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科魯茲用什麼機油好,雪佛蘭新科魯茲用什麼機油

2021-12-23 18:01:54 字數 5208 閱讀 6990

1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關於新車保養,最好依照4s店裡所規定的時間和里程進行保養。機油可根據店裡的要求,自主選擇半合成或者全合成機油。從理論上講,科魯茲應該用標號至少為sm、5w-30的機油,其中1.

4t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廠家及4s店建議更換週期為每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2樓:途虎話養車

科魯茲的車型保養,廠商說明上是要求用5w-30機油,原廠機油就是採用了殼牌技術配置的半合成機油,所以自己在快修店保養的時候也建議使用此種機油,這是雪佛蘭原廠機油的標準。

另外,根據車子的行駛里程,可以調整使用機油的級別。16萬以內的車,其實只要達到5w-30或40,並且符合sm或sn級別,自然進氣的車型使用通用礦物機油即可

機油外包裝標籤上的「0w-30」,是機油的粘度等級,這個粘度等級是以sae(美國汽車工程師協會)標準劃分的,「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數字越**明機油的低溫流動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環境溫度越低,在冷啟動時對發動機的保護能力越好。其後面的數字越高,說明機油在高溫時的粘度越高,對發動機的潤滑作用越好。

同時,推薦使用全合成機油。半合成機油和全合成機油是機油的兩個分類(全合成機油裡面一點礦物油的成分都沒有,半合成多少有一點)。二者最大差別在於∶全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半合成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

換句話說,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用較低的黏度就可以達到保護引擎的目的。同樣,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全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半合成油長很多,因此雖然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很多。

3樓:yacco潤滑油

雪佛蘭科魯茲保養使用5w-30的機油就可以了,這是雪佛蘭原廠機油的標準,即使自己在快修店保養建議也使用此種機油。**方面自己把握就好,200-300之間的機油就可以了,太好沒有必要的。也 可以用yacco機油!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雪佛蘭科魯茲保養使用5w-30的機油就可以了,這是雪佛蘭原廠機油的標準,即使自己在快修店保養建議也使用此種機油。**方面自己把握就好,200-300之間的機油就可以了,太好沒有必要的。希望對您有用,祝您用車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邱餡籽渴

原廠機油正常開開還可以,不過沒什麼特別好的體驗,我用了兩三次之後就直接pass掉了,價效比完全就不行。現在所選用的進口gt機油,這機油品質很好,是四類pao的基礎油,而且可以達到15000公里一換,比原廠好太多了。

6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 這車建議使用殼牌藍殼 5w30的機油就可以了 這個機油的話 對車子發動機是有很好的清潔保護做用的 這個對車子發動機也有不錯的靜音效果 這個請放心使用

7樓:眼眸裡的語塞

你好,我之前在4s店用的都是原廠機油,說能到一萬實際上也就跑個八千多的樣子,不是很好,後面自己到汽修店換成gt機油。現在自己一次可以到15000公里保養一次,比原廠的好太多了。

8樓:越凝芙歲月

我很注重駕駛感覺,我現在用的都是g‍t魔力‍紅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品質要比原廠好不少,加上有酯類的作為協助,動力提升明顯,現在車子開著平穩,動力提升方面也要比原廠好很多。

9樓:簡堂宇文青夢

型號是5w30的。不過4s店的機油要貴的多,強烈建議自帶機油!另外,並不是所謂的專用機油才是最好的,個人建議使用品牌機油!

我是在廣州做汽配的,這一點,深有體會!有機會,大夥一起好好交流交流汽車之道!

