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現在想要轉行it是不是已經很難了

2021-07-28 21:09:03 字數 5877 閱讀 2394

1樓:熱心曉朋友

跨行業建議你學前端。

前端前景是很不錯的,像前端這樣的專業還是一線城市比較好,師資力量跟得上、就業的薪資也是可觀的,學習前端可以按照路線圖的順序,

0基礎學習前端是沒有問題的,關鍵是找到靠譜的前端培訓機構,你可以深度瞭解機構的口碑情況,問問周圍知道這家機構的人,除了口碑再瞭解機構的以下幾方面:

1. 師資力量雄厚

要想有1+1>2的實際效果,很關鍵的一點是師資隊伍,你接下來無論是找個工作還是工作中出任哪些的人物角色,都越來越愛你本身的技術專業前端技術性,也許的技術專業前端技術性則絕大多數來自你的技術專業前端教師,一個好的前端培訓機構必須具備雄厚的師資力量。

2. 就業保障完善

實現1+1>2效果的關鍵在於能夠為你提供良好的發展平臺,即能夠為你提供良好的就業保障,讓學員能夠學到實在實在的知識,並向前端學員提供一對一的就業指導,確保學員找到自己的心理工作。

3. 學費價效比高

一個好的前端培訓機構肯定能給你帶來1+1>2的效果,如果你在一個由專業的前端教師領導並由前端培訓機構自己提供的平臺上工作,你將獲得比以往更多的投資。

希望你早日學有所成。

2樓:蝸牛學院

好不好轉行it,轉行哪個方向,學什麼語言比較好,這可比穿什麼衣服的問題更難,因為職業的背後,更多是抉擇而非選擇。選錯一件衣服可以重來,而選錯一個職業所面對的結果,是非常讓人痛苦的。任何事情,身處圈外,都有很多困惑和疑問,而身處圈內,亦會有很多無奈和憋屈。

換個角度看世界,或許我們所面對的每一段經歷都是選擇與博弈的糾結和快樂,人生本就不容易。

你一定要清晰的認識到:任何人給你的建議或者方向,只是他站在自己體驗的角度給你經驗性的建議,而最後你的選擇,除了深思熟慮還有孤注一擲。

當下,越來越多的人轉行it學技術,造就了」360行,行行轉it「的現象。廣義上的it行業工作分類比較複雜,比如有硬體維修和維護、軟體開發、網路工程師、軟體應用、遊戲開發、動漫製作、軟體測試、3g(第三代行動通訊技術)、**製作等等。雖然,我們必須承認,未來五年,乃至十年,it行業仍將高速發展,帶動相關產業無數,影響全國數億人的收入,隨著網際網路+、o2o模式、5g時代的到來、以及物聯網、工業4.

0、中國製造2025的專案推動,網際網路仍是一個大風口…… 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進入這個行業。

誠然,在眾多的轉行者當中確實一部分人是因為自己所愛,但是另外一部分人卻是隨大流,聽別人說it行業發展好、薪資高就想進入該行業,至於未來,他們從來不計劃,自然也很難成功。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4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it發展很快,學習起來還是需要一定基礎的,可以學習烹飪行業,不需要基礎,只要多動手操作就能學會,還有老師手把手指導,發展還是不錯的。

5樓:佘鵬天

是的做什麼都難,主要是看你專不專業,在同行中是否撥尖,是否能一次次讓別人歎為觀止,是否能一次次帶領團隊為企業創造價值。用技術服務企業,用技術創造價值。

6樓:白雲飄

關鍵是你自己願不願意認真刻苦的去學。轉行什麼時候都行。除非你的年紀較大了。

7樓:一度教育it學校

其實不難的,如今中國it行業已經步入了一個高速發展的時代。

每年的it人才缺口人數都高達百萬以上。

在我們的工作中、學習中、生活中無不存在和使用著網際網路資訊科技。

如果你想要零基礎開始轉行的話,那選擇一個專業的機構還是比較好一點。

現在市面上現在學開發的機構太多。建議你可以實地考察一下,在多重選擇,多看一下大品牌,口碑好的。

8樓:希木子

其實好不好轉還是需要看個人的情況,比如你已經35歲了,自然不是很推薦轉it程式設計了,但學網際網路營銷是可以的,所有是根據自身情況來看的。如果想轉就趕緊,的確再過幾年可能要求會比較高

