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插上大王卡提示無SIM卡,也沒有欠費,手機也沒問題,我換另一張卡,可以顯示SIM,就大王卡不行

2021-07-28 10:28:34 字數 2968 閱讀 6938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王卡只能插在主卡上,而且要插在支援4g的手機上。

2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

2.檢查sim卡擺放的位置是否正確;取出sim卡重新插入嘗試。

3.若是雙卡手機,請檢查sim卡是否啟用。操作:設定-(連線)-sim卡管理器-啟用需要使用的sim卡。

4.若無效,建議更換其他sim卡嘗試,排除是否為sim卡問題。

5.若仍然無法識別sim卡,請連線wlan網路,進入設定-關於裝置-軟體更新(系統更新)-更新(升級前請備份裝置中資料)。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我手機插上大王卡就提示無sim卡,這是怎麼回事?

4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5樓:今天我又瘦了啊

首先,收到大王卡要進行關注大王卡助手進行實名認證,認證通過後才算啟用成功!如果啟用成功了,建議你重啟手機試試,前提是你得機子不能是電信手機。關鍵問題就兩個:

2大王卡還沒註冊啟用成功或者註冊了還未重啟手機。

2填寫資訊:輸入身份證號後6位、及收到的usim卡(手機卡)後7位iccid號數字 (手機卡背面)3

我手機插上大王卡就提示無sim卡,但是其它卡就行,這是怎麼回事? 5

6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一、手機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

二、手機卡損壞。

三、所在位置是否為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

四、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手機上裝了兩張移動卡,一張是大王卡,一張是普通卡,大王卡流量用完了,切換另一張也不可以用

7樓:替我裡

如果兩張卡都有流量的話,進行切換,上網應該是沒有問題的!要是普通卡沒有流量,那就是正常現象。要是2張卡都有流量,那就和手機有關係,我見過oppo手機有的機型有這樣的問題,進行切換的確有這種問題出現,你可以把兩張卡換個位置,卡槽一和卡槽二的卡互換一下,這樣應該就可以了,有些手機只支援卡槽一的手機卡資料上網。

8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手機裝了兩張移動卡,一張大王卡,一張普通卡,大王卡流量用完的話,如果切換成其他卡的話,如果有**的話是可以用的,如果沒有**的話,收費肯定是會很高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裝2張卡,一張卡沒流量可以切換另一張卡開啟流量,提前你另一張卡要有流量才行,不然會扣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一張卡里也得有流量,沒有流量,切換了也是沒有的,如果有流量,切換了過去就可以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是手機設定操作問題,

12樓:歡子

說明你的手機是單4g的手機,也就是兩張4g卡只會有一張是4g網路,可以試試拔掉一張卡,或者手機有沒有卡槽的主副卡之分,調換卡槽試試。

13樓:全屋快裝工廠

這個是網路設定問題

不是用完了

或者今天是月初,扣費的時候

聯通大王卡一直顯示無服務 手機和卡沒問題的

14樓:中國聯通

手機出現無服務可能存在如下原因:

1.手機卡沒有插好,接觸不良;

2.所在位置搜尋不到網路訊號或網路訊號不穩定;

3.手機卡、卡槽或手機終端出現損壞;

4.手機卡狀態不正常(如停機、已銷戶等狀態);

5.手機終端不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網路。

可嘗試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如果之前欠費停機且不在歸屬地,建議繳費開機後手機開關機重啟測試一下;

2.手機卡重新拔插,檢視卡槽是否有鬆動、變形等接觸不良的情況;

3.可換個位置重新搜尋網路或詢問周圍使用者使用是否正常;

4.換卡換手機測試,瞭解是否為手機卡或終端出現故障;

5.核實手機卡的狀態是否正常;

6.核實手機終端是否支援所使用的運營商網路。

如上述方式仍無法解決此問題,可建議再聯絡當地運營商客服或諮詢手機官方客服了解。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地區訊號不好 我至少也是這個問題

16樓:段幹睿思彤瑗

聯通大王卡太坑了,雖說流量便宜,隨便用,但是沒有訊號你給我100個g我也是1g都用不了啊,太坑了,親身體驗了一下,這網絡卡的不要不要的,打個遊戲一卡一頓,上個**,重新整理半天沒有一點動靜,瀏覽器啥的**根本顯示不出來......啊啊啊

寶寶要哭了

17樓:

t to buy more daim

我的手機插別的卡沒問題,就是一插大王卡就顯示未安裝sim卡,是不是卡

18樓:中國聯通

如您的手機無法讀卡或檢測不到sim卡的話,您可將卡嘗試放在其它手機進行試試,通過換卡和換機的方法來判斷是卡的問題、還是手機的問題。

手機顯示無sim卡,手機顯示無SIM卡是怎麼回事

導致iphone手機出現無sim卡主要有幾種可能 1 sim卡安裝不正確 2 iphone使用的是尺寸最小的nano sim卡,可能是沒剪好卡 3 sim卡被氧化 4 iphone sim卡槽問題,如內部生鏽 接觸不良 若手機無法識別sim卡,建議您 1.確認插入的sim卡是否和手機匹配。2.檢查s...

手機卡插入手機中,手機開機後顯示無SIM卡怎麼回事

您好 http www.回答親,手機無法識別sim卡處理方法 一 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 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

手機sim卡pin密碼怎麼查,手機SIM卡 PIN密碼怎麼查?

1 解鎖手機,找到設定,點選進入。如圖所示 2 在設定介面中下拉,找到 在 介面末端,可以看到有個 sim卡pin碼 點選進入。3 如果前面沒有更改,可以看到進入一般是關閉的,將sim卡pin碼滑動至右邊,將其開啟起來。4 這個更改設定後,就會彈出驗證介面,需要輸入原來預設的pin碼,移動的初始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