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喜歡saber,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2021-07-29 15:12:16 字數 912 閱讀 4658

1樓:碧落凰湶

大多數人喜歡saber主要是因為在fate staynight裡作為重要的女主之一(tv版女主),她為我們展示了一個堅強倔強的“騎士王”少女形象,帶有一定的跟風性質。

而對最早的“吾王黨”們而言,在遊戲裡不同的路線中saber的溫柔、堅定、善良甚至是固執都給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相對而言,當時的同期作品中,這樣性格鮮明的美少女角色往往處在象牙塔中或者甚至根本是站在神壇上,總給人以遙遠的距離感。而阿爾託利亞雖然有著傳奇般的身份,卻有著鄰家少女版純白的心思。

就連所謂“王”的觀點在我們看來或許愚蠢固執,卻無法否認的純潔高尚。

縱觀諸多動漫。堅強、勇敢的少女角色;固執、單純的少女角色以及性格強勢,英氣的少女角色都有著自己的粉絲。但是能夠同時具備這樣的特色的角色卻是少之又少。

saber沒有被稱為女神,而是一直以“吾王”、“saber”、“阿爾託利亞”這三個名字稱呼著。前者是因為她的傻傻的卻令人感動的“騎士王”的道路,後者是因為她純白的少女靈魂。

而中間的“saber”,則是作為當時堪稱是獨一無二的這樣一個矛盾卻生動的少女“騎士王”,所獲得的殊榮——她就是saber,saber就是她。她使這個名字榮耀。

能夠讓這樣一個本來泛指的詞彙幾乎專有化。這樣的狀況,近乎絕無僅有。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了後面的fate stay night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跟愛麗絲很像 看看刀劍神域**就知道啦 還有誰說是唯一的 還有幾個呢 還是看看 fate stay night 吧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獨處

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獨處可以讓自己安靜的思考問題,生活也比較自由,不會被其他人影響,同時自己做什麼事情對別人影響也很小。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為什麼很多人喜歡EXO

首先是外部因素 exo的經紀公司是sm 亞洲造型工廠,無論是外形包裝,還是出道陣型都比其他公司高一等級。exo的隊伍形式新穎創新,將組合一分為二,一出道就同時攻打中韓兩地市場,合體與分隊的各種 玩法也是吸引大眾眼球的因素。exo的定位很符合現代人對偶像的需求,一個團隊裡就分有很多分擔,像門面,舞蹈,...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這就是答案

只能說你還是害怕感情收到傷害吧。一種自我保護機制在作怪。如果你可以去試著改變和接觸新的生活環境等等很多事情真的是新奇有意思。每天都不一樣。那麼你為什麼不談戀愛呢 有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談戀愛,這就是答案 因為自己一個人也挺好的,很有可能是你還沒有遇到你自己喜歡的人,所以才會這樣,緣分這種東西,誰也說不...

為什麼很多人會喜歡戴翡翠,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

現在翡翠來的渠道多啊 而且加工 都快捷有利潤 當然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具體 利潤也高 所以市場活了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 很多人喜歡戴翡翠首飾,原因如下 1,作為名貴玉飾,翡翠質地剔透,色澤迷人,光彩奪目,具有極好的裝飾作用。2,翡翠材質名貴,價值不菲,能提升品位,彰顯個性,突出氣質。3,品質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