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魅族手機插上卡沒有訊號?顯示無卡呢

2023-03-16 08:25:06 字數 2327 閱讀 6995

1樓:小熊寶寶

您好,手機卡剪卡的,到營業廳換micro sim卡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用的魅族手機,如果出現這種情況,一般先將手機卡槽吹一下,看是不是有灰塵導致接觸不好,另一個就是你的卡的問題,換一張卡試試;還有一種原因就是你所處位置的訊號不好;最後一種情況就是你手機壞了。

3樓:中國聯通客服

根據您提供的資訊,如您是指手機「無服務」無法使用,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測:

1.請確認您的手機是不是被設定為飛航模式;

2.請確認您的手機是否欠費;

3.您可以到訊號較好的地方,重新開機;

4.您可以換張卡在手機上試試,或將卡放在別的手機上試用,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測,如果還不行,可能是手機系統原因導致,您可以到手機維修點檢測手機。

為什麼手機插了卡卻顯示無sim卡?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上方狀態列出現不識別sim卡圖示,或插入2張sim卡只顯示1個訊號圖示時,說明您的sim卡無法識別,請按照如下方法排除是否sim卡問題:

1.請重啟手機嘗試。

建議您重啟手機,讓手機重新讀取「sim卡」後嘗試。

2.請觀察sim卡外觀是否良好。

(1)觀察sim卡金屬表面是否有髒汙,清理sim卡表面汙垢,避免產生接觸不良導致sim卡無法識別。

(2)如果您是自行裁剪的sim卡,很可能由於sim卡形狀不標準,安裝在卡託內鬆動,產生接觸不良導致sim卡無法識別。建議您攜帶身份證到就近的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標準sim卡使用。

3.請進行交叉驗證。

如果您的sim卡安裝到其他正常手機上也不能被識別,或者其他正常sim卡安裝到您的手機上可以正常識別,很可能是您的sim卡出現故障,建議您攜帶身份證到就近的運營商營業廳更換標準sim卡使用。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後仍未解決此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5樓:函玉珂

一、請根據手機型號確認使用sim卡型別是否正確。不正確的sim卡可能會損壞卡託和卡槽,甚至不能取出;

二、請確認使用標準的sim卡。請勿使用非標準sim卡或自行剪卡,剪卡容易導致sim卡無法識別或損壞手機,建議到營業廳換原裝的標準sim卡;

三、請確認卡片放置是否正確。sim卡的缺口和卡槽是否對應;

四、請確認sim卡表面是否有髒汙。如果sim卡使用時間較長,可用酒精擦拭晶片表面,或到營業廳更換原裝的標準sim卡。sim 卡長時間使用,金屬表面容易被氧化而容易引起概率性不識卡;

五、請勿在開機狀態下插拔 sim 卡。插入 sim 卡後請重啟手機嘗試;

六、若問題仍然存在,請提前備份好資料,並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點檢修。

6樓:積水成淵

首先檢視sim卡是不是按反了,如果沒有的話,檢查手機是否壞了,手機正常的話,那就是sim卡的磁花了,需要重新補辦sim卡。

7樓:網友

一種是卡被損壞了,還有可能是插卡方向不對,這兩種都沒事就要考慮手機是否壞了的原因了!

魅族mx2手機突然顯示無sim卡,應該怎麼辦?

8樓:太平洋電腦網

手機顯示無sim卡的解決方法:

1、重啟手機。

2、更換手機卡託。

3、將sim卡擦拭乾淨。

4、將sim卡取出重新安放。

手機顯示無sim卡的原因:

1、手機系統紊亂。

2、手機sim卡受損。

3、手機卡託與sim卡接觸不良。

魅藍手機卡1插進去為什麼顯示無sim卡?

為什麼魅族手機插上卡沒有訊號,顯示無卡呢?

9樓:浩

如您的手機出現無訊號,無服務,不讀sim卡,不要著急魅妹有妙招噢。

① 請您先確認手機專型號與sim卡制屬式是否匹配並正確安裝;

②請確認sim卡為原生nano-sim卡,手工剪卡可能會導致 sim 卡無法識別、無法取出、甚至損壞卡槽;

③ 插入sim卡後,請注意手機通知欄是否依然顯示空卡圖示,如是,請將該sim卡插入其他通訊裝置中,確認sim卡是否可被識別,若同樣出現無法識別的情況建議您去營業廳更換新的sim卡;

④插入sim卡後,請注意手機通知欄是否依然顯示空卡圖示,如顯示的是無訊號標誌,請確認您當地網路情況及話費問題,並嘗試重啟手機;

⑤ 開啟手機設定-關於手機,檢視基帶版本、imei、序列號是否未知,如發現未知,建議您備份好資料更新至最新系統嘗試。

為什麼我的魅族手機不可以導航呢,魅族手機為什麼不能和車載導航互動

如果你的魅族手機是魅族m8,那麼你只能通過外接一個藍芽gps模組來實現導航,因為m8本身沒有gps模組,不支援導航。魅族手機只有m9才自帶gps模組,支援gps導航,可以通過安裝gps導航軟體,並開啟gps功能實現導航。還有就是,魅族m8也被山寨了,如果你買了山寨的魅族m8也是不能導航的,沒有gps...

我的魅族魅藍手機突然上卡顯示無uim卡,是怎麼回事,手機是電信4g的,求解答

把sim卡拔插下,然後重啟 把卡把出來再插進去試試,再不行就換張別人的卡,還有問題的話就拿去魅族實體店檢查一下吧!魅藍電信卡插入手機卡顯示無uim卡 解決辦法 1 檢查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或者插入其它sim卡試試能不能讀取。為什麼魅族手機插上卡沒有訊號,顯示無卡呢?手機無bai法識別sim卡處...

為什麼我的魅族魅藍note2插電信卡僅限資料連線

魅藍note2是雙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的,使用電信卡會出現這種情況的,建議使用者插入移動卡或者聯通卡的。魅藍note2不是全網通的,電信一般智慧開資料,不能打 發簡訊 手機是魅藍metal,插入電信卡後就一直顯示僅限資料連線,不能打 發簡訊,只能開流量怎麼辦?因為網路制式和手機版本內建制式不同,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