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男生,是不是就算女生傷害了男生,如果他真的喜歡女生是不是就捨不得離開她呢

2021-05-20 13:51:54 字數 5940 閱讀 5969

1樓:無限大腦

這麼和你解釋你應該能明白,假如一個男的揹著你找小三,而你有很愛他,你是會趕走小三繼續和他在一起,還是被小三趕跑,尋找其他的男人

2樓:

真的傷害了男孩子,除非他升級愛了,如果是喜歡不會捨不得離開,就算捨不得也是**!

3樓:溫暖暖

明確的說吧,這個是我親身經歷的,女朋友再三傷害了我,我終於離開她了。

所以,如果你真的喜歡他,就不要傷害他,很不好的.

男生做的決定真的很堅定

4樓:@雨後的天空

真正的愛一個人,(真正的愛)!無論他(她)有什麼錯,怎麼傷了你,只要是真心愛過,就應該原諒!因為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 但是隻在以下情況 自身長的不好 而對方長的好 對方溫柔 漂亮 有著你放不低的條件

6樓:手機使用者

一次兩次可以,次數多了就不會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傷,看是什麼原因傷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的,如果一個人真的愛那個人,無論什麼也擋不住

9樓:不知道

關鍵是傷到什麼程度?如果傷深了.還是算了吧.

男生如果真的喜歡一個女生,是不會輕易碰她的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也許你再表白兩次,她就會被你打動,一個心地善良的好女孩是很容易感動的。

如果你受到一次挫折,就立刻離開,再也不去答理這個女孩,把自己緊緊地保護起來,默默地舔舐傷口,在你痛苦的同時,殊不知,那個衂孩子也許也正在心裡遺憾、後悔呢!也許她會偷偷哭泣,後悔拒絕了你,再看到你漠然的眼神,她也很痛心,但是她卻不會對你說,絕對不會請求你回來追她。你的過度的自尊心,可能會傷害了女孩子敏感的心。

她會認為你不是真誠的喜歡他,要不怎麼會就這麼放棄了她?

有人說,男生真難,追女孩子太不容易了。可是我的感覺卻是,這種現象跟男人和女人的社會角色定位是分不開的,從生理和社會的角度,女人總是被動的。如果反過來,讓男人都脈脈含羞,女人變得勇往直前,世界才亂了套呢!

女人的羞澀總是美好的、動人的呀~我總是聽說是某個勇敢的男人戰勝了多少困難,最終獲得佳人芳心。相反的例子卻少得很。

有的男生,就怕別人說自己什麼死纏爛打,落下不好的名聲。可是我覺得男生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受了點挫折還繼續對這個女孩子好,說明人家確實很喜歡,很有誠意,如果沒成功,也不遺憾,並沒什麼啊?誰讓人家喜歡了?

最討厭別人跟著瞎摻乎,也最討厭那種自己沒主意,過於在乎別人對自己看法的男生,活該這種男生找不到女朋友。

是男人就勇敢點,女孩子本來就感性,容易沉浸在愛情裡。雖然你付出了辛苦,而一旦你的真心打動了她,那麼你得到的將是更多更久的加倍的愛。這樣的例子,在身邊比比皆是。

女孩子對自己的男朋友都是很溫柔很貼心的,為了換來這份甜蜜,開頭的辛苦算什麼啊?而且大多好女孩都愛得挺投入挺專一的。

所以,建議有的男生勇敢一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要那麼畏畏縮縮,一來是讓人覺得你沒男人氣概,二來是你自己怪難受的,然而最最最重要的還是:最後你什麼都得不到。幸福總是自己掙來的,別指望別人施捨給你!

再補充一句,我覺得主動點兒挺好的,因為你的目標是你自己真心喜歡的,女孩子往往被動,被動的只能選擇接受和拒絕,所以我寧願主動出擊,愛我所愛,無怨無悔!

--人生很美好,快樂在其中,要學會尋找!

三個詞語:膽大、心細、臉皮厚!膽大就是要主動出擊,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向她告白,不要害羞,否則失去了機會會後悔的。

心細就是懂得細心觀察啊,瞭解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在交往的過程中要做個有心人,時刻關心她,噓寒問暖的,讓女孩子覺得你很體貼。臉皮厚的意思就是講萬一被女生拒絕了也不要灰心,馬上重整旗鼓再投入新的戰鬥唄!

