新十大洗面奶品牌排行榜先,有旁氏pond s,妮維雅nivea,資生堂shiseido,歐萊雅l oreal,玉蘭油olay等等,你可以經常去逛下,對你會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去看下,參考對比後再去購買的話會比較...

比較好的紅茶品牌?紅茶哪個品牌比較好?

紅茶的起源是福建閩北武夷山一帶。品牌是很多。具體來說,還是要先了解品種。比如金駿眉 東然紅 金針梅之類的。都是紅茶裡比較高階,具有特色的茶葉。也是市場主要流行的品種。1 紅鄉。2 積慶裡。3 八百秀才。4 我和你。5 怡品茗。6 嶺南尊紅。這些品牌京東都有 一直喜歡統一冰紅茶。紅茶的品牌很多。可以在...

哪個版的PS比較好用,ps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photoshop photoshop cs3這個是。升級版本。還是推薦用比較穩定。是去年剛出的,好多不是很完善不推薦!adobephotoshop cs3地址下面的。裡面有最新的cs4,最好還是用cs3。穩定。教程要學去。2.矽谷動力。非常好的。學做非主流的就去。很簡單的。要看photoshop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