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我誤會了別人的作文九百字,我用智慧幫助別人寫一篇九百字作文

2021-07-29 13:38:23 字數 3960 閱讀 6428

1樓:南方飛虹

誤會今天,是我當值日班長。下午,陽光明媚,鳥語花香。我邊哼著小曲,邊走到了我們班的門前。

忽然,有一個非常熟悉的身影攔住了我的去路。我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的班主任付老師。我剛準備向他問好,可是,付老師卻用獅子般的聲音對著我吼道:

「第三單元的數學測試卷到**去了?」這時,老師那鋼刀般的目光穿透了我的心。我委屈地對老師說:

「付老師,我也不知道去**了呀,我今天一直都沒有去你的辦公室。」「好啊!你不說是吧!

」付老師那恐怖的聲音又再次在我的耳邊響起。

上課了,老師一進教室便問道:「今天哪一位同學拿走了我的第三單元的測試卷?是誰,誰的心裡最清楚。

只要拿出來,我還可以原諒他一次的。」付老師那冷峻的眼神狠狠地盯著我,又一次穿透了我的心,這時我的心就像碎了一樣,幾乎不再跳動了。同學們都誤以為是我拿了老師的試卷,開始在下面竊竊私語。

這時,我的「死對頭」突然在教室裡大聲地叫道:「想不到,值日班長也會做出這麼見不得人的事情啊!」全班同學同時發出了陰陽怪氣的嘲笑聲。

回到了家,媽媽便憤怒的向我吼道:「是不是你偷了老師的試卷還不敢承認?」媽媽的眼睛裡閃過一絲失望。

我都不敢再看一眼媽媽的眼睛,低著頭,吞吞吐吐地對媽媽說:「我……我……我真的……沒有拿……老師的試卷!」這時,爸爸語重心長地對暴跳如雷的媽媽說:

「沒事的,我們家孩子肯定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一定是老師搞錯了。」聽完爸爸的話,媽媽才善罷甘休。

晚上,我躺在床上,心想:為什麼這個世界會有這麼多的誤會呢?如果都可以好好的、心平氣和地講話,那該多好啊!

第二天,老師突然對我說:「昨天真是誤會你了,

櫃子裡找到了,對不起啊!」我心裡想:老師啊,你

塗呀,你知不知道昨天對我的打擊有多大啊!

唉,被人誤會的感覺太不好受了!

2樓:伍可欣尋煙

在人生道路上,人人都有可能被別人誤解。在被誤解時,我們不必氣憤。因為事情總有被弄清的時候。說不定誤解過後又是一個明朗的一天。

我的媽媽是一個十分勤勞,熱愛勞動的家庭主婦,但有時候她又有點粗心。記得那天早晨,媽媽很早就起來做早飯。我正在睡覺,老媽忽然亮起了她那高八度的大嗓子,對著我哇拉哇拉地說;「嚴超啊!

嚴超!你給我起來看看你做的好事。」我迷迷糊糊的說:

「怎麼了、怎麼了搞的像世界末日要到了似的!」老媽趕緊亮出腳上的燙傷生氣的說:「是不是你把熱水瓶打破了,害的我灌熱水澆在我腳上,痛死我了。

」我很疑惑的問:「我一直在睡覺,怎麼可能去把熱水瓶打碎呢?我又不會夢遊!

」媽媽想了想說:「好好在想想,是不是你晚上起來上廁所打碎的?」我想了想說:

「假如是我打碎的那讓我心服口服,讓我去看看,我可不想吃啞巴虧!」

於是我們來到了廚房,看到暖水瓶的碎片在一個小範圍裡。這時我就斷定暖水瓶不是被人打碎,而是自己碎的。我像偵探一樣找著熱水瓶不是被我打碎的證據。

這時我忽然發現熱水瓶的碎片有很多大塊的,因為被打碎的熱水瓶是有很多小碎片,而且分散在很大的範圍內半徑不到10釐米的一個圓圈裡。但這裡有很多大碎片,但很少有小碎片,而且散在一處。因此,這熱水瓶肯定不是被打碎的。

於是我問媽媽:「媽媽,你有沒有掃過這些碎片!」媽媽說:

「沒有啊!」「那你灌水時,熱水瓶是不是倒在地上?」於是,我就把學校裡學到的有關知識講給老媽聽。

聽了我的一番話,老媽信服地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沒想到你用自己的知識解釋了這場誤會!

」通過這次誤解,媽媽瞭解了我,我和媽媽的感情也變得更深了。感謝這次誤解,是你讓媽媽看到了一個變得成熟的我,一個正在長大的我,一個變得有涵養的我!而這次誤解也給了我一個成長中的美好的記憶!……

我用智慧幫助別人寫一篇九百字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生活上都是大人在幫助我們,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幫助到別人呢?這樣的一次機會以終於來了。

那是一次我坐公共汽車回家的路上發生的事。公共汽車來了,車還沒停穩,一夥人就挨挨擠擠的爭著上車。我不想這樣,我就在一旁等,大家都上去了,我才上車。

我一上車,還好,還有座位。我剛想坐下來的時候,後面上來一個老奶奶,她環顧了四周,我也隨著她的目光向四周掃視了一遍,原來已經沒座位了。我決定給她讓個座。

於是我對老奶奶說:「奶奶,來,坐這兒吧」。說完我站起,走到了一旁。

老奶奶說:「孩子啊,還是你坐吧。」我連忙說:

「還是您坐吧我站著就可以了我的腳有力著呢」。就這樣老奶奶坐到了我的座位上。當時我覺得很是快樂,一顆心也終於放下,因為我當時心裡還壞壞的想過難道我想做一次好事的願望都實現不了嗎?

