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酒水促銷員怎樣才能把自己的酒推銷出去

2021-07-29 07:25:27 字數 1705 閱讀 625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個人覺得有百分之五十的在於品牌 ,百分之五十的在你表達,其實做酒類**首先看 找對人 在別人沒有自帶酒水的情況下 這就是你去 好好抓住的時候 ,酒這個東西 你先讓他去了解你的酒有什麼 特別支援 , 口感也 站很大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眼睛要活阿,還要知道你所推銷的酒的特點以及酒的本身所有的知識,有備無患嘛,還有說話方式要講究,要會看人,還要會說話,慢慢來,經驗都是自己實踐過了的,從別人的敘述裡你學不到深處,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把酒水知識學透,其次是要知道自己所推銷產品的優點和賣點,最重要的是要先把自己給推銷出去,只有客人接受你這個人,才會接受你.的產品

4樓:匿名使用者

做酒水**員說容易也容易,首先要掌握好自己所推銷產品的優點以及賣點。把產品知識學精學透,這樣才能使你在推銷的時候佔有一定的優勢,其次就是人要嘴甜。活泛,什麼事情都多看,要學會從客人話語裡來了解客人所需要的是那種價位的酒還有客人喜歡什麼口感的酒,這樣你的推銷就會事半功倍。

對不同的客人要用不同的方式,有的客人是你要記住他平時的喜好,有的客人是需要你用真誠來打動的。不要在客人說不喝你的酒的時候轉身就走或是板著臉,下次客人來的時候即使你再努力的推銷客人也不會喝的。多為潛在的客戶服務,給他們一個好的印象,這樣下次消費的時候自然而然的就會想到你所推銷的酒。

如何做好一名酒水推銷員?

5樓:心樂

(1)談判是一場策劃。高明的推銷員在與客戶談判之前,以將談判步驟、要談及的問題全部羅列出來,並安排先後順序,對客戶將預期提出的一些問題進行初步判斷。

實際談判中,經常會出現被客戶牽著鼻子走的局面,主要原因就是談判沒有策劃,沒有自己的思路。在談判過程中,被客戶打斷,就失去了自己的主線。等談完後,才發現與客戶在某個問題上糾纏了幾個小時,其它的事項根本沒有提及。

整個談判失敗!如果先策劃,按計劃的思路進行,客戶提出疑問或者故意想引開你,你只需對客戶提出的問題簡單做答,馬上回到原來的步驟中繼續談判。

(2)談判不能快。有些推銷員到客戶那裡將所有事項一講完,就認為自己的談判完成了,結果客戶提出一大籮筐的問題,自己一個也解決不了,事情還是沒有辦成。

如:經理安排推銷員到某客戶處安排一次**,並結算上一筆的貨款。推銷員去之後,將**計劃告訴了客戶,馬上提出辦款的事情。

客戶於是向推銷員提出了一大堆的市場問題,推銷員一聽,完了!一個也解決不了,款看來是辦不到了。

為什麼?太快!順序不對!

在沒有弄清楚對方的需求之前,切忌將自己的底牌很快抖出。重新安排一下談判步驟,按步驟一項項進行,結果會大相徑庭。先到客戶那裡瞭解市場情況,客戶肯定會向你提出許多市場問題,等客戶將市場問題說完了,你告訴客戶經過認真考慮安排一次**來緩解、解決市場問題,並就市場下一步發展與客戶**,最後提出辦款的事。

我們可以想一下,自己是客戶,會拒絕辦款嗎?不辦,有些說不過去!

(3)談判是講條件的過程,切忌將你的問題全部說出,要一個一個陳述,一個個商討解決方案。不要在第一個問題沒有解決之前,丟擲第二個問題。否則第二個問題一說,你馬上要陷入被動的、沒有結果的、新談判中。

(4)談判是一場陷阱遊戲,要故意設一些善意的「陷阱」,引誘客戶「就範」。

6樓:匿名使用者

中午好,晚上好,請問大家喝點什麼酒,我們這裡新推出一種白酒(難得糊塗)還可以,口感很好,不會辣喉,要不要先看(試)一下。

怎樣才能把人生活的精彩,怎樣才能把自己的人生活的精彩?

蔡瀾的精彩從何而來 輕言家蔡瀾是香港著名的電影製片人,與金庸 黃霑 倪匡稱為 香港四大才子 除了電影製片人以外,蔡瀾還有作家 美食家 主持人等多種身份,他瀟灑且又富有才氣的表現曾讓金庸豔羨不已,說他 是一個真正瀟灑的人 對於蔡瀾活得如此瀟灑,能夠把時間安排得井井有條,而且相當精彩,很多人都甚是敬佩。...

怎樣才能把洗不乾淨的黴去掉,怎樣才能把校服洗乾淨

衣物發黴的主要原因是潮溼,建議衣物及時清洗乾淨,徹底晾乾後存放於乾燥處。黴斑較難去除,不同顏色和材質的衣物用不同的清洗方法。1 如果是白色的棉 麻 滌綸材質的衣服,可以使用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去除黴斑 1 先用洗衣液洗淨衣服 2 在半盆水 約2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 1瓶蓋...

怎樣才能把老母雞的肉煮爛,怎樣才能把老母雞燉的很爛

我建議你再燉的時候加入山查或黃豆,希望能幫你解決,山楂能融合所有配料的味道滲入雞肉裡,也是加速燉爛雞肉的重要配料。巧燉老母雞 燉老母雞時,如果往鍋裡放30粒左右黃豆,雞肉便很容易燉爛。這裡有很多做法,你去看看有用沒?幾種雞湯的做法 清燉雞蔘湯 主料 水發海蔘400克,童子雞1500克,火腿片25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