10樓:愛曉天

黃殼就可以 這個價位的車用半合成的沒必要!而不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也沒要用全合成~不同的機油有不同的配方,美孚的更注重提速,道達爾和嘉實多更注重對發動機的清洗和靜音 只有殼牌綜合效能比較好 價效比很高!望採納!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油尊貴合成配方 ngk機油,ldh特殊技術,良好的抗磨性和抗氧化能力適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用殼牌,或者用美孚1號,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宗的機油就行,,千萬要注意不要那種灌裝油,那樣容易搞壞你的愛車哦,

我是汽配銷售人員,,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用原車機油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知識大全助手

我用的g‍t魔力‍紅機‍油,這個機油不管哪個型號的都挺好的,夏季和冬季都適用,車子起步動力充沛,提升就很快,比之前好多了,而且划算。

16樓:匿名使用者

yacco是法國一家生產發動機油、變速箱油、潤滑脂的公司,該公司的產品適用於摩托車、汽車、交通運輸、公共交通和農業裝置的潤護及養護。

雪佛蘭科魯茲用什麼機油好?

17樓:李樹的戀愛

雪佛蘭科魯茲建議使用5w30的全合成機油,合成油使用的溫度更廣,使用期限更長,以及成本更高;同樣的油膜要求,合成油可用較低的黏度就可達成,而礦物油就需用相對於合成油較濃的黏度才可達到如此要求。在相同的工作環境裡,合成油因為使用期限比礦物油長很多,因此成本較高,但是比較換油次數之後,並不比礦物油高多少。

雪佛蘭科魯茲機油每種品牌以及每種機油的**都不一樣,所以很難統計出一個**表,建議雪佛蘭科魯茲車主選擇打品牌有保障的機油。

發動機是雪佛蘭科魯茲的心臟,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內有許多相互摩擦運動的金屬表面,這些部件運動速度快、環境差,工作溫度可達400°c至600°c。在這樣惡劣的工況下面,只有合格的機油才可降低雪佛蘭科魯茲發動機零件的磨損,延長使用壽命

18樓:小木修車

定期為大家分享修車養車的小知識,如果您也喜歡,記得點個關注哦!

19樓:百里毒菌

最好乾脆拿了0w-30的gt機油,主要gt的的系列少,就0w-40和0w-30兩種,就不用糾結了,**也不會比其他主流品牌的5w-30貴。差不多的**拿更好的引數的機油,何樂而不為啊。

20樓:森庸眭辰韋

雪佛蘭科魯茲機油好一點的可以選擇進口的gt魔力紅機油能達到12000公里保養一次,對發動機的保護也更好。質量一般的像國產的金美孚也可以不過要5000公里保養一次。

21樓:潭業揭瘟蒲短

雪佛蘭科魯茲建議使用標號0w40的機油,很多牌子的機油都可以,機油品質最好的是gt魔力紅機油,耐久性和動力提升都是目前市面上最好的,差不多的像美孚什麼的也都可以,沒有太大限制,就看對機油品質的要求高不高。

雪佛蘭新科魯茲用什麼機油?

22樓:上汽通用汽車雪佛蘭

關於新車保養,最好依照4s店裡所規定的時間和里程進行保養。機油可根據店裡的要求,自主選擇半合成或者全合成機油。從理論上講,科魯茲應該用標號至少為sm、5w-30的機油,其中1.

4t發動機必須用全合成機油,廠家及4s店建議更換週期為每5000公里或6個月更換一次。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市區跑的雪佛蘭科魯茲,在4s店做定期保用的車主,一般用的都是4s提供的原廠礦物油,雪佛蘭科魯茲必須用合成機油嗎,

對於機油的選擇來說,全合成機油內有各種新增劑,能讓發動機得到更好的保護,所以**比較高。如果經濟條件允許的話,使用全合成機油當然會更好了。其次就是廠家提供的原廠機油,原廠機油為普通的礦物油,使用這種機油也沒有任何問題,不會因為使用原廠機油縮短了發動機的使用壽命,但是必須定期按時保養,不可以超過廠家規定的保養時間和里程。

詳見:http://www.