9樓:來自土耳其靈敏的馬更歇狼

並不是,只要是個人考慮清楚,就可以進行學習,如果是轉行,建議找個培訓機構系統學習,還會有就業服務,感覺還是能很大程度上節約時間成本。

10樓:火狐

隨著資訊產業的迅猛發展,it行業人才需求量也在逐年擴大中。it行業發展日新月異,自然而然地產生大量的階梯式崗位機會,it行業很多職位一年一個職業飛躍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從事的都是關鍵性崗位,企業隨著行業快速發展,崗位也在隨著企業的業務增長而不斷增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萬事開頭難,只要你用心,一切皆可行。關鍵在於你是不是喜歡、酷愛,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加油,沒有什麼是很難的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難,現在it缺口人比較多,轉行也是比較好的的時機,推薦去u就業學習。

13樓:浮生餘記

當然不能啊,如果你想要真的去做的話,我覺得還是比較簡單的,主要是就業的人員比較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只要你立下決心,什麼時候都不晚,什麼事情都不算難。堅定自己的信念,刻苦學習,你會成功的。

15樓:味絲薇

俗話說行行出狀元,任何一行任何時候做,都不晚,主要是看你如何吃透這一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轉行學it的大有人在,難度肯定還是有的,話又說回來,現在做什麼不難呢?想學it技術,首先自己要對這個方面有興趣,能堅持,這個也算是一份比較枯燥的工作,經常要對這**。雖然枯燥,但是這個行業前景不錯,也很有成就感。

自己看這弄吧

17樓:火爆的摩羯

25歲前轉行做it還行,30歲以後在轉行it就有點不合適了。一般30多歲的it都會有很大的競爭力和失業率

18樓:時代

it行業現在競爭壓力是不小,但前景還不錯。

想轉it必須需要付出努力,認真學習那些新東西。

19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首先還是興趣問題,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學it。程式設計師是技術類工作,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學好的,需要踏實、堅持,需要耐得住性子去認真學習、訓練。所以如果只是一時腦熱,是很難堅持下去的。

其次,是選擇學習方向,it行業有非常多的細分領域,像軟體開發、測試、資料庫管理、ui等等,具體涉及的工作內容不相同,相應的要求也不同。比如測試,相對而言這個對技術要求不是太高,當然也需要測試相關的知識,但需要從業者認真細緻。從這個層面來講,女生反而更有優勢一些。

本人想轉行學it,現在it行業好嗎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1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看看如今的網際網路時代,再看看各行各業的發展,網際網路技術已經在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了,因此it行業的發展前景是一片大好,轉好學it是個正確的選擇

22樓:娟是龍主哦

現在it可是個高薪吃香的崗位,不管說是現在,還是以後,it的發展趨勢還是很棒的,你可以考慮轉行,你是想在哪個城市學習呢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很好的,在培訓學校如果能很用心的去學。對自己的提升肯定是會有幫助的。至於培訓學校推薦。

學校只是提供一個就業信平臺而已。至於能不能面試上還得靠自己。所以現在,建議還是以提升自己的技術為主。

等你學到一些東西的時候在考慮就業。

24樓:新華學校小白

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

25樓:機智如我

轉行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沒有誰bai就能告訴你這條路一定是du

對的,一zhi定是適合你的。但在人人dao都恐慌的就業寒潮去培訓,多一種選擇,多一種技能傍身也未嘗不可。

我自己是在長沙這邊工作,身邊很多朋友都轉行去學了程式設計,在長沙黑馬那邊報了班上課,現在也收到了幾份offer,在當地還算不錯的薪資,也算是付出有回報吧!

