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女人經常做飯對面板傷害是不是很大

2021-05-26 16:02:03 字數 795 閱讀 1863

1樓:飯熊談遊戲

確實很大,因為做飯炒菜,難免面對油煙,而油煙對**很不好,不過生活就是這樣,有人暴晒下搬磚,有人雨夜送外賣,都這樣。

2樓:摩卡楠楠

油煙自然會影響**,注意保養

3樓:有心隨錄

那麼多女人做飯,**不是也好好的。

女人天天做飯**會老化的快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最危險的地方——廚房

根據國內外有關研究表明,粉塵、有毒氣體密度最大的地方,不是在工廠、街道,而是生活中天天都離不開的廚房裡。因為煤氣或液化氣的成分均很複雜,燃燒後在空氣中會產生多種對人體極為有害的氣體,其中放出的二氧化碳、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等有害氣體,要比室外空氣中的濃度高出好多倍,加之煎炒食物時產生的油煙,使得廚房被汙染得更加嚴重。更為有害的是,在同時釋放的粉塵和煤煙中,均含有強烈的致癌物——苯並芘。

如果廚房通風不良,使這些有害氣體的濃度更為升高,如二氧化碳的濃度超過國家標準的5倍,氫氧化物的濃度超過14倍,尤其是苯並芘的濃度,大大高於國家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不做飯也是會老的,心情好,保養好才會**好,但總不至於連飯都不做吧,除非讓你老公,或者別人出面了,看你的情況,看來是不可能,但是可以讓老公來分擔啊,比如,刷碗什麼的,呵呵,可以保護一下你的手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樣說吧?要照這樣說的話,那做廚師的**個個都不好了?

到底還是靠自己護理的!

經常做飯會對面板有損害嗎,想問下,女人經常做飯對面板傷害是不是很大?

會。儘管有抽油煙機,但炒菜排出的油煙還是很多。廚房的油煙油霧中含有致癌物質,可導致細胞染色體畸變。做飯的油煙不會燻黑 不過油煙會對 有傷害。如果是經常做飯的使用者一定要注意保養好 因為油煙太大是會對 造成不小的傷害,特別是臉上如果出現斑點的使用者就更加的應該要注意護膚,避免使得毛孔當中遭受到堵塞,最...

想問下女生衣服太少 不會打扮是不是就沒有人發現她的內在美

花在來衣服 護膚 零食上要4000,只源能說是你 bai奢侈,並不du能體現你的內在美。把優zhi雅和含蓄放在骨子裡的dao人就會很有氣質的,女人著裝打扮會暴露她智商與品位。也就是內在美 首先,人得有氣場,氣場夠的女人,一定衣著得體,不會很暴露。看看知性女生如楊瀾的穿著。女人的氣場也是穿著打扮需要考...

請問下,女人穿尖頭皮鞋,好看還是圓頭?希望男的來回答,想看看你們的關點。謝謝啦

我覺得你還是發個你穿尖的和圓的 因為這樣我們這群 才能告訴你 哪種才更適合你這個小美女。要精緻,適合自己,不過男的喜歡高跟鞋到是真的!男人對於圓頭和尖頭分別不大!個人覺得這個適合自己穿的比較好,個子矮的人不適合穿圓頭的 腳好看穿什麼鞋都好看,別太誇張就行,也別有太高的後分跟。尖的,感覺特有範兒,而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