你曾經因為沒有向自己喜歡的女孩表白而錯失了好機會,難道這一次也要錯過嗎?在這樣追與不追的猶豫中很可能又錯過這次機會。你的性格里有一點優柔寡斷的成分,為做決定而兩難,為怎麼行動而遲疑,這都是追女孩最忌諱的。

11樓:命薄緣慳

嗯嗯,不會的。因為在男生心中,她是神聖不可褻瀆的~

12樓:go一瞬即逝

不會,越喜歡你,越想得到你,但會尊重你。

13樓:趣味兒兔

不是有句話叫,喜歡就是放肆,但愛就是剋制

14樓:恩低調

應該不是吧!如果一個男生真的想娶她做老婆女生不願做那事,他會尊重女生的,不過男人嗎?年輕火氣旺都想啊!男人本色你懂得

15樓:亞旭呲呲

是的,女生一般不會喜歡一個對她不真心的男的碰她,女生也需要尊重,男的要是真心喜歡她會懂的吧

16樓:小小小5榮

我覺得,,男人都覺得愛才會有性慾,,我是女的不好說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從心底裡崇敬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上她和愛上她的意思是不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第一時間想這個,如果真心喜歡

20樓:霞光溢彩

我覺得是,因為她們在乎女生對他們的看法和在女生心中的形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人吧,但至少要女生同意,我認為,不會勉強

22樓:夏草未眠

這得看人,有人靦腆,有人直接。不一樣

23樓:百度使用者

愛情和生理。不能分開的。有愛沒性的愛情能長久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告白後她也接受你了就可以直接上了!

25樓:百度使用者

有想法,要看他能不能忍了

26樓:霧隱之羽高

嗯,會吧她冷藏起來保鮮

27樓:純情書生

是的,但她主動要給你,那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尊重她的選擇就行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除非女生要求,呵呵

一個男生傷害一個女生很多次,但為什麼是男生先提的分手 30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女生付出的感情很深啊,女生有時在面對感情時並不完全能夠理性,有些人會覺得這個女生很傻但感情的事有時真是不到黃河心不死,所以就算對方一次次的傷害自己還依然願意給對方機會,想要讓對方能夠改變,甚至不需要對方來回應自己,遇到這樣的女生真的是應該去珍惜的,而男生不願去珍惜是男生的損失,希望這個女生以後能夠遇到珍惜她的人

31樓:蠟筆小舊

男生如果很喜歡這個女生,很在意這個女生,那他還會捨得傷害這個女生嗎?一般戀情剛開始都會很甜蜜,男生也會寵著女生,這個時候是因為新鮮感,到後來熟悉之後,缺點慢慢暴露,男生也開始倦了,就不會那麼在乎了,再到後來無所謂了,就會傷害對方。但傷害之後不一定能放下,在一起這麼久還是會有感情的,而且會習慣對方的存在。

但感情最主要的就是維護,男生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只有女生在付出在原諒,已經是不平等了,男生越來越不珍惜不在意,最後就一句了分手,而女生一直付出,一直等他變好,對他沒有放棄還有感情,所以相對來說,提出分手的機率會更小。

3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不是真的愛這個女生,或者是你的某些條件不是他的目標,在沒有明確的喜歡物件之前,丨拿你當玩伴,有了自己真正喜歡的人了,就傷害你棄你而去,這樣沒心沒肺的人,就不要留戀他了,讓他早走,你早解脫,以後也不要再聯絡他。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傷害女生多次,而正位女生卻不離不棄,說明這位女生對男生付出真感情,是把自己的全部抵給男生了,而男生卻恰恰不珍惜這位女生,說明男生不是愛她的,至少不是準備過一輩子的人,只是玩玩過過花心男的感覺,是很不負責任的男人,勸說這位女生好好考慮考慮是不是該不該繼續呢?男生也應該好好想想彌補一下她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多次傷害女生,說明他根本不愛這個女生。而且他想用各種不地道的方式去傷害對方。目的就是想逼對方主動退出。

而女生還傻傻的不要自尊捨不得離開,這種女人活該受虐。憑什麼接受一個人無聊的多次傷害?滿腦子嗎?