26樓:炸彈人

1.若題主是大抄學生,轉行最方便的方法是自學,然後實習,明確自己想要從事的方向,安卓開發,j2ee,前端,c語言伺服器開發,找個學習路線圖學習,只能給自己三個月,然後實習,一定要實習,哪怕不拿一分工資,實習半年時間能頂上你毫無方向自學四年

2.若題主是已工作多年,時間要緊,同樣明確方向,參與培訓,幾個月後出師,找一份與所學相符的it行業工作,不必期望工資高待遇好,前兩年拼一點,積累最重要,一定要積累,然後兩年後,跳吧,it行業的現象,工資是跳高的。

簡單看法,希望能有幫助。

27樓:日和月

這行業壓力大,很容易失業,我就是行業中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咯 蠻不錯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人們的衣食住行都與網際網路息息相關,各行各業都都要it方面的人才,但是目前這類人才較少,所以職位空缺很多。不過轉行學技術比較建議去學校學,這樣學的更加全面。我目前在一度教育學軟體開發,這個專業前景很不錯,學校畢業的學長學姐的工資都很可觀,並且基本都在大公司,福利待遇沒得說。

不過想學軟體技術,也不是那麼容易,還需要自己平時多在網上找資料,參考專案,多練習才行。加油。

30樓:就是這樣

在當下網際網路發展這麼快的情況下,網際網路行業還是很好的行業,特別是2023年,很多實體店都受到了很大的打擊,很多都轉向網際網路線上轉型,所以it行業是發展很好的,想轉行最好是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學習一下it技術,我周圍有很多朋友去中公教育還是很不錯的,可以考慮一下

31樓:匿名使用者

轉行做it好不好,實際上是兩個問題:以上是我在u優就業培訓完工作近2年的心得。

32樓:快樂的樣射手

應該是不錯的行業,坐辦公室,不因公外出跑了。起碼是個技術吧。

33樓:吾勸汝善良

it技能還是比較難學的,如果學不好的話,就沒什麼用,我覺得還是學廚師比較好。

34樓:跟誰學啊啊啊啊

我覺得轉行學廚師比較好一些

35樓:新華

學計算機好,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不是計算機專業轉行做it難嗎

36樓:奶茶

可以的。

培訓就是非計算機人士進入it行業的主流途徑之一。

培訓的優點:

1、解決了學習過程中的大多數疑問和難題;

2、過濾掉了無用的技術資訊;

3、有專業的團隊規劃學習計劃;

4、更有學習氛圍,學習效率更高;

5、更有就業保障,學完之後即能入職;

6、實戰經驗+理論知識雙重保障。

培訓的缺點:

1、培訓期間無收入**

2、時間有限,學習期間需要付出很大努力;

所以既然你打算轉行做it了,那就要付出努力,當別人宅宿舍的時候、當別人玩的時候,你要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我想問下我完全不是學工程的,但是現在想考個造價員,有資格嗎

報考條件 凡遵森銷守國家法律 法規,恪守職業道德,具備下列條件之一者,均可申請參加造價員資格考試 一 報考初級造價員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工程造價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 2 其他專業中專及以上學歷,從事工程造價工作滿一年。二 報考中級水平應具備下列條件之一 1 取得初級水平證書,近兩年至少有兩項工程造...

身上有紋身因為特定的原因現在想要洗掉,想問問什麼樣的洗紋身方

用鐳射洗 洗不洗得乾淨,主要看你刺入的紋色 刺入的紋色要看 1 刺入深淺 2 色素深淺 3 色素顏色 不同的顏色,針對不同的波長吸收 4 色素的成份 例如 鐵離子成份較高,易發黑,較難洗 5 色素的顆粒 鐳射鐳射名為洗,其實不是洗,而是通過不同波長選擇性對特定的色素進行擊碎爆裂,並自我巨噬細胞吞吃吸...

想問下這張是不是錯版幣,(衣服領子上)

錯版幣的種類。第一種 水印倒置,也就是說錢幣在水印的地方印到了第二種 細節上的印刷錯誤,指油墨不是水印。第三種 文字錯誤,是指文字在印刷出現問題。這不是錯幣。錯版幣是指設計上或母版雕刻上的錯誤,印刷流程中的漏印不屬於錯版。貨幣因質量缺陷導致的 殘次品 只能屬於殘次幣而不屬於錯版幣。我想問下這張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