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有海洋生物,有陸地生物,那麼有沒有大氣生物?

2023-01-01 13:25:11 字數 1573 閱讀 7934

1樓:柴飇舒如凡

人類自認為征服了地球,各種探測器都沒有發現大氣層中有生物。不過,仍然有很多人認為大氣層中存在某些生物不被人類探知!

有人認為在地球半空大氣層中,居住著一種奇怪的、類似水母的半透明凝膠狀生物,它們具有觸角和尖刺,專門捕食鳥類。

有很多微生物,也可以生存大氣中,只是應該是暫時的居住地,最終還要落回地面。

2樓:花昊佟向露

生命的生存形式多種多樣,但萬變不離其宗,終歸是需要一種維持代謝的食物鏈。大氣生物?不存在的。

1、海洋生物可以從水中獲取氧氣,比如用腮呼吸,裡面的腮耙能過濾水中溶解的氧氣,所以它們可以長期在水裡活動,食物就在水中獲取,形成一條完整的水中生態鏈。

2、陸地生物比海洋生物更高階,普遍存在肺呼吸,食物鏈就是際地生物鏈。

3、空氣中只要成分大部分是氧氣、氮氣和其他微小的塵埃物,遠離地球表面,大氣成分越薄弱,生命的存在可能僅僅是細小的細菌等被當作微塵埃氣流捲走。在這種情況下存在大型生物的可能性只能靠我們的瞎掰亂說一通。

求問海洋生物名稱,海洋生物的名稱有哪些

海龍,輻鰭魚綱刺魚目海龍科魚類。海龍也是一種中藥,始載於 本草綱目拾遺 列於介部。今市售品的原動物有刁海龍 擬海龍 及尖海龍等三種。通常在夏 秋兩季捕撈,適當炮製即可。海龍性溫,味甘,具有溫腎壯陽 散結消腫等功效,主要用於 陽痿遺精 症瘕積聚 跌撲損傷 癰腫疔瘡等病症。好多海洋生物呀,來給它們喂點食...

世界上有多少種海洋生物

全世界bai的科學家目 前正在進du行一項空前的合作計劃zhi,dao為所有的海洋生物進行鑑定和 內編寫容名錄。海洋裡到底有多少種生物?一項綜合全球海域資料的調查報告出爐了。目前已經登入的海洋魚類有15304種,最終預計海洋魚類大約有2萬種。而目前已知的海洋生物有21萬種,預計實際的數量則在這個數字...

既然海洋包圍陸地,那麼海洋的邊緣盡頭能否走出地球

很遺憾,你的認識與古時候人們天圓地方的觀點是類似的地球並不是一個平面,是一個球體。向一個方向無限伸去,那便是回到原點。地球是一個球,並沒有邊緣的概念。包圍海洋的確實是大氣層。除了升空無法脫離地球!這是一個偽命題,地球一不能當做平面線,二沒有邊緣!表面和邊緣是不同的。一張方形的紙,四條邊就是邊緣,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