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分數怎麼查,怎麼查自己的中考成績

2021-07-29 13:15:02 字數 6871 閱讀 3004

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方法一:登入所在省的教育**,輸入自己的身份證和准考證號就能知道了

方法二:**諮詢,把**給教育局**,告知准考證身份證就可以知道了

方法三:去學籍所在地也就是你的母校,成績下來後都會通知學籍學校的。

2樓:緱淑蘭印醜

待成績出來後,進入該地區中考成績查詢網頁內,輸入中考考號並提交,來查詢

3樓:勇萱邶俏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決問題中考各地都不一樣,不會用**查分系統,歷年來中考查分能查詢的都是在本地公佈的查分**裡查詢,因為怕高分學苗流失,所以各地都很晚才會公佈成績因此,如果成績下來早的話,可以在本地的**裡查詢,如果不,那就要耐心等待一陣了謝謝採納啊

4樓:鬆芸亥高麗

中考的?現在太早了,要幾周之後呢,到7月後這樣子,你只要輸入上網查詢「中考分數查詢」,一般都可以查得到的不過看看你們什麼時候考的呢,一般考了之後的一星期左右吧,不過還還得把地區輸入,比如搜「xx中考分數查詢」xx是地名,什麼昆明市啊,成都市啊、希望你的成績好,呵呵

5樓:慄瑜水雯麗

看你是**的考生的,比如湖北,你可以搜尋湖北中考成績查詢。

其實,所有的中高考時都會告訴你查詢方式的,包括**查詢和**查詢。最後直接在學校會有成績公佈、

6樓:登笑容舒璞

進當地教育網或者中招網,還可以打**進行查詢,如果你是江西省的考生你可以去江西高校招生網進行查詢。

7樓:雀嘉澤渠臻

可以進江西中招網查詢,那裡有各地的成績查詢和分數線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網上,搜尋「中考成績查詢」。 02選擇自己所在的「省份」。 03在選擇「中考成績查詢」。

04在選擇相應區縣的中考分數查詢通道。 05在進行網頁的登入。 06在輸入准考證號嗎,以及身份證號碼。

進入個人中心就可以查到。

9樓:改晴嵐位郎

你好,你可以登入本省的中招網用自己的准考證號和出生日期為密碼登入自己的學籍系統,然後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分數以及已經要報的志願。祝你學習進步。謝謝

10樓:禾曾佟銳澤

本人拿准考證,到所報考的學校去拿中考成績條

11樓:薔星洲

現在應該還沒法查詢,在准考證上有寫**號碼和**。具體查詢時間大約要到七月中旬。

12樓:華凡劍春竹

考試院也會發一個分數控線,根據控線可以瞭解自己在全市的排名,再根據排名去做你要做的事

13樓:勾其英管辰

只要在7月4日上網,在**欄輸入

然後登入成績查詢,就能知道你的中考成績啦

14樓:沙湃泰綺雲

不知這位考生是哪個地方的,你可以到當地的教育網上查詢,也可到所在學校查,還可拔打准考證上的查分**查詢

15樓:苦朗樑丘吉星

有**的把,我以前查分數就是打**過去的,你問問你的同學或班主任

16樓:文懷雨駒書

登陸你所在省招生資訊網查詢,或到學校教務處直接問。

怎麼查自己的中考成績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中考網,點入你所在的省市,然後輸入准考證號,密碼就是你的身份證號最後六位(不包括字母,即如果你的身份證號最後一位如果是x就不算,再往前6位)提交後就有分數了

18樓:運營小天才

我已經忘記了。但是好像是有個小條子上面會有自己的分,是在學校領取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黃浩中考成績是多少.′

20樓:曹歆昂冰之

中考以後登陸中考分數查詢的**查詢自己的分數.

打**也可以詢問.

