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狂鐵怎麼連招狂鐵連招技巧詳解

2021-07-28 17:18:27 字數 975 閱讀 1690

1樓:烏倫茹丁

王者榮耀狂鐵連招怎麼搭配好

:打野:強襲風暴+普攻+普攻+普攻+碎裂之刃打野用不上大招,只需要強襲風暴跟碎裂之刃配合使用就可以。

不過強力風暴後普攻是有真實傷害,因此需要接三次普攻,否則傷害不夠。其他時間可以用普攻來蓄能,而碎裂之刃是為了要回血,繼續打下一個野怪。

王者榮耀狂鐵連招技巧:

團戰:強襲風暴+普攻+普攻+普攻+立場壓制+碎裂之刃要團戰首先要保證自己的能量足夠,所以要隨時保證自己的能量最少能夠保持在30點左右。開團的時候直接用強襲進場,打一波傷害之後開大。

大招有沉默減速,所以對己方是非常有利,狂鐵趁機用碎裂之刃回血。如果搭配上不死鳥,狂鐵血量低於一半的時候回血更快,生存機率也會更高。

狂鐵的突襲配合大招用起來十分順手,不過中間的普攻銜接不能丟掉。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連招 狂鐵連招技巧詳解

王者榮耀狂鐵技能怎麼用 狂鐵技能最強連招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狂鐵技能最常用的連招方法就是2-1-3,一般都是用這個吧,當然也得看情況,比如你蹲在草叢,別人過來你就可以先用三技能,然後一技能加二技能,都是ok的。

王者榮耀狂鐵技能怎麼用 狂鐵技能最強連招技巧

3樓:冷侃娛文

連招公來式:滿能

自量2+平a+3+1+2+平a

滿能量的情況下是90點,2技能開了後下一

次普攻傷害會提升,並且命中敵人會讓對方眩暈,也就是先靠2突進擊飛接著暈住留人(這時候至少60+點能量)。

接著開大招,造成範圍傷害、減速、減護甲,且己身有護盾能汲取能量(這時候正常能有50左右能量了),殘血的情況下開1技能強化回血,急著立刻開2強化,再接強化普攻,多次強化技能脆皮直接躺。

希望能幫到你

《王者榮耀》狂鐵技能連招順序有哪些?

王者榮耀狂鐵怎么出裝王者榮耀狂鐵出裝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出裝 出裝順序 一 抵抗之靴 極寒風暴 暗影戰斧 不死鳥之眼 紅蓮斗篷 反傷刺甲出裝順序 二 抵抗之靴 暗影戰斧 反傷刺甲 不詳徵兆 不死鳥之眼 極寒風暴出裝順序 三 暗影戰斧 影忍之足 宗師之力 破軍 反傷刺甲 不死鳥之眼這個英雄的玩法不吃攻速,主要是吃技能cd,團戰期間 人越多 ...

狂戰士如何連招 DNF狂戰士怎麼連招

連招一 血之狂暴 普通攻擊 3 上挑 十字斬 普通攻擊 3 怒氣爆發 普通攻擊 4 嗜魂之手。注 此連招只適合太刀狂戰士使用,要求攻速非常快,而且要求時間和節奏掌握的好,能連完的話傷害很高。連招二 崩山擊 上挑 十字斬 普通攻擊 3 後跳 銀光落刃 上挑。注 簡單實用的連招,要連上需要出強制後跳,傷...

王者榮耀呂布前期是不是打不過狂鐵?狂鐵有多麼無敵?

王者榮耀呂布前期是不是打不過狂鐵?對,呂布這一英雄人物抗壓強度一直線上,依然是邊路一霸,很有可能有一些小夥伴們感覺呂布這一英雄人物生長發育週期時間稍稍較長,並且早期非常容易被抑制難以搞出優點,可是這一英雄人物強就強在承受能力強,打出不來優點也可以生長發育,並且精英團隊盈利極高。而呂布抑制狂鐵非常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