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體育加試分怎麼查,安徽的,初中體育加試,實驗加試成績,怎樣查?

2021-03-19 18:22:10 字數 554 閱讀 8726

1樓:海闖闖

從2014 年我省部分市初中升學體育考試情況看,合肥市中考體育男生1000米滿分成績20分,參加考試的學生平均分18.29分;銅陵市中考體育男生1000米滿分20分,參加考試的學生平均分17.57分;滁州市中考體育男生1000米滿分成績15分,參加考試的學生平均分12.

1分;安慶市中考體育男生1000米滿分成績15分,參加考試的學生平均分11.62分。

初中體育加試,實驗加試成績,怎樣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考試成績(及分數線、入取查詢、考試試題及答案等)只可能在當地官方網上查到,即使有的社會網也能查(如sina、people、**、examda等**),也都是連結過去的,在其它地方官方網上是不可能查到的(因為它們也有自己地區的考試及相關查詢),若在當地的官方教育網、招考網、資訊網(各地的叫法不同,看其網的主辦單位是否是當地的教育局)查不到或沒有,就是還沒出來呢,什麼時候出來(各地是不同的),多關注對應考試的新聞或檔案通告(有的網頁中能看到),請耐心等待;不要輕信網上不負責任的各種言語,以免誤事和後悔。

中考體育加試考什麼,初中體育考試主要考什麼?

體育加試按總分70分計入初中學生畢業升學考試總成績,其中平時成績30分 七年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成績5分 八年級國家學生體質健康標準測試成績5分 1000米 800米10分 體育與健康基礎知識10分 現場測試40分 必考30分 選考10分 平時成績由學校自己組織考試,由教育行政部門和招生考試部...

中招體育加試前的 注意事項,體育中考注意事項

體育中考加試注意事項 1 一定要穿保暖 舒適的厚衣服 可不穿校服 用同一的包帶好加試服 運動鞋 面巾紙 水和運動型飲料 紅牛 巧克力 一根香蕉 牛肉乾 傘等物品進場,早晨在家吃好早餐 宜麵包 牛奶 煮雞蛋 牛肉麵 腸等能量高的食品,忌油膩 煎炸等食物 女生要帶些食物進入考試區。2 每組從入場點名到比...

中考體育的分數算總分裡嗎,體育分,加中考總分嗎?

中考體育的分數算總分裡,中考體育滿分50分,一般在四月下旬到五月中旬考。體育分,加中考總分嗎?中考總分包括體育分的,並且近幾年分數有所增加,這表明越來越重視學生的身體素質。體育中考通過統一測試的形式對應屆初中畢業生作出體質評價的統一測評模式,即通過測運動成績和測現階段身高 肺活量 體重所得的指數來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