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屬纏繞墊片的型號DN600 PN1 0有什麼含義?能根據國家標準推出其外徑 內徑 厚度麼就?此標準又是什麼

2021-07-30 05:09:28 字數 4749 閱讀 7322

1樓:匿名使用者

dn600 pn1.0是指墊片的公稱直徑600mm,工程壓力1.0map

外徑695mm

內徑630mm(內環內徑)

厚度3mm

標準 hg20610

正確標註:金屬纏繞墊d600-1.0 /1221 hg20610

2樓:匿名使用者

dn600 pn1.0是指墊片的公稱直徑600mm,工程壓力1.0map

墊片的厚度是4.5mm,加強環和定位環厚度為3mm,環的材質低碳鋼和不鏽鋼,

外徑675mm

內徑622mm(內環內徑)

標準 hg20610

金屬纏繞墊片的規格怎樣標稱??

3樓:內外環金屬纏繞墊片

金屬纏繞墊片從型別分為:基本型金屬纏繞墊片(a),內環型金屬纏繞墊片(b),外環型金屬纏繞墊片(c),內外環型金屬纏繞墊片(d)。分別用字母abcd表示。

金屬纏繞墊片從材質是分:碳鋼,201材質,304材質,316材質等。

金屬纏繞墊片的填充帶材料現在一般有聚四氟乙烯填充帶和柔性石墨填充帶。其中柔性石墨的代號是2,聚四氟乙烯的代號是3.

金屬纏繞墊片的標記方法:

例:d 2222   dn400-25  hg/t20631-2009或hg/t20610-2009

d表示內外環

2222

第一個2表示定位環材質為304

第二個2表示金屬帶材質為304

第三個2表示填充帶為柔性石墨

第四個2表示內環材質為304

dn400 表示墊片公稱通徑,

pn25表示墊片公稱壓力

hg/t20631-2009或hg20606-2009  表示墊片規格的執行標準編號

金屬纏繞墊片的標記方法:

例:d 2222   dn400-25  hg/t20631-2009或hg/t20610-2009

4樓:河北保方密封技術

購買金屬纏繞墊其實很簡單,兩步法搞定。

第一點明確是那類纏繞墊:纏繞墊有三類:基本型、內環型、外環型、內外環型。

如果有具體尺寸,廠家根據你採購那種型別纏繞墊,進行生產,只要有使用尺寸,就不用考慮執行標準的問題,因為纏繞墊是允許非標定製生產使用。

如果只有dn400 pn2..5則需要提供具體的行業標準,如果無法提供標準,那麼也是可以的,那就採用通用標準hg/t20610,使用dn400的通用尺寸,使用不會有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纏繞墊要定做的,量一下密封面外徑,內徑,確定你墊子的厚度,一般5就可以了。確定材料,有304+四氟,304+石墨,就可以報了

外徑*內徑*厚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纏繞墊片的標示方式有很多,我們國家不同的行業標準有不同標示方式。但最權威當然是國家標準。

根據《gb/t 4622.1-2009 纏繞式墊片 分類》的標示方法,金屬纏繞墊是按:墊片型別代號、墊片材料代號、公稱尺寸、公稱壓力等來表示的。

見下圖:

7樓:測字算命

金屬纏繞墊片400-25 標準編號

有機械行業標準、美國標準、化工標準。看你選什麼了。都差不多的

柔性石墨金屬纏繞墊片技術條件jb/t6369-2005

金屬內外石墨纏繞墊片dn40 150磅內徑和外徑尺寸是多少

8樓:蘇州寶驊

每個標準對帶內外環纏繞墊的尺寸要求是不一樣的gb/t 4622.2-2008:44.5*54.1*69.9*84.4

hg 20631-2009:44.5*54.1*69.9*84.5asme b16.20:44.5*54.1*69.9*85.9

9樓:恩銳克密封

44.5 *54.1*69.9*84.5

hg 20631--1997 標準

10樓:新華密封

44.5*54.1*69.9*84.5內外環

四氟墊片規格是內徑+外徑+厚度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hg/t20627-2009《鋼製管法蘭用非金屬平墊片(class系列)》。

聚四氟乙烯墊片一般有如下加工方法:

1、通過生產聚四氟乙烯管材車削加工成一定厚度的墊片,適合小尺寸、小批量。

2、 通過一定厚度的聚四氟乙烯板材切割而成,適合大中小尺寸、小批量。

3、通過模具模壓而成,適合大中小尺寸、大批量。

12樓:華博密封

你好,是的,有內徑,外徑,厚度就可以採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聚四氟墊片尺寸42*26*3

14樓:華凌密封

四氟墊片一般來講是這樣,確定了它的內外徑和厚度就可以生產,但是有些情況還需要提供四氟墊片更多詳細的資訊,比如四氟墊片的材質,四氟墊片材質可分為純四氟墊片,增強四氟墊片,改性四氟墊片等,還有對法蘭形式的瞭解,對於需要打孔的四氟墊片就需要提供鑽孔的位置、孔直徑等資訊,更多使用詳情還需要多和生產廠家溝通交流,華凌密封廠家會為您選擇出更合適的產品,在滿足使用條件的情況下儘量降低成本!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45釐米、寬38釐米、厚o.3釐米的**是多少

16樓:去山頂撈星星

我也在納悶這個問題,淵博的人啊 兩年了 還沒人回答嗎

金屬纏繞墊片有bo222材質的嗎!