你默默地承受傷害,對方就會變本加厲,甚至更看不起你。人家不在乎你,肯定要跟你分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捨得傷害這個女生,說明他不愛她或者說他更愛他自己。一次又一次傷害女生,顯然心上已經不在意這個女生了,至於提出分手,那就是渣男的本質了。女生請不要傷心,感謝他的離開,感謝他放過你,請做回那個驕傲又自信的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生傷害一個女生很多次,但是男生先提的分手。這說明女生很愛這個男生,對於他的多次傷害,女孩都原諒他了;而這個男生卻不是真心愛這個女生,所以經常傷害她,面對女孩的原諒和寬容卻無動於衷,甚至先提出了分手。女孩應該從中吸取教訓,不要盲目的去愛,趁早與男孩分手,去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愛。

37樓:金毛怪

可能遇到的是渣男,只能說你運氣差,第二也怪你,對戀愛的含義沒搞清楚,迷失在愛裡,是愚蠢的不幸的,愛情是有好感而發,是兩個人相互的,對方得對你有感覺,還有要相互付出,信任,不是單方面一味地付出,戀愛觀要正確,傷害女生很多次,早該分手了,可以錯一次,但不可一錯再錯

38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愛你,所以傷害你,和你在一起只是玩弄你。厭倦你了就離開你和你分手是很正常的事情。別傻了,他不愛你,這樣的人不值得你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太渣,他一bai次又一次的傷害這du個女zhi生,說明他根本就不愛這dao個女生,耍著玩呢,內女孩子容

也是,太犯賤了,他傷害你一次也夠了啊,還容忍他傷害那麼多次,顯然她太愛男生了愛得有點卑微,所以男生提出分了也好,女生可以去尋找真心愛她的男生了。

40樓:

這句話根本就沒有實際意義。我覺得這句話是用來欺騙你和他自己的,別糾結了,專

你們不可能有結果的。因屬為我感到他已經決定不想再和你相處了,現在他只是想讓你感到他過去喜歡你,和你有感情然後讓你心甘情願地和平分手,那樣他就達到目的了。

他在利用你的閱歷不深而已。忘了他吧,如果他真想重新找到真愛,他應該先離婚,然後再開始新的戀愛。希望你能慎重考慮,遠離欺騙,重新開始。

41樓:go王孝鬆

一次又一次傷害女生,顯然心上已經不在意這個女生了,提出分手,那就是渣男的本質了。分就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愛

4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不愛這個女生,如果愛肯定不會去傷害她,這個男生不是一個真男人,簡直是個渣男,女孩子也是愛的太卑微了,可以容忍男生傷害她那麼多次,所以男生提出分手正好,女生可以有機會去找個真正愛她的好男人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這男孩本質可能有點問題吧!人類社會發展需要傳承文明之路!在婚姻大事上更是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男歡女愛是是文明之光!如果男孩玩弄女性就是本質問題了!就不值得你愛!

天崖何處無芳草!希望女孩把握好自己的幸福!祝你清醒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可以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一個女人,說明他根本就沒把女生放在心上,反之女生可以容忍男生傷害他說明她愛得很深捨不得放棄,所以男生提出分手,分就分了吧,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找個真心愛你的吧。

想問下,女人經常做飯對面板傷害是不是很大

確實很大,因為做飯炒菜,難免面對油煙,而油煙對 很不好,不過生活就是這樣,有人暴晒下搬磚,有人雨夜送外賣,都這樣。油煙自然會影響 注意保養 那麼多女人做飯,不是也好好的。女人天天做飯 會老化的快嗎 家裡最危險的地方 廚房 根據國內外有關研究表明,粉塵 有毒氣體密度最大的地方,不是在工廠 街道,而是生...

你們女生喜歡男生,是不是不會故意不理他,就算男的有點冷落你

故意不理他有時也會。吊人胃口嘛,男的也會 當一個男人突然冷落你的時候,是選擇分手,還是主動理他,還是等他理我?他冷落你但不提分手是在逼你現提出分手然後減輕他的罪惡感,男人都這樣!咱也別那麼不識相,分手,高傲點,再也不主動打 發資訊,那樣只會自取其辱!永遠離開他,他要是還在意這份感情的話就會主動去找你...

是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傷害女生?不這樣傷害女生的男生和熊貓一樣稀而又稀少

有,但不是所有,我是一名男生,我承認有過這樣的思想,但是經過時間的沉澱,書中的領悟,讓我對愛情有了瞭解 那些成天膩在一起的,終有一天會有膩,愛一個人能做到包容他,理解他,幫助他,那你就是個好女人。我想給你說的是 好男人至少有四個標準 1.責任心2.上進心 3.孝心 4.有良好生活習慣。看似簡單,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