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好的男人,哪些東西不能給你,就不要再愛了

2021-07-30 13:40:54 字數 5052 閱讀 7801

1樓:楊楊寫文

陷入愛情漩渦難以自拔時,我們都是那麼盲目跟風和不求回報。我們都沒去在乎得與失、沒去斤斤計較結果,只為把自己的滿腔熱忱獻給心裡的那個人。

年輕的我們,都多少會有一些衝動。在那時候來看,感情代表著無私奉獻和固執。好像僅有奮不顧身愛一回,大家才無愧於「青春年少」四個字。

感情沒有對與錯之分,沒能修成正果,也許僅僅是由於緣分不足。但情感中的一大可悲,便是把更好的自己獻給了不正確的人。

女性的青春年少好像更為珍貴,在自身美貌動人、心裡純真的情況下,你應該找尋一個愛著你寵你、非常值得信賴的好老公。

缺憾的是,一些美女被情感中的浪漫矇蔽了大腦。他們沉浸在幸福的遐思中、缺失了思索工作能力,乃至不可以分辨男生是否真心實意。

男生對你再好,假如這一份感情裡,跟不上你這三樣東西,那麼就不必動心了,「退而求其次」也許才算是上上策。再次這一段情感,將會消耗大量時間。

一、給不上你歸屬感,總給你胡思亂想、填滿猜忌

女性最要想的,實際上並不是幸福的物質條件,只是攥住幸福快樂的這份信心。女性在情感中追求完美很多東西,「歸屬感」自始至終排在第一位。

女性的第六感有時很蠻不講理,但卻莫名其妙精確。他們可以認知到戀人的情意、**情感的發展趨勢,而且發覺情感中的安全隱患。

假如你有著過多猜忌,那表明你對他的忠實維持猜疑;假如你常常胡思亂想,那表明你對這一份情感沒有充足的自信心。

沒有讓你充足的守候、異**往不留意限度、交往中存有矇騙,他的這種個人行為,全是給你沒法得到歸屬感的關鍵緣故。

你需要搞清楚,真實疼惜你、真實想要守衛你的男人,一定會分外在乎你的心態。假如你一直在感情中覺得不踏實,那最終多半會遭遇提出分手。

二、給不上你名分,一直找原因推諉

許多女性不清楚,男人在挑選婚姻生活時實際上更為理性。許多情況下,他們會深思熟慮,乃至充分考慮下一代的發展趨勢。

在時機成熟以後、在充足掌握以後,假如男生第一時間說明要想娶你的意向,那表明他情深刻骨、鐵了心想著跟你在一起。

但假若他再三回絕,乃至用一些不太有效的原因來搪塞你,那大多數表明他的心裡還有顧忌。也許在他來看,你並不是完全的左膀右臂。

戀愛的時間久了,女孩便會愈來愈處於被動。假如你的男人不可以讓你名分,並且一直推三阻四,那麼你就需要再次思考這一段關係了。

三、給不上你期待,總給你對將來沒有自信心

時下的標準實際上並不代表什麼意思,**遠矚的女性會關心男生的進取心和發展潛力。要是另一半***、性格好,那將來一定能獲得幸福的生活。

男生的確較為孩子氣,並且她們將會花銷很多時間遊戲中和人際交往上。但他假如真心愛你,那麼就一定會給你更改。

男生的進取心,僅有在平凡的女孩眼前才會展現出去。感情會激起男生的控制慾和責任感,讓她們越來越出現異常勤奮。

假如你的男人自始至終不思進取,乃至給不上你期待、給你對將來沒什麼自信心,那表明他不願為你拼搏。也許,他僅僅隨便玩玩而已。

情感總結:

我們每個人不但要有著認知感情的能力、經營婚姻的方法,也要把握「辨別真假」的感情能力。長期性的交往能夠 幫你掌握他的性格脾氣,但不一定能給你看穿他的心。

語言能夠 坑人,但許多關鍵點和日常生活的切實行動卻沒法坑人。真實愛你的男人,會讓你充足的歸屬感、讓你充足的期待和自信心、讓你一個名分。

假如他給不了你這三樣東西,那表明他並未提前準備伴你一生。有時,儘快認清現實並不是錯事。假如長期的努力,依然沒法更新改造他、假如不斷的努力自始至終沒法觸動他,那「退而求其次」也許是最好是的選擇。