17樓:專注文化知識解答

有bo222材質的。

1、金屬纏繞墊片bo222材質,一般為凹凸面法蘭用內外環,耐高溫耐高壓 。b是b型纏繞墊,既帶內環型,0222是304不鏽鋼鋼帶+柔性石墨填充帶和304不鏽鋼內環。

2、金屬纏繞墊片簡介

金屬纏繞墊片是目前應用廣泛的一種密封墊片,為半金屬密合墊中回彈性最佳的墊片,由v形或w形薄鋼帶與各種填充料交替纏繞而成,能耐高溫、高壓和適應超低溫或真空下的條件使用,通過改變墊片的材料組合,可解決各種介質對墊片的化學腐蝕問題,其結構密度可依據不同的鎖緊力要求來製作,為加強主體和準確定位,纏繞墊片設有金屬內加強環和外定位環,利用內外鋼環來控制其最大壓緊度,對墊片接觸的法蘭密封面的表面精度要求不高。

3、纏繞墊片應用範圍:

石油、化工、冶金、電力、船舶、機械等行業的管道、閥門、壓力容器、冷凝器、換熱器、塔、人孔、手孔等法蘭連線處密封。

4、金屬纏繞墊片的種類:

種類斷面形式代號厚度基本型纏繞墊片 a3.24.5帶內環纏繞墊片 b 4.5帶外環纏繞墊片 c 4.5帶內外環纏繞墊片 d 4.5。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啊,b是b型纏繞墊,既帶內環型,0222是304不鏽鋼鋼帶+柔性石墨填充帶 和304不鏽鋼內環,呵呵墊片有問題+369643049呵呵

纏繞墊片 b23-500-1.0是什麼意思?

19樓:上海杜巴密封件

b-型別為帶內環型

2-金屬帶材料為0cr18ni9

3-填充帶材料為聚四氟乙烯

500-公稱尺寸

1.0-公稱壓力

dn800金屬纏繞墊片具體尺寸是多少

20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得對應標準查詢,公稱直徑和壓力二要素

金屬纏繞墊片d2222和0222有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1、兩個型別應用的法蘭密封面不同。

2、d2222帶外環,0222不帶外環。

3、d2222中d代表帶內外環型,從外到內的四種材料分別為304-304-石墨-304。

4、0222則是沒有外環,只有內環的型別,材料從外到內分別為304-石墨-304。

擴充套件資料

金屬纏繞墊片主要用途

回彈性優良的金屬纏繞墊片能夠對管道系統的壓力熱迴圈和振動進行自動調整,特別適用於負荷不均勻、接合力易鬆弛,溫度與壓力週期性變化、有衝擊或震動的場合。是閥門、泵、換熱器、塔、人孔、手孔等法蘭連線處的靜密封原件,廣泛地用於石化、機械、電力、冶金、造船、醫藥、原子能和宇航等部門。

在法蘭墊外觀設計上為了安裝方便,根據墊片口徑大小,在墊片外圍焊上2~8個定位帶,讓定位帶扣在法蘭孔上,以防安裝時墊片移位或脫落,節約了輔助材料及工時.一般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金屬纏繞墊片採用優質sus304、sus316(「v」形或「w」形) 金屬帶及其它合金材料與石墨、石棉、聚四氟乙烯墊片、無石棉等軟性材料相互交替重疊螺旋纏繞而成,在開始及末端用點焊方式將金屬帶固定。

金屬纏繞墊片為半金屬密合墊中回彈性最佳的墊片,金屬纏繞墊片結構密度可依據不同的鎖緊力要求來製作,並利用內外鋼環來控制其最大壓緊度,纏繞墊片接觸的法蘭密封面的表面精度要求不高。金屬纏繞墊片特別適用於負荷不均勻、接合力易鬆弛,溫度與壓力週期性變化、有衝擊或震動的場合。

纏繞墊片是閥門、泵、換熱器、塔、人孔、手孔等法蘭連線處理想的靜密封原件。

22樓:上海杜巴密封件

d代表帶內外環型,從外到內的四種材料分別為304-304-石墨-304;

而0222則是沒有外環,只有內環的型別,材料從外到內分別為304-石墨-304

兩個型別應用的法蘭密封面不同。

23樓:綠螞蟻

一個是不鏽鋼外環,一個是不帶外環

金屬纏繞墊片不適用什麼介質

一 金屬纏繞墊片用途極廣,除非在極端環境下,通常不會失效二 使用範圍 1 使用溫度 196 650 氧化介質中不高於450 2 使用壓力 26mpa 2 三 性 能 1 適用範圍廣。能耐高溫 高壓和適應超低溫或真空下使用。2 應用補償能力強。在高溫 高壓波動頻繁的工位上,密封效能穩定 可靠性強。3 ...

聚四氟乙烯墊片標準型號比如有多大尺寸多厚

聚四氟copy 乙烯沒有標準型號 沒有國標,甚至都沒有企標,墊片的型號往往跟廠家擁有的模具有關,尺寸直徑150mm內的墊片基本上尺寸都比較全,大尺寸墊片可以跟廠家聯絡定型。聚四氟乙烯墊片一般有如下加工方法 1 通過生產聚四氟乙烯管材車削加工成一定厚度的墊片,適合小尺寸 小批量 2 通過一定厚度的聚四...

處在北半球植物纏繞莖纏繞的方向是那

大多數植物的 轉頭運動 是有一定方向的,如金銀花 菟絲子 雞血藤等始終向右旋轉,牽牛 扁豆 馬兜鈴 山藥等則向左旋轉纏繞向上,而何首烏卻是 隨心所欲 地轉頭,有時左旋,有時右旋。那麼,這些纏繞莖植物為什麼會有固定的纏繞方向呢?科學家最新研究表明,植物旋轉纏繞的方向特性,是它們各自的祖先遺傳下來的本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