2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車輛使用主機廠提供的機油機濾,原廠機油質量最有保障,同時價位也比較合理。

其實16萬以內的車,其實只要達到5w-30或40,並且符合sm或sn級別,自然進氣的車型使用通用礦物機油即可,稍微要求高點的,那就通用全合成或美孚速霸2000合成機油、殼牌藍喜力、嘉實多磁護(這些都是屬於半合成功效的)。

如果是做為家庭用車,自己開的家庭代步車的話,不飆車,不賽車,雪佛蘭科魯茲使用通用全合成機油即可,車輛**決定車體效能。

個人用奧吉娜全合成sm 5w40,價效比高,噪音還小,一萬或一年一換,很不錯的。

感覺灰喜力5w-40,4l,360元就不錯

灰殼,怠速安靜,提速動力也ok...比美孚1要靜...

嘉實多一般,機油130元的,難用。

25樓:無處安放的臊

原廠機油始終是比較普通的機油。跑多了動力下降的厲害,我用了幾次覺得不合適就換了,現在用的都是g‍t魔力‍紅機‍油,體驗還是不錯的,這機油抗衰退能力不錯,換一次跑個15000公里沒什麼太大問題,動力方面也可以,比原廠更足一些,現在開車感覺是要比之前好很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通用推薦的機油標號是5w30。比如用殼牌已經完全符合要求,也可以選擇更好的銀美孚。【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7樓:快樂的打野

我之前在4s店用的都是原廠機油,說能到一萬,實際上也就跑個八千多的樣子,不是很好,而且**也偏高。後面自己到汽修店保養,更換成g‍t魔力‍紅機‍油。現在自己一次可以到15000公里保養一次,比原廠好太多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sj級 統一呀崑崙什麼的就行,10w-40就比較合適。

29樓:狂飆的蝸牛仔滋

4s店裡面能用的機油也就是那麼幾種,在4s店裡面保養也貴,價比不行,還不如到外面保養,**便宜,機油配件的選擇也更多一些,我現在都是自己買機油在外面做的保養,用的是g‍t魔力‍紅機‍油,品質很好,有酯類的新增動力爆發明顯,搭配曼牌這樣的長效濾芯保養一次15000公里換沒什麼問題,比在4s店保養來的划算的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使用半合成機油!四升剛剛夠!配件編號93736599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1樓:匿名使用者

四s店換的是金美孚l號,一般換成速霸2000就行!【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雪佛蘭雪佛蘭科魯茲保養用什麼機油

對於雪佛蘭科魯茲來說,你保養使用原廠的機油就可以了,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知名度比較高的好的品牌,但機油的標號不要改變。雪佛蘭科魯茲車子正常質保期間4s店保養原廠普通機油五千公里進行一次保養就可以,比較經濟實惠,再就是外面保養的話嘉實多或者美孚的都不錯。你好像雪佛蘭汽車的話,一般建議您使用原廠機油,如果在...

為什麼雪佛蘭科魯茲機油燈老亮,雪佛蘭科魯茲怠速機油燈亮

發動機故障燈亮,並不意味著發動機就不能工作了。首先故障燈亮起,是一定需要檢測維修的,如果您剛好在維修站附近,可隨時去檢查最好還是立即去檢查為好,如果您所處位置離維修站很遠,又恰巧沒有時間去維修站檢查,只要感覺發動機沒有明顯的故障,您大可先辦您的事情。只是有幾點需要注意。1 行車過程中不要像平時那樣開...

雪佛蘭科魯茲的車好嗎,雪佛蘭科魯茲車2018款怎麼樣

科魯茲定位於新銳效能中級車,是雪佛蘭在國內中級轎車細分市場投放的一款重要車型。在剛進入國內市場時,科魯茲就已經憑藉運動的造型 硬朗的車身線條受到消費者的青睞。而且,得益於上汽通用汽車的精益求精和對質量的嚴格把控,科魯茲的品質一直深得消費者的認可。2018款科魯茲在經過改款之後,提供了更加豐富的版本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