2樓:30秒不

如果他的心不能給自己肯定是不能繼續愛了,對方的心思就沒有放在自己身上,肯定沒辦法繼續和對方在一起,再就是對方的隱私如果不告訴自己,說明對自己也是不信任的,也沒必要繼續和他相處了。

3樓:佳音

對你好的男人,如果不能給你陪伴,不能給你專一,不能給你他的心,那麼就不要再愛了,因為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一個不能對你專一的男人,說明不夠愛你,一個連心都不願意交出來的男人,說明他對你不是認真的,這種男人即使表面上對你再好,也不要再去愛他了。

4樓:歧山蘭

對自己好的男人,如果他連自己最真實的自己都不能完全的讓你去了解,去認識,不能給你真正的安全感,那麼就不要再愛了。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哪些,即使再愛,也不要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女人是感性的,往往是憑著感覺走的,非常的感性,很容易被男人的花言巧語所打動,這是十分不明智的,到最後受傷害的永遠都是自己。

在感情中慎始才能善終,而且在感情的過程中,也是要保持警惕,不要被男人的花言巧語騙了,如果已經發現男人對自己不是真心,這場感情已經不是自己想要的,那就要及時止損,雖然很難受,請相信,美好的生活在等你。

女人要明白,即使再愛一個男人,若是他給不了你這些,就及時放手,否則,你的一生會很痛苦。

專一感情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對話,假如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最起碼的一心一意都做不到,對你一定都不上心,和你在一起的時候,還可以其他的人曖昧不清,絲毫不顧及你的感受,這個時候你不要手下留情,直接換了他即可,要讓他覺得沒你我可以活的很瀟灑,有的女孩子覺得自己的男朋友能夠對自己好點,就一味的妥協,如果你還這樣認為,最後受傷的是自己,沒有人會可憐你,一定要對自己狠點。

寵愛每個女人都有一個公主夢,想讓自己的男人把自己寵的像個小公主一樣,每天愛自己。

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卻連最起碼的關懷都沒有,始終對你冷冷的,什麼事情都不關心你,甚至需要你主動,他才會主動,一個真正愛你的人他一定是主動的,什麼事情都是主動的,沒有一個人願意讓自己心愛的女人去做事,只能說明這樣的男人對你沒有多少愛,你的感受是騙不了人的,何必為難自己去繼續愛這樣的人呢。

尊重兩個人相處,最起碼的就是互相尊重,如果一個男人在公眾場合對你指手畫腳,大吼大叫,不給你面子,這樣的男人直接換了,一個愛你的人是捨不得對你大吼大叫。

男人如果連最起碼的尊重都給不到你,說明他的心中根本就沒有你,對他而言你不重要。

總結:感情這種事情總是充滿了變化,以前跟你在一起愛你,那是真心的,如果一個人什麼都給不了你,只能說明這段感情是錯的,你要做的就是及時放手,成全自己。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

6樓:軒軒情感

若是男人給不了你這些東西,愛再深,也別苦苦掙扎了

7樓:我想我該知道

個人覺得首先是性福,不然還叫什麼男人,其次是擔當,沒有擔當的男人是吞噬你快樂的魔鬼!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個完整的家庭,即使再愛也不要繼續。

9樓:上將軍之太白

男女之間,要麼是物質,要麼是愛情,兩者缺一還能將就,兩者都缺無法將就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安全感,就會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他給不了你安定的生活,美好的幸福感。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你愛,那麼你就不要再繼續了。

13樓:

給不了你一定的尊重,還是不要繼續了

一個男人給不了你哪些東西,再愛都是不能嫁的?

14樓:情語呢喃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大的願望就是嫁給一個自己喜歡的好男人,然後幸福的過著後半生,當然了,這也是很多女人憧憬了很多次的場景:婚後一家人和諧美好的畫面,有屬於自己的房子,愛人和孩子……

可是,即便懷著對婚姻這般美好的憧憬,也不一定能夠遇到那個真正對的人,因為有很多人在結婚之後,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那個人,他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自己,而之所以會認為男人是愛自己的,喜歡自己的,完全就是自己想太多。

是啊,很多女人一旦陷入感情,就很容易忽視男人對自己的感情,只要男人說了愛自己,那麼,女人就不會再去懷疑,若是這樣,那麼,即便是你嫁給了他,他也不會對這段感情付出太多,這樣反而會讓自己受傷。

