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翻譯軟體比較好,翻譯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2023-03-09 00:50:04 字數 2495 閱讀 2132

1樓:匿名使用者

01谷歌翻譯。

網頁版的老牌翻譯,準確度受到好評。翻譯的速度也是十分迅速。

02有道翻譯。

同時具有網頁版和移動客戶端版。是全國做的最好的幾家翻譯之一。其移動端除了查詞,推薦英語文章外,還擁有云圖書、單詞本等功能。

03必應翻譯。

04翻譯。翻譯是釋出的**翻譯服務,依託海量的網際網路資料資源和領先的自然語言處理技術優勢,致力於幫助使用者跨越語言鴻溝,更加方便快捷地獲取資訊和服務。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道詞典提供例句加強對單詞詞義的理解,非常好用。靈格斯詞典提供多達60餘種語言的翻譯,包含的範圍最廣。金山詞霸取詞效率非常高,並且提供多種取詞方式,使用方便。

可以根據個人自己的學習工作需要來選擇翻譯工具,也可以都裝一下提供更完整的查詢翻譯功能。

3樓:七彩虹科技****

1、有很多翻譯軟體啊。

2、翻譯,有道翻譯官都可以試試。

4樓:hl大俠

你好,金山詞霸挺不錯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謝謝,

5樓:敬業籤

1、每次翻譯支援多達五千個字元。

3、可新增到雲便籤主面板中快速一鍵開啟。

ää¸ö·­òëèí¼þ±è½ïºãóã?

翻譯軟體哪個比較好用?

6樓:銠斿皯

eotu還不錯,可以翻譯40多種國家的語言。

7樓:南堅談幼安

谷歌金山詞典、靈格斯詞霸、金山快譯、雅虎樂譯。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愛人一生情 一生有你才會贏。

9樓:匿名使用者

英中互譯,推薦歐米翻譯。

翻譯軟體哪個好用

哪款翻譯軟體最好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大勢的果然還是有道吧,不過不同語言有不同的軟體,比如我們學德語就用德語助手的,其實我覺得谷歌翻譯就不錯。

翻譯用哪個軟體好呢?

11樓:合夥人金林

微軟翻譯、voicetra、暢遊天下、易翻譯、itranslate converse。以上五款軟體適用於國外語言翻譯,支援拍照、同聲傳譯等功能。

2、voicetra:在普通的旅遊、日常生活對話這款軟體都可以滿足,而且還是免費的,相比較很多軟體來說,這款軟體的準確性也是非常高的,但是弊端是專業性非常強的詞彙或者句子可能就不是那麼準確了。

4、易翻譯:支援文字識別功能、語音識別功能。 簡單快捷的翻譯、真人朗讀,文字語音識別功能。

這款軟體支援53國語言互譯,有17種語言具有音標顯示,每一個字的音標發音都會呈現給你。在世界上大部分國家都能使用。

5、itranslate converse:itranslate converse由翻譯應用廠商 itranslate推出。軟體安裝完畢後,系統會先要求使用者授權麥克風功能才能辨識語音,接著系統會按照設定語言,即時將語音轉換成文字後進行翻譯。

12樓:網友

談到翻譯軟體,一般國人都會異口同聲地選擇《金山詞霸》。 金山的軟體當然不錯,但我現在已經不用了,因為有比金山更好的翻譯軟體——!

雖然在大陸還不太出名,但在臺灣已經相當出色。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文字的工具手機上是有的,如果是中譯英的話,可以試試下面這種方法。

小程式預設是中譯英,如果你想要翻譯其他語言,可自行調整需要翻譯的語言。

然後點選翻譯按鈕,即可翻譯文字。

14樓:網友

如果是中譯英或英譯中用「愛詞霸」愛詞霸。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專門的**,效果還可以,只是這裡不允許放,需要可以私我。

什麼翻譯軟體比較好用 100

16樓:匿名使用者

hello,你好。

對於翻譯軟體,你是否有些理解上的誤差呢?因為看你要求「翻譯意思準確的」,就感覺你可能對翻譯軟體不太瞭解。

若是需要的是那種,比如將英文原文輸進去,就立刻得到中文譯文,或其他語種翻譯的軟體,不得不說,google翻譯已經努力去做了,效果卻還有較大的提升空間。

其他的翻譯軟體,如sdl trados,deja vu,wordfast等,基本上是為了輔助翻譯人員翻譯而開發的,其更多的意義是工具,翻譯的效果還得看翻譯人員。

所以,翻譯軟體至今似乎還無法做到輸入原文,不錯的譯文就出現的程度。你要需要翻譯東西的話,還是得找懂相關語言的人幫助才行。

就說這麼多吧,o(∩_o~

請問有英語比較好的,或者比較好的翻譯軟體,可以翻譯專業專業文

北京東方愛譯科技 現推出一款超級智慧專業翻譯軟體bodiansoft itm。bodiansoft itm是一種在智慧化知識庫基礎上結合先進的人機互動式翻譯技術 翻譯儲存技術和人工智慧翻譯技術而構成的超級智慧計算機翻譯系統。其極具特色的互動式工作方式不僅能夠幫助翻譯人員查字典,還能夠讓計算機輔助人工...

那款防毒軟體比較好,哪款防毒軟體比較好用

個人覺得eset安全套裝和小紅傘不錯,執行速度快,能力也強 要講名次的話你可以看一下網上評價的殺軟排行榜,如果講實際效果,個人覺得還是卡巴斯基比較強,只是佔資源大點,這要看你機器配置了.如果記憶體小的256或512建議你用nod32,點資源小,防毒能力也不錯.防毒能力不是很強.國產的瑞星還可以,瑞星...

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比較好的旅遊軟體有哪些?

旅遊軟體分為多種型別,有用於內部管理的oa,有用於營銷的 郵件等軟體,同時有用於線上銷售的電商軟體,這裡做一個詳細介紹。2 旅遊線上電商工具 傳統旅行社從線下轉到線上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建立自己的電商 目前市場上用的最多的應該是思途cms,這款軟體的開發公司在旅遊行業深耕11年,對旅遊行業非常瞭解,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