這時突然聽見後面一個小女孩的媽媽好象在對她的孩子說:「你看小姐姐多懂事,要向姐姐學習啊!」我聽了,彷彿自己真的長大了,我能給予別人幫助了,心裡別提有多開心。

4樓:匿名使用者

路qq啊都是快去睡啦鬥圖會計科目圖他老頭qq吧惡露哈都太少了

以我不是個壞孩子為題寫一篇九百字的作文

5樓:果醬

以過程也是一種享受為題目作文

一本書,對每一個愛書之人都是如獲至寶。書卷,伴隨著你走過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如同故人一般,默默地陪伴,在你高興的時候與你分享,在你生氣的時候減輕悲傷。

一個無知的少年,無意中插上知識的翅膀,在蔚藍色的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還有無數的小精靈在陪伴,這一切都書的創造。

然而事情並不是這樣,我如同一隻被困在籠中的小鳥,被這些可惡的書困住,我深深地痛恨這些書,就是這些可惡的書讓我與這個美好的世界分隔兩地,使我整天待在書房。

可是,在一次偶然中,我無意間開啟了書,多麼美妙!我一下子沉迷其中,就在那一瞬間,我一下子認為書不再可怕,我一下子與書成了朋友,昔日的牢籠早安,變成了美麗的花園,我現在一下子受上了書。

現在,每當我捧起書,我就將會聚精會神地看書,每當我開啟書,一下子發出陣陣香香的翻書聲,那聲音如同天籟之音又繞浩如煙海三日而不絕。而看到書中的緊要關頭,當那時,我就會興奮不己,似乎自己也融入其中。

有一次,吃午飯的時間到了,我看作業做完了就隨便吃兩口飯,再去看書,這時,媽媽氣呼呼地說:「兒子發神精了」而爸爸卻離興地大喊:「哈哈,我有同盟軍了」。

逐漸,喜歡上了古人的我就開始欣賞古人的妙談,我愛曹操的千古名句:「烈士墓年,壯心不己。」的千古名句,我也受易安居的詞,昨夜雨蔬風驟,濃睡不消殘酒。

我更愛諸葛亮的名句,鞠躬盡瘁,死而己。

書是人類的精神糧食,因此,以過程也是一種享受,是一種最美好的享受

評價我的學習態度作文九百字

6樓:新不

我對學習態度的認識

俗話說:「態度決定高度,細節決定成敗.」這句話的確不假,因為在生活中常常從一個人的態度中可以決定這個人的高度,可以從細節中決定成功和失敗.

如果一個人之注重細節而不注重態度是不行的,如果只注重態度而不注重細節也必定會失敗.所以態度和細節是分不開的,只有態度端正並且注重細節才會成功.我就在這兩點上栽了一個跟頭.

那是在今年上五年級,我就想,今年學的東西那麼少,又那麼簡單,我原來學習成績也不錯,就不用努力了.就因為這種驕傲自滿的情緒,造成了我的成績一步一步的下滑,這件事情的原因就在於我今年的學習態度不端正,不注重細節,所以才造成今天的後果.端正學習態度,注意學習細節可見有多麼的重要,如果不是我今年的態度不端正,不注重細節,怎麼會造成期末考試不會的題一大堆的後果?

我對平常的練習十分反感,這不就是不注重細節的表現嗎?我上課一意孤行不如以前認真很聽講了,這不就是沒有端正學習態度嗎?可見,端正學習態度和注重學習細節是多麼的重要.

下面讓我們來分別談一談端正學習態度和注重學習細節.

端正學習態度:所謂端正學習態度,其實就是要對學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學習不是為別人學的,是為自己的未來而學的.

這是家長讓我們學習的真正目的,學習文化說大了是為建設祖國,說小了其實就是為了自己要有知識,能跟上時代的潮流.所以我們要對學習有一個正確的認識,要踏踏實實的.遇到不懂得問題,要虛心請教,不能不懂裝懂,我在這一方面就做得不好.

這一學期,我有了不會的問題,總是不懂裝懂,覺得如果說出來就像比別人的知識要少.結果,不會的東西被積攢的越來越多,最後想補都補不回來了,造成考試之前臨陣磨槍,考試成績當然不會好.

我用智慧幫助別人寫九百字作文,我用智慧幫助別人寫一篇九百字作文

我們已經是三年級的小學生了,生活上都是大人在幫助我們,我們是不是也可以幫助到別人呢?這樣的一次機會以終於來了。那是一次我坐公共汽車回家的路上發生的事。公共汽車來了,車還沒停穩,一夥人就挨挨擠擠的爭著上車。我不想這樣,我就在一旁等,大家都上去了,我才上車。我一上車,還好,還有座位。我剛想坐下來的時候,...

《我的天空》九百字作文

在這樣一個月光如水 寂靜空廖的夜晚,一壺濁酒 一盞孤燈,形單影隻的我讀你 納蘭容若.開啟詞箋,憂傷便在這樣的夜裡毫無節制地蔓延開來,書中似有眼淚溢位.憂傷 抑鬱 哀豔 悲痛是納蘭詞的情感基調.那一縷縷抽不盡的哀怨,訴不完的相思,心底蘊藏著那無盡的悽苦,成就了納蘭詞的哀婉欲絕的悲歌,令人不能卒讀 顧貞...

我從此不再煩惱作文八百字至九百字

過去,每當是一個雨天,都會讓我感到煩悶。而在其中一個雨天,我轉變了這種看法。雨天聽雨是一種享受。一種心靈上無與倫比的享受。撐一把傘,獨自在雨中徘徊,側耳聽雨的滴落,欣賞雨中朦朧的世界,或是踏上一條溼漉漉的石板路,憶起一段溼漉漉的心事。這些都是很富有詩意的。因此,現在我愛雨天,愛在有雨的日子去聽雨。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