21樓:殳德候寄雲

目前查詢的方式還沒公佈出來啊

你要耐心等一下

如果公佈出來後

**會打到你家通知的

請你不要著急

22樓:析皎嵇語夢

1.去學校詢問

2.當地的**

3.網上查詢

23樓:仙職箕妙雙

1,**打給母校查詢。

2,語音**查詢。

3,網路查詢。

24樓:江湖藝人多爺

郭富城富太太川菜館湯

中考分數怎樣查詢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登陸學校**輸入學籍編號查詢,或則打**給班主任老師,祝你學習進步!一般還是不要再網上來問吧,這裡基本上查不到,耐心等待發成績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各地的中考已經淡化了,所以一般的是不上網的,你可以找班主任查問,因為中考分出來後,都是先到各學校的,如果招生辦或教委有人,也可直接查,

27樓:昝揚第五天驕

登當地的教育網,上面一般會有指引,比如中考直通車什麼的......之後按照上面的指引,輸入准考證號和姓名,就over了

28樓:餘若谷夙棋

成績出來後!找自己省的查詢分數的**,或者找到市的查詢分數**!!輸入自己的考生號,就能得到分數。

29樓:猶望亭菅羅

這裡查可以的!6月18日

16:00

本月19日11時30分各學校可領取考生成績。屆時,考生可撥16866066資訊臺查分,或到所在學校進行查詢。

30樓:鄢耕順英倩

班主任應當會給你**或你中考時的准考證號上面有**然後你輸入考號甚麼的資訊就能夠查了!依照提示操作就ok

31樓:蹉紅葉元火

似乎不能查到具體的分數吧,教育局保密的。哎呀,你知道得了6個a不久可以了,分數只是一個標誌嘛,有真本事才是重要的,嘿嘿`~

32樓:柴妙鬆傅震

你是要查自己的考試成績還是要查開始分數線呢、考試成績完全可以自己在網上直接查,准考證號

33樓:流水無意

要看你具體是哪個省的,假如:北京教育考試院,到了首頁就會看到中考查詢,每個省差不多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

1、網路上查詢

也可以通過

2、准考證背面的方式查詢,你可以撥打當地10086查詢相關資訊。

當然,撥打**更方便,至於在學校,他們只會為你提供被錄取的學校,不會提供具體分數(總分數還是會告訴的)但是請注意,你需要隨時準備去學校檢視報名時間,錯過的話視為自動放棄學校錄取機會!!

希望幫到樓主了。

35樓:倪逆逆學習

請問中考成績怎麼查啊

36樓:

准考證號180822100893成績是多少

37樓:焦毛

彬縣什麼時候公佈初中升高

38樓:饕鶙鬀

湖南省邵陽市邵東縣火廠坪中學初中升高中分數表

39樓:

張北二臺鎮中學九年級分數

怎樣在網上查自己的中考成績?

40樓:姬覓晴

第2步、選擇紅色方框中的「中等學校學生成績」選項,如下圖所示:

第3步、接著輸入紅色方框中相應資訊進行查詢,如下圖所示:

第4步、這樣就可以查詢到中考成績了,如下圖所示:

41樓:小妹愛逛街

手機這裡可以檢視自己的高中考成績,非常方便

4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成績一般是只能在學校的官網上面查詢到的,其他地方查不到,在這裡問更是不現實,最方便的做法還是直接打**問班主任。

4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中考成績查詢查分專題點分數查詢——2輸入准考證號

4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 前幾天我還弄了呢 弄上你的 准考證號和姓名就行 冷簡單

中考成績怎麼查?

45樓:庫秀梅戲己

1北京每個區的中考不一樣,所以在上面的頁面有東城區

崇文區宣武區,請選擇進入並查詢中考成績

浙江2009中考成績查詢

6月21日

1.登陸杭州市教育都會網路(

www.hzedu.net

)和杭州市教育考試網(

www.infoman.cn

),2.杭州市區各類高中錄取分數線公佈程序——6月23日劃出各類高中最低錄取控制分數線;6月24日-26日,第一批重點普通高中錄取;6月27日-7月3日,第二批一般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工學校、普通中專錄取;7月5日,未完成招生計劃的普通高中、職業高中、技工學校、普通中專學校進入招生市場,未被錄取的學生,可到招生市場看看。地點在杭十四中

