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版的PS比較好用,ps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2023-03-25 20:00:10 字數 5038 閱讀 8033

1樓:仇孝容丁

photoshop

photoshop

cs3這個是。

升級版本。還是推薦用比較穩定。

是去年剛出的,好多不是很完善不推薦!

2樓:叢秀花滑酉

adobephotoshop

cs3地址下面的。

裡面有最新的cs4,最好還是用cs3。穩定。

教程要學去。

2.矽谷動力。

非常好的。學做非主流的就去。

很簡單的。

3樓:況廣英洋綢

要看photoshop非主流教程嗎?

來。這個**。

裡面的ps非主流教程很不錯值得推薦下!!這個站的更新也很及時。

應該能對你有所幫助。

ps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4樓:金融顧問小汪

目前photoshop已經升級到cc2019版本,相比於此前的cs6等版本在核心功能上面差別不大,但在易用性和一些智慧操作簡單化操作上最新的版本更合適,如果您是新手剛開始學習使用ps,建議安裝最新版本,在熟練掌握基本的操作之後還可以嘗試使用新的功能特性;

如果您一直以來都有使用ps,則可以根據您的使用習慣來選擇,能夠熟練掌握之後cs6和最新的cc版本在效果實現上不會有很大的差別。

ps哪個版本最好用又穩定

5樓:阿嫲聊科技

推薦adobe photoshop cc版本好用。

photoshop cc功能更強大,原來比較複雜的操作進行了大幅度優化,比如有個選擇並遮住功能,在摳圖上就特別方便實用,穩定性也好。也正是因為功能的強大,體積也變大了,1g多,安裝起來稍微有一點麻煩。只要多裝兩次就ok了。

cc = creative cloud,你可以把它理解「**版本」,其單機功能也日益強大,命名方式有年份遞進cc 2014、cc 2015… 其區別於cs版本的是,你可以通過cc版本創意雲的功能模組,共享其它設計師的配色、字型、模板創意方案。

ps cc 和 cs 的區別

cc是cs的最新版本,功能更優化,記憶體更小,更簡易;在基本功能和介面設計上面都沒有太多的變化,主要新增了防抖濾鏡,擁有32位hdr色調,新版本還有智慧銳化的功能等。以下是詳細介紹:

1、cc是cs的最新版本,功能更優化,記憶體更小,更簡易。基本功能不變,只是優化和增加了部分功能。總體來說差別不大。

3、cc還可以的圓角矩形,可以一次選擇多個路徑,還有路徑的隔離模式。

4、在3d處理方面的更新,全新的實時紋理,未照亮紋理模式。

ps用哪個版本會比較好?

ps哪個版本最好?

photoshop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photoshop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6樓:乾萊資訊諮詢

photoshop的版本非常多,但沒有說最好用和最難用,這關鍵看個人,有的人喜歡photoshop、有的人喜歡cs2、還有的喜歡cs3和4等等。如果對photoshop已經相當熟悉,就足夠用了,它和photoshopcs3是最經典的版本,如果是新手想學習photoshop,建議直接從最新的photoshopcs6入手,因為最新的版本操作更加簡單直接。

adobephotoshop,簡稱「ps」,是由adobe systems開發和發行的影象處理軟體。

photoshop主要處理以畫素所構成的數字影象。使用其眾多的編修與繪圖工具,可以有效地進行**工作。ps有很多功能,在影象、圖形、文字、**、出版等各方面都有涉及。

ps哪個版本好用?

7樓:我家有無花果

photoshop cc版本。

photoshop cc特點:功能更強大,原來比較複雜的操作進行了大幅度優化,比如版有個選擇並權遮住功能,在摳圖上就特別方便實用,穩定性也好。

也正是因為功能的強大,體積也變大了,1g多安裝起來稍微有一點麻煩。只要多裝兩次就可以了。要記得用新版是趨勢潮流,舊版本在不斷的被更新迭代。

8樓:豆村長de草

adobe photoshop cc版本好用bai。相對於前du面一些版本而言,adobe photoshop cc版本務必安裝在電腦win7以上系統內,執行安裝包,點選「安裝」即可。操作十分簡單!安裝時長一般在3~10分鐘左右。

具體時間長短跟電腦配置效能有關。配置高,安裝速度會更快。

9樓:小確信

adobe photoshop cc版本好抄用。

1、已更新到最近的襲版本。

cc是從2023年開始的,bai那du年的版本就叫cc。然後。

zhi2023年是daocc2014、2023年是cc2015、2023年的是年的是cc2017、目前已更新到2023年cc,photoshop cc目前adobe公司最新的這麼一個版本。

2、安裝簡單。

adobe photoshop cc版本務必安裝在電腦win7以上系統內,執行安裝包,點選「安裝」即可。操作十分簡單!安裝時長一般在3~10分鐘左右。

具體時間長短跟電腦配置效能有關。配置高,安裝速度會更快。

3、功能多。

adobe photoshop cc版本有幾項新功能:相機防抖動功能、camera raw功能改進、影象提升取樣、屬性面板改進、與behance整合、同步設定等一些有用的功能。能滿足使用者日常的操作需求。