所以,在感情裡,哪怕你再喜歡一個人,在涉及到婚姻的時候,你都要認真的考慮清楚,你愛的那個男人,他是真的愛你,值得你去託付終生嗎?可千萬別隻顧著聽男人對你說了什麼,而忽視了他為你做過什麼。兩個人交往,男人若是給不了你這3樣東西,哪怕你再愛都不能嫁,不值得。

1、他捨不得給你錢花

在感情裡談錢並不是拜金,而是現實所需,因為有了物質作為保障,你們的愛情才能夠長久,不是有句話說得好嗎?「貧賤夫妻百事哀。」所以,真正的愛情是需要談錢的。

如果一個男人,他有錢,但是,卻捨不得為你花錢,給你的承諾全都實現不了,你們,像這樣的男人,是真的一點都不愛你,他只是嘴上愛你罷了。

真正愛你,想要和你白頭偕老的男人,即便他不是很有錢,在和你在一起之後,他一定是捨得和願意為你花錢的,他也會為了你而更加的努力工作,只是想要給你更好的生活。

所以,如果你愛的男人,他連平時都捨不得為你花錢,那麼,他必然是自私的,沒那麼愛你的,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別再傻傻的愛和付出了,趕緊醒醒吧,你若是嫁給了這樣的男人,那麼,婚後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情就會讓你們之間的感情變得非常的脆弱,因為婚後的生活處處需要花錢。

2、給不了他發自內心最真切的關心

一個已經打算好了和你過一輩子的男人,他一定會把自己所有最好的東西都給你,包括他的關心。或許他是一個大大咧咧的人,不懂得照顧人,但是,在和你在一起之後,他就會努力的成為一個照顧你的人,會努力的去學習和為你做出改變。

他對你的關心不會停留在嘴巴上,他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去證明,比如說:天冷的時候,他不會只對你說:記得多穿衣服。

他還會主動的去服裝店給你買適合你的衣服,只因為換季了,發現你的衣櫃裡卻沒有這個季節的外套。

在你生病的時候,他不會只在嘴上叮囑你多喝熱水,記得吃藥,他會大老遠的跑去醫院給你買藥,然後看著你把藥吃下去,他才會安心。

從男人這些實實在在的行為當中,就能看出,他心裡確實是有你的,而且還愛你愛得很深,你若是遇到,可千萬要懂得珍惜。

而如果一個男人,他只會在嘴巴上關心你,除此之外就沒了別的行為,那麼,像這樣的男人,哪怕你再愛,都要趁早死心,因為他沒有你想象中的那樣愛你。

3、給不了你想要的承諾

有些男人,他就是想要和你花前月下,至於以後和未來,他根本就沒想過,所以,你若是想要他給你一個幸福的未來,那麼,他自然是給不了的,連最基本的承諾都沒有,若是你執意想要,讓他煩了,他就會隨便的敷衍你,但是,卻從來都不會因此而努力。

那麼,像這樣的男人,是真的不愛你,所以,在你準備嫁給他的時候,一定要再三的考慮清楚,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

坐飛機不能帶哪些東西,坐飛機不能帶的東西以及注意事項?

警具警械管制刀具,還有易燃易爆之類的物品,都是不能隨身帶也是不能託運的 而外包裝超過100毫升液態物品是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的。常見的不能隨身攜帶的東東如液體 打火機。小心打火機連託運都不行,害得我在機場廢了個心愛的打火機啊 那種氣體類的壓縮物最好不要帶上飛機,而且你的還是易燃的,壓縮類物品在高空中...

冰箱裡面不能放的食物有哪些,哪些東西不能放冰箱裡?

1.麵包 不宜入冰箱。麵包在烘烤過程中,麵粉中的澱粉直鏈分部已經老化,這就是麵包產生彈性和柔軟結構的原因。隨著放置時間的延長,麵包中的支鏈澱粉分部的直鏈部分慢慢締合,而使柔軟的麵包逐漸變硬,這種現象叫 變陳 變陳 的速度與溫度有關。在低溫時 冷凍點以上 老化較快,而麵包放冰箱中,變硬的程度來得更快。...

會有男人不求回報的對你好嗎,會有一個男人不求回報的對你好嗎?

平白無故的對人好那是不可能長久好的.除非這個人有恩在他身上那就會 那要看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了,關鍵你瞭解這個人嗎!那是不可能的,理想狀態中有 不會的,都是有目的的,特別是這個社會,除非自己的親人之外,都是為了名利活著的。不會,這樣的男人都傷的太深,慢慢就會走開了 也許你主動替他擦擦汗,能道聲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