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魯茲燒機油怎麼辦,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2021-07-30 05:46:37 字數 3131 閱讀 2135

1樓:盡心的云云老師

如果是開了十幾萬公里的汽車,出現發動機有輕微燒機油情況也是比較正常的。一般來說一個保養週期內,機油量從油尺的上限位置消耗到最低限以下即為異常燒機油。

現代汽車燒機油一般有以下原因:

1、氣門油封老化密封不良,導致機油從氣門與氣門座之間進入進氣管,從而導致機油異常消耗。

2、燃油油品差,導致活塞環,油環積碳過多髮卡,或缸壁磨損嚴重等,導致較多的機油直接在燃燒室進行燃燒導致燒機油,或者發動機工作時竄氣嚴重,從而導致大量未經過油氣分離的機油進入進氣管,從而導致燒機油。

3、使用劣質機油或長間不換機油,導致氣門室蓋內部油泥過多或單向閥髮卡,從而導致燒機油。

4、發動機渦輪增壓器漏油,渦輪增壓因工作時溫度高,轉速快,軸承容易磨損導致機油從渦輪增壓器滲入到排氣管導致機油異常消耗。

車輛燒機油怎麼辦呢?

如果車輛出現燒機油嚴重的話,可根據燒機油量的嚴重程度及具體原因。結合車輛整體價值,發動機的動力狀態,維修的費用情況等,再決定是繼續使用還是維修,採取的什麼維修方案等!

檢查處理由簡到繁、由易到難。檢查廢氣管是不通暢。如果不通,清洗或更換。

再行駛一段時間候檢視機油是否缺少,排氣管是否還冒藍煙。測量氣缸壓力,氣缸壓力正常:那應該是因氣門油封老化破損導致的燒機油,更換氣門油封。

建議更換全部油封。如果氣缸壓力單缸、多缸或都低於正常值,那麼只有揭缸蓋檢查缸墊是否衝油道、缸徑磨損程度、活塞磨損程度、活塞環的彈性等等。如果只是衝油道,更換缸墊就行了。

如果缸徑、活塞磨損過大,建議更換全部缸套、活塞、活塞環。如果缸徑磨損不大,可更換活塞、活塞環。如果是活塞環原因,那麼只要更換全部活塞環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及時到維修店進行檢查維修,以免影響車輛的整體安全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是說**的話,那就建議去檢測一下是氣門油封還是活塞環,這個估計應該是需要大修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老科魯茲燒機油,輕微的換好些的機油改善下,嚴重的換活塞環和油封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必須在確認外部不漏機油的前提下才能確定是燒機油,發動機燒機油一般由一下3個原因造成,1由進氣支管吸入發動機2氣門油封老化3活塞環密封不好,建議您到維修廠進行細緻的檢查才能給出相應的解決方案、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來說機動車出現燒機油的現象,你需要去4s店對發動機進行大修即可,當然事先可以先更換機油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鑑定一下,如果燒機油厲害,肯定需要大修發動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出現燒機油問題你可以去修理廠新增一下機油抗磨劑試試,最壞打算就是更換活塞環等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最好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發動機外觀有無漏機油現象,檢查缸壓是否正常,檢查機油壓力是否正常。發動機曲軸箱通風是否正常。引起燒機油原因有,缸筒,活塞,活塞環,氣門油封,氣門導管。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燒機油嚴重的話,那麼就只能,更換維修維護的,沒有其他的辦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科魯茲具體的要看燒機油的情況,建議去維修店檢測一下,實在不行就大修。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還是要修理廠或者4s店檢查一下,燒機油到什麼程度,如果不行就要大修發動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去汽修廠或者是4s店進行檢修了,如果不行的話估計得大修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要看燒機油是否嚴重了,檢視是什麼原因了,如果嚴重就需要發動機大修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去當地維修店去看一下,可能是發動機的問題,畢竟年代久了就會出現問題

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燒機油怎麼辦?

16樓:途虎話養車

燒機油故障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

機油主要的作用是在發動機工作時起到潤滑發動機內部各個部件的作用,存在燒機油的故障現象,那麼發動機內部的機油會越來越少嚴重的甚至機油全部燒完,這個時候機油已經沒有了,發動機內部的部件就會缺少潤滑而導致部件咬死,發動機就損壞了,需要大修發動機了。

如何判斷車輛存在燒機油的故障:

檢視車輛排氣管排出尾氣的顏色,正常發動機工作時混合氣燃燒尾氣的顏色為透明無色的煙霧。如果排氣管排出尾氣的顏色為藍色煙霧,就可以判斷為車輛存在燒機油的故障。

還可以根據排氣管排出尾氣藍色煙霧的濃度判斷燒機油故障的嚴重程度。

藍色煙霧很淡說明燒機油的故障不是很嚴重,說明剛剛發生。

藍色煙霧很濃說明燒機油的故障很嚴重,說明燒機油的故障已經很嚴重了。

燒機油故障常見的故障點有:

可能是發動機缸體和發動機缸蓋之間的密封墊,這個部件稱為「缸墊」。缸墊損壞或者老化了,密封效果不好,機油流入了燃燒室燃燒了。

檢查之後確定是缸墊損壞,更換缸墊就可以解決燒機油的故障。

2.可能是缸蓋內部的氣門油封老化或者損壞,導致機油通過氣門開啟時流入燃燒室內燃燒。出現了燒機油的故障現象。

檢查之後確定是氣門油封老化或者損壞,更換氣門油封就可以解決燒機油燈的故障現象。

3.可能是缸蓋和缸體出的油道出現了裂縫,導致機油流入燃燒內燃燒,出現了燒機油的故障現象。

檢查之後確定是缸體或缸蓋開裂,更換缸蓋或缸體來解決燒機油的故障。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燒機油都是活塞環磨損過大和氣門油封老化導致的!這個只有大修發動機了!不散沒有辦法【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是分解發動機進行維修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還要看是哪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大修處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為什麼雪佛蘭科魯茲機油燈老亮,雪佛蘭科魯茲怠速機油燈亮

發動機故障燈亮,並不意味著發動機就不能工作了。首先故障燈亮起,是一定需要檢測維修的,如果您剛好在維修站附近,可隨時去檢查最好還是立即去檢查為好,如果您所處位置離維修站很遠,又恰巧沒有時間去維修站檢查,只要感覺發動機沒有明顯的故障,您大可先辦您的事情。只是有幾點需要注意。1 行車過程中不要像平時那樣開...

雪佛蘭科魯茲用什麼機油好,雪佛蘭新科魯茲用什麼機油

關於新車保養,最好依照4s店裡所規定的時間和里程進行保養。機油可根據店裡的要求,自主選擇半合成或者全合成機油。從理論上講,科魯茲應該用標號至少為sm 5w 30的機油,其中1.4t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廠家及4s店建議更換週期為每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科魯茲的車型保養,廠商說明上是要求用5...

雪佛蘭雪佛蘭科魯茲保養用什麼機油

對於雪佛蘭科魯茲來說,你保養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好的品牌,但機油的標號不要改變。雪佛蘭科魯茲車子正常質保期間4s店保養原廠普通機油五千公里進行一次保養就可以,比較經濟實惠,再就是外面保養的話嘉實多或者美孚的都不錯。你好像雪佛蘭汽車的話,一般建議您使用原廠機油,如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