這個版本也非常適合新手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ps最新的抄photoshop cc 2019版本最好用。

adobe在max 2018大會上釋出了最新版photoshop cc 2019。作為設計界影響力最大的生產力軟體,photoshop早已不是做做圖、修修**那樣簡單,因此它的新功能也格外引人注目。從這個版本開始,adobe開始逐步放棄老舊的win7平臺,轉而支援微軟的最新版本windows 10。

這也是繼office之後,又一個對win10主動支援的生產力工具。

1、圖層混合模式即時預覽:以往在進行圖層效果混合時,需要首先選定一組混合模式,然後通過游標鍵檢視不同模式下的混合效果。而新版ps 2019的最大進步,就是增加了圖層混合模式的即時預覽。

開啟選單,直接在不同混合模式間劃過,影象上就能即時顯示出具體的合成效果了。

2、更聰明的「v」鍵:v鍵在adobe家族中一直是移動工具的代名詞,在2019版中,一個最大的改進就是智慧識別所點選元素類別。通俗點說,你雙擊文字就能進入文字模組,雙擊形狀就能進入形狀模組,雙擊**就進入**模組,全自動智慧識別,再不用像老版那樣多點一步滑鼠了。

11樓:華芙頻癸

photoshop

cs3adobe

photoshop

簡體中文免啟用免註冊版。

12樓:次竹青霍雨

photoshop

cs5為攝影師、藝術家、以及一些高階的設計使用者帶來了一系列全新的高階功能。下面就讓我們來看一看adobe帶來的偉大功能吧:

1、自動鏡頭更正:adobe從機身和鏡頭的構造上著手實現了鏡頭的自動更正,主要包括減輕枕形失真(pincushion

distortion),修飾**不足的黑色部分以及修復色彩失焦(chromatic

aberration)。當然這一調節也支援手動操作,使用者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情況進行修復設定,並且可以從中找到最佳的配置方案。

2、支援hdr(high

dynamic

range,即高動態範圍)調節:(ps:在hdr的幫助下,我們可以使用超出普通範圍的顏色值,因而能渲染出更加真實的3d場景。

而現在我們可以切身調節hdr)這次ps挑戰的工具是hdr的photomatix,adobe認為ps遠超於photomatix

。3、區域刪除:這個功能是自動實現的,使用者僅僅需要按照規則填充區域即可自然清除區域中物體。

4、先進的選擇工具:選擇工具全新優化細緻到毛髮級別。

5、puppet

warp(新功能):puppet

wark讓在在一張圖上建立網格,然後用「大頭針」固定特定的特定的位置後,其他的點就可以用簡單的拖拉移動。(ps:這麼下去,不僅以後模特的身材不可信,連擺的。

pose都不可信了?)

6、64位mac

osx支援:在cs4中ps就已經在windows上實現了64位,現在平行移入了mac平臺,從此mac使用者將可以使用4g的記憶體處理更大的**了。

7、全新筆刷系統:本次升級的筆刷系統將以畫筆和染料的物理特性為依託,新增多個引數,實現較為強烈的真實感,包括墨水流量、筆刷形狀以及混合效果。

8、處理高管相機中的raw檔案:本次的優化主要是基於lightroom

3,在無損的條件下**的降噪和銳化處理效果更加優化。

13樓:閒侃碎碎念

個人覺得當然是photoshop cc2019最好用啦,最新版會有以前所有的功能,如果要用的話,最好還是選最新版啦。如果你是學生的話,你可以用你的教育郵箱申請免費的ps使用。

14樓:勤奮的陸

ps最新。

bai的photoshop cc 2019版本最好用。du在這裡我不能把話說盡,這。

zhi關鍵看個人dao,因為隨著版photoshop不斷更新,不斷優化,權每次釋出新版本功能都會有所提升,操作也更加人性化,有的人喜歡有的人喜歡cs2、還有的喜歡cs3和4等等。

photoshop哪個版本比較好用

除了PS,哪個去水印軟體比較好用?

除了ps,去水印也可以用美圖秀秀之類的,但美圖秀秀絕對沒有ps強大,要看你對 要求高不高,要是要求不高的話,直接用美圖秀秀,沒問題的,要是對 要求很高的話,還是建議使用ps軟體!去除水印的原理,就是選擇相似的影象區域作為補丁來覆蓋原有的水印。2 使用ps來去除水印,可以使用仿製圖章工具來修復。3 去...

htc手機哪個型號的比較好用電信版

消費者可以看看htc one m8 m8d 電信4g版,htc one e8 m8sd 電信4g版,htc desire 826d 電信4g版等機型都很不錯。htc one m8 m8d 電信4g版,主屏尺寸 5英寸,主屏解析度 1920x1080畫素,後置攝像頭 4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500萬...

PR哪個版本比較好用,pr哪個版本好用?

更新後對電腦硬體支援有所提高,尤其是獨立顯示卡必須是最新的驅動程式,英偉達和amd在10月30日都有更新顯示卡驅動程式。否則你會看到警告驅動程式不匹配無法體驗完整功能等。編輯響應速度有所提升,更快的蒙版追蹤,但需要更好的電腦硬體支撐,個人測試主機顯示卡nvidia geforce rtx 2080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