山東濟南市09中考成績查詢

6月30日

1.接收成績通知單獲得中考成績;

2.6月30日10時以後,考生可按照准考證背面的詳細資訊,通過兩種方式得知成績:其一,考生可到第一志願學校或考點領取成績單;其二,考生可登入濟南市教育局**查詢,**為:

www.jnedu.gov.cn

、www.jnedu.cn

、www.jnedu.com.cn

。錄取工作從7月5日開始,採用「按校劃線,錯時錄取」的辦法。指標生錄取最低提檔分數線與公辦普通高中最低錄取提檔分數線同時公佈。

2009江西中考成績查詢

7月3日

預計7月3日南昌等地將陸續公佈中考成績,屆時考生可在江西教育網

www.jxedu.gov.cn

、南昌市中招網

www.nczzhkb.cn

將公佈中考成績

09年甘肅蘭州中考成績查詢

7月3日

今年中考成績將於7月3日公佈,考生可在成績公佈當日到報考學校或畢業學校查詢成績,也可通過7月3日開通的中考成績查詢**專線1600821、16887821查詢

09江蘇中考成績查詢查分

請注意當地公佈時間

2023年江蘇南京中考成績查詢查分:南京教育資訊網(

www.nje.cn

)、「市招辦之窗」(

www.njzb.net

)2023年江蘇無錫中考成績查詢查分:無錫教育網

山東2009中考成績查詢

請注意當地公佈時間

1.2023年濟南市中考成績查詢

**為:

或者http://www.jnedu.gov.cn/

2.2023年萊蕪市中考成績查詢

3日照市中考成績查詢

4.威海市中考成績查詢

5.淄博市中考成績查詢

6.煙臺中考成績查詢

7.濟寧中考成績查詢

8.濱州中考成績查詢

12.臨沂中考成績查詢

12.德州中考成績查詢

13.東營中考成績查詢

14.棗莊中考成績查詢

46樓:昂綺晴巢達

07中考成績公佈時間及查分方式

地區查分時間

查分方式

浙江杭州

6月22日(已開通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13336)

1.杭州教育都會網路(

www.hzedu.net

)或杭州教育考試網(

www.infoman.cn

)2.號碼百事通118114

報考分建德

6月20日(已開通)

1.德教育資訊網(

www.jdedu.org

)2.****16826001、96008601和1602600(人工臺)

報考分溫州

6月18日

到就讀學校領取成績單

報考分金華

6月17日(已開通)

1、金華教育網查詢

2、查詢**16897777

廣東湛江

7月8日

中考成績7月8日公佈,評卷工作21日開始

肇慶7月5日

評卷7月3日結束,7月5日公佈成績

深圳7月5日

1、「深圳招考網」(

www.51a.gov.cn

懷疑中考分數加錯要怎麼查

先去區教育局報名,由區教育局統一到市教育局辦理中考查分。基本沒有可能的,這是很多由老師閱卷改卷查卷的,出錯率機率基本為零。但可以查閱有可能出現的分值加錯和少加的錯誤試卷。你可以仔細看一下報考指南 就是那本填報志願很厚的那本 裡面應該有提及 你只要在限定日期之前向教育局 可以上招考辦的官網看一下 提出...

中考分數怎麼算

中考折算後成績分數 語文 數學 英語 物理 70 化學 50 思想品德 60 歷史 60 體育 40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主要衡量學生達到國家規定學習要求的程度,考試成績是學生畢業和升學的基本依據。已經實行初中畢業 高中招生 兩考合一 的統一規範為 初中學業水平考試 把 義務教育課程設定實驗方案 所設定...

怎樣查自己的中考試卷,如何查中考試卷

如果中考題目改錯了,是不能改的,錯了就錯了,沒有辦法。如果是分數在加減的時候算錯了,可以找班主任或校長,他們會到招生辦去,要求那裡的工作人員去查分,實際上就是去查一下試卷的分數又沒有加錯了。不過是招生辦的人幫你查的,試卷你是看不到的。其實說句實話,我這次中考也覺得自己的試卷改錯了,問了一下班主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