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女媧怎麼連招 女媧連招技巧

2023-03-17 01:50:05 字數 1499 閱讀 1166

1樓:hr懂牙

媧技能最主要的就是大招,因為1、2技能的ap加成沒有那麼高,而大招可以擴大視野,女媧有個被動設定,那就是距離越遠傷害越高,站好位置開大的情況下1、2技能傷害自然也有加成了。至於1、2技能,主1技能會比較好一點,因為1技能傷害比2技能高,而且1技能升級會減少cd。

打的時候,先用1技能消耗對手,然後開大-2-1的順序來打,這樣傷害效果會更好一點,開大的話可以在草叢裡面,這樣他們不好捉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媧作為一名中路法師,她的後期能力特別強悍,不僅有著非常出色的傷害,還能半屏支援,大招更是一個全圖範圍的技能。

詳細女媧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3樓:a**費

技能解析:被動:每升一級視野、普攻技能範圍隨之提升;技能造成傷害即會標記,自己以及隊友對敵人造成傷害再短時間內可以回血以及提速。

一技能:具有傷害以及擊退效果,命中之後十字陣有二次傷害效果。

二技能:指定位置形成矩形空間,敵人走位受阻,空間消失的瞬間會引發**,相當於二次傷害,法術強度越高,空間存在的時間就越長。

三技能:位移技能,該技能有被動效果麼就是位移過去受到傷害會形成護盾以及移速加快,同時敵人受到減速效果。

四技能:核心輸出技能,指定方向釋放造成**傷害。

連招教學:前期使用二技能+一技能+普攻的連招方式,女媧主要負責清兵以及和對面消耗,這個時候使用二技能消耗敵人然後一技能清兵同時也能夠很好的對敵人造成傷害。

中期使用三技能+二技能+一技能+大招的連招方式,因為中期經常會有小規模的團戰發生,或者需要支援隊友,所以起手用三技能位移從戰場外跳過去,然後二技能控制敵人,一技能補上傷害最後的大招是遠端收割。

後期的連招和中期差不多,但是更講究靈活性,比如團戰開啟之前可以多使用二技能來干擾別人,因為後期技能範圍非常大,所以二技能是個非常好用的控制技能,保證自己在安全距離內也可以傷害到敵人。

王者榮耀中,女媧這個英雄的連招是什麼呢?

4樓:斯蒂芬斯

這個英雄的連招應該是三技能,二技能,一技能,加大招,應該加入一些普攻,這樣的話才能夠將爆發達到最高。

5樓:巨集盛巨集盛

這個英雄的連招就是,先使用一技能進場,然後再釋放大招,控制對方,最後再使用二技能進行傷害。

6樓:陌言情感解答

女媧簡單連招為,二技能放牆,一技能推到牆上造成二次傷害,緊接四技能大招收割。高階一點操作可以,三技能落下暈眩敵人,二技能放牆,一技能推牆,大招收割。

7樓:樂樂在此呢

214技能,可以對敵人造成傷害,戰鬥方面有優勢,同時可以阻擋敵人,還可以擊退敵人。

8樓:創作者

連招是全手動施法,技能可以指定方向,也有鎖定的技能,攻擊能力是非常強的,而且思路不一樣,同時連招是非常厲害的,可以攻擊敵人,等等。

王者榮耀女媧技巧 技能是什麼

夢琪怎麼連招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夢琪的連招及出裝

戰士,屬於近戰英雄,俗稱ad。戰士分為突進英雄 防禦英雄 團控英雄等,防禦性英雄的自帶血量和防禦都高,在遊戲中可作為半肉半輸出,團戰時,可以吸收敵方英雄的傷害,又可以造成一定量的傷害。突進英雄一般具有較強的靈活性,具有一定的位移技能,具有生存能力和攻擊能力強的特點,此類英雄以攻擊裝和攻速裝為主,團戰...

王者榮耀女媧值得練嗎,王者榮耀中女媧哪些方面比較強勢?

王者榮耀女媧值得練,對於我們每一個人來說,它的人物刻畫會有他的一些技巧技能,都是值得去深思熟慮的那種聯絡。看你個人喜好吧,這幾個賽季都不強,當然玩的好的另當別說。為什麼我覺得王者榮耀女媧很強卻沒人玩?因為王者榮耀女媧操作起來比較難。女媧是一名遠端型法師,並且具備超遠距離的位移能力,在戰場中能以最快速...

王者榮耀狂鐵怎麼連招狂鐵連招技巧詳解

王者榮耀狂鐵連招怎麼搭配好 打野 強襲風暴 普攻 普攻 普攻 碎裂之刃打野用不上大招,只需要強襲風暴跟碎裂之刃配合使用就可以。不過強力風暴後普攻是有真實傷害,因此需要接三次普攻,否則傷害不夠。其他時間可以用普攻來蓄能,而碎裂之刃是為了要回血,繼續打下一個野怪。王者榮耀狂鐵連招技巧 團戰 強襲風暴 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