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魯木齊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烏魯木齊周邊城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7-29 07:27:33 字數 1000 閱讀 6353

1樓:五穀廚道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2樓:延盼晴

烏魯木齊周邊有:花兒溝、烏拉斯臺、哈熊溝等好玩的地方。

哈熊溝是溝壑縱深之處藏著美景呀!這裡空氣清爽溼潤,水質極好,景色也十分迷人,山嶺上長滿雲杉樹,雲杉樹隨著山勢而起伏層疊,就像是排空的翠浪。而且不管什麼時候遊客們到此處沒有一個人不感覺到心情舒暢。

精神愉悅。

3樓:12345a幫助

1天山是亞洲中部地區的一條大山脈,東西橫貫橫跨中國、哈薩克、吉爾吉斯斯坦和烏茲別克等國,中國境內的部分橫貫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中部。古名白山,又名天山,常年有雪。故名,匈奴謂之天山,唐時又名折羅漫山,高達二萬一千九百尺,長約2500千米,寬約250~300千米,平均海拔約5千米。

最高峰是托木爾峰,海拔為7435.3米,汗騰格里峰海拔6995米,博格達峰的海拔5445米。這些高峰都在中國境內,峰頂白雪皚皚。

新疆的三條大河——錫爾河、楚河和伊犁河都發源於此山。中國境內的天山山脈把新疆大致分成兩部分:南邊是塔里木盆地;北邊是準噶爾盆地。

2南山西白楊溝是烏魯木齊南郊著名的避暑遊覽勝地,距市區75公里。屬北天山的喀拉烏成山北麓,地處中山與低山過渡帶,海拔2252公尺,年降雨量500-600毫米。一進溝谷,只見藍天下群山峻峭,牛羊成群,密林綠野,溪流淙淙。

雲杉掩映下,氈房點點,小樓座座,風光如畫。

烏魯木齊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烏魯木齊周邊城市都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冬天烏魯木齊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5樓:

您好、烏魯木齊冬季可以去天山天池 滑雪 雪景、也可以去各大滑雪場、大小綠谷公園的冰雕、都是還不錯的,只要您不怕冷,最近烏魯木齊真的冷、

凌源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凌源周邊好玩的地方

凌源著名景點 萬祥寺 雙泉寺 臥龍寺 凌雲寺 地母寺 凌源市古化石博物館 遼寧省凌源市周邊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我建議你們包車去錦州旅遊和聚會,遼寧省凌源市至錦州距離為180公里,30人的中巴包車一天估計在800 1000元。可以到錦州海邊游泳 吃海鮮 逛海景,多浪漫還瀟灑。海邊可以隨便玩還不花錢...

廣州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州周邊好玩的地方 1 增城白水寨 白水寨省級風景名勝區位於增城市北部山區的派潭鎮,充沛的降雨量造就了中國大陸落差最大的瀑布 白水仙瀑。它從白水寨山上飛流直下,落入428.5米的深谷,落差之大,國內罕見。被譽為 北迴歸線上的瑰麗翡翠 於此可以沿著9999級登山石階健步登山,還可以遊走在全長666米的...

上海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上海周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發

上海好玩的地方有外灘 東方明珠 南京步行街 陸家嘴 環球金融中心。1 外灘 外灘矗立著52幢風格迥異的古典復興大樓,素有外灘萬國建築博覽群之稱,是中國近現代重要史蹟及代表性建築,上海的地標之一 上海周圍就是水鄉,比如朱家角,周莊,七寶 還有就是海灘,金山 海灘,還有就是崇明生態島,吃農家菜感受田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