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覺得流行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流行歌曲,年輕人聽的

2021-07-28 17:29:47 字數 3346 閱讀 1926

1樓:

我是年輕人,我比較喜歡復古風**和歐美流行,給你截張去年年度歌單

2樓:乘思山

你試著將分手儘量講得婉轉

我只好配合你儘量笑得自然

我就是不能看心愛的人顯得為難

你剛握過的手留著一絲溫暖

不知道夠不夠撐過這個夜晚

我目送你遠走 站得太久 倦意淡淡

散了吧 認了吧 算了吧 放了吧

該原諒 該瀟灑 別回想 別留下

可惜連我的心都不聽話

可憐受傷的愛還想掙扎

痛不怕 心不假 緣好短 人好傻

3樓:匿名使用者

賈赦—邢夫人 秋桐、費婆子、王善保家的(陪房)

4樓:

你要的全拿走                                   21.我的夢

左手指月                                         22.一路之下

說愛你                                            23.背對背擁抱

下墜falling                                      24.不愛我就拉倒

告白氣球                                         25.雙刀

最美的期待                                      26.起風了

領悟                                               最後,再給你推薦推薦周杰倫的歌,很好聽

安靜演員

短髮月牙灣

東西無與倫比的美麗

當你追夢人

我的歌聲裡

晚婚修煉愛情

黑色柳丁

好聽的流行歌曲,年輕人聽的

5樓:筆bbbb記

周杰倫《青花瓷》

信樂團《離歌》

***《倔強》

光良《九種使用孤獨的正確方式》

歐得洋《孤單北半球2015》

展展與羅羅《沙漠駱駝》

龍梅子/王強《你把愛情給了誰》

浩瀚《分手在那個秋天》

司文《太刺激2006》

李宇春《1987 我不知會遇見你》

6樓:運萱闢倩

忘記你太難--阿里郎

祈求--郎軍

淚在投降--易欣

七滴眼淚--姜玉陽望喜歡

7樓:我是你你仇爺

bigbang exo cnblue的歌都不錯

8樓:嫖斷屌

你喜歡哪個型別的,我們好分類呀,親

9樓:匿名使用者

好聽歌曲推薦:

雪落下的聲音、花飛滿天、尋千遍、如歌、大雨將至

最近好聽的1000首歌曲資料包發給你,希望喜歡。

10樓:驚鴻

追光者泡沫

光年之外

矜持討好

點歌的人

年輪夏天的風

這些都不錯,我自己還整理了差不多五百多首左右的熱門歌曲,希望有你喜歡的

好聽的流行歌曲

提取碼:m9g5

年輕人喜歡的流行歌曲有哪些

11樓:慕柔

我知道、愛上你、勇敢.(by2)

酷愛、斷點、不吐不快、my way(張敬軒)i will be loving you 、你瞞我瞞(陳柏宇)匿名的好友、雨愛、曖昧(楊丞琳)

稻香、跨時代(周杰倫)

大嘴巴、結果咧、國王國後、永遠在身邊(大嘴巴)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久天長,是否,放聲大哭,baby don't cry ,等等。

你也可以去網上查最新流行歌曲。

13樓:尕夢琦

國王皇后、玫瑰花的葬禮、類似愛情、仰望星空 等等好多 上qq**可以看到好多。

年輕人喜歡聽什麼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喜歡嘻哈**律動率真。某年的夏天,一個綜藝燃爆了整個夏天。當時由吳亦凡這樣頂級流量,潘瑋柏張震嶽熱狗等優秀的**人擔任導師,很多地下嘻哈**人來參賽,這個綜藝將地下**帶到觀眾的面前,讓觀眾享受視聽盛宴。

那一年夏天,讓更多人瞭解嘻哈,瞭解快嘴,瞭解說唱,瞭解韻腳押韻。感嘆這些嘻哈**人成熟的舞臺表演和寫詞的高超技藝。嘻哈**漸漸被大眾認可被大眾喜愛。

15樓:芝芝莓莓呀

年輕人喜歡聽流行、搖滾的**,因為這樣的**非常青春活力,符合年輕人的需求。

16樓:e時光再燃

年輕人一般都喜歡聽傷感的情歌,因為聽這種型別的**,會讓年輕人內心感覺到舒適。

17樓:與你同在早知道

喜歡聽流行**。流行**感覺大街小巷都在唱,身邊人也經常哼,長期處在這樣一樣環境中,不知不覺地就覺得好聽,自己也喜歡聽了。

年輕人最喜歡的歌曲?

18樓:匿名使用者

dj拉。 現在的非主流喜歡聽什麼 傷感啊。不懂

最近有什麼年輕人聽的好聽歌曲?

19樓:匿名使用者

林宥嘉 - 《說謊》

這一首聽了你絕對不後悔

為什麼大多數年輕人喜歡較有節奏感的**? 10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都是有節奏感的嗎,沒有節奏感的**是什麼**,不太理解你的意思,從**型別上來說的話個人只要歌曲對自己的胃口,就喜歡,型別不一定。

21樓:橘

我覺得應該是到了青春期,青春期的思維比較跳躍,而且情緒波動也比較大。這個時候聽有節奏感刺激點的**會讓人有種歸屬感和昇華。這個是我對那類**的感覺。

就好比小朋友一聽到**會手舞足蹈一樣。呵呵,我說的僅代表個人觀點,沒經過科學驗證。

22樓:匿名使用者

與心律幾近相同的節拍讓人感覺興奮,

當人對一段**的旋律和節奏產生共鳴時,不但刺激你腦波,更會驚現「耳蟲」現象,

23樓:十月

因為這符合年輕人的時代和心理特徵。

24樓:匿名使用者

依個人,有些人喜歡抒情的,不一定

最近流行好聽的歌曲有哪些,今年最流行好聽的歌曲有哪些?(中文歌曲)

海楠 愛啦啦 安七玄 面具 中文版 宇桐菲的 擦肩而過 還有 感動天 感動地 都很不錯哦 東方神起的 千年戀歌 不錯 放手 何龍雨 註定 孫豔 缺一半的愛 陳依然 賺夠了沒 慕容曉曉 我們不要傷心了 萬芳 造物弄人 冷漠 水雲遙 劉臘 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開 蕭全 愛太遠 龍嘯 只要你更幸福 王羽澤,好...

最近流行好聽的歌,最近流行什麼好聽的歌?

分手的距離 李玥銘 越遠 星弟 降龍十八掌 孫子涵 單色冰淇淋 單色凌。佛說,傷不起,因為愛情,心中的花園。最近流行什麼好聽的歌?姜玉陽的 丟了幸福的豬。李玖哲的 別說。饒天亮的 忘了我忘不了你。謝霆峰的 活著。孫子涵的 全世界宣佈愛你。by2的 有沒有 要用音響聽,歌曲一般,節奏不錯 鳳凰之上的 ...

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歌,今年最流行好聽的歌曲有哪些?(中文歌曲)

彼岸 燃燒的翅膀 都還不錯 vanessa hudgens的好好聽!放不下的是你 我是真的愛你 我的愛有罪 讓我為你點首歌 這輩子我們還能在一起嗎 過雲雨愛你就讓你幸福 愛斷了一雙翅膀 你不是一個人 傳說愛到盡頭 來生不分手 瓶中沙你沒戲 櫻花草愛情苦酒 絕不放手 做你的愛人 全世界只有我愛你 別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