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子一直躲著你,如果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一般有幾種原因

2021-07-30 14:09:58 字數 3949 閱讀 7256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她躲你,表示她對你毫無興趣和感覺,如果聰明的話,該放手了,就算某天她真和你在一起了也只是因為你為她所做的一切而感動了,她的心裡可能並不愛你,知道嗎?兄弟!好自為之啊。

2樓:混世派

看的出來她是預設了和你交往的只是她比較慎重,她不想進展的太快,打**也可以瞭解啊!只要你認真分析,有什麼不能瞭解的~難道你不喜歡這種隱隱約約的感覺嗎?很爽也!

以後就算你們一起了,想要這感覺都沒了,凡事不要太急,中間的過程也重要啊!支招就免了,順其自然吧!聯絡多了,瞭解多了,她要是喜歡你,哪你也跑不掉,拿出真正的自我感動她,要是她不喜歡你,你什麼招都沒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她覺得你是死纏著她不放的話,只會增加她的反感度.不要太著急了,因為她是內向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太著急了,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選擇躲避.堅持一天在最適合的時間只打普通一個**就好,儘量不要說什麼想你,喜歡你之類的話.

剛開始出去玩,最好是約上她的朋友一起去.

4樓:37度

繼續努力,知道她到底喜歡什麼,盡力去感動她~女孩子都喜歡浪漫的!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自己的誠心來感動她,多多交流。會成功的……

6樓:老婆婆ai老公公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7樓:恭靖靈

要是真喜歡就臉皮厚點

用個“纏”字決

幸福靠自己把握

要抓住哦

8樓:薑萍

嘻嘻..我知道!

繼續負出你的真心..讓她看到你的努力.

也許現在的她正在考驗你..明天太陽出來..她就會牽你的手---------->>>>>>>>>>>>>>約會去了咯!!!!

呵呵~~

9樓:帶著淚滴的笑臉

fiting(加油)~~!!

如果一個女生故意躲著你一般有幾種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呵呵.可能一,別人不喜歡你了。

可能二別人不喜歡你了。別人另有新歡了.呵呵。

反正在逃避你了。只說別人不想說出來。用逃避來表明..

怕打擊.或傷害到你了。

11樓:韋壽宿

我和我女友就是最近我的原因吵了一個多月架,這事她就躲著我不見我,但是我們還經常聯絡,她講她還愛著我

12樓:王小寧

因為她是為了她男友才這樣的,你放棄吧,如果你覺得你喜歡她的話,就默默內守護,

容如果不喜歡她的話,就斷了吧,也許,她是喜歡你的,但,她有男朋友,我想知道你兩認識多長時間,是你和她認識的時間長,還是,她和他男友認識的時間長,這個也是分人的

13樓:此生簡單

你這種情況只有一種原因就是她不喜歡你,雖然這麼說有些殘酷。

14樓:匿名使用者

1。她不愛你,怕你打擾到她的生活

2。她男朋友不准她聯絡你,怕你會介入他們的感情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不喜歡你。二她自己也不明白,內心突然有這個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的男朋友發現了樓主的存在已經告誡女生了,同時女生也決定不再與樓主來往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是的,人家都有男朋友了你還纏著人家幹什麼呀

沒回學校前她男朋友又不在身邊,

現在人家有男朋友了也就不需要你了

18樓:精銳程老師

感覺樓主備胎

有種釣魚的感覺

需要聊天陪伴的時候找你

19樓:程

估計不想和你有太多瓜葛。怕男朋友誤會。

20樓:你們的好父親

人家有男朋友你就老實點行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新愛 想甩掉老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又難言之隱,他不愛你或不敢愛

23樓:藍胖子直播助手

很簡單,就是她不喜歡你

24樓:白色色薰衣草

她怕自己和你接觸太多會徹徹底底的愛上你,這也是我曾做過的

如果一個女孩子一直躲著你,是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女孩和你是朋友的話突然一直躲著你,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就是你做錯了什麼事讓她感到反感,第二種就很可能她喜歡,但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然後看到你就有些害羞或尷尬,然後就一直躲著你。

如果一個女孩老是躲著你,意味著什麼?

26樓:金領結服務長

她可能只是把你當作好朋友,並不是男女朋友。

我以前就遇到過這樣的事情,我當時的做法和那個女孩一樣,不理你遠離你。但是她肯定不討厭你,相反她很喜歡你,但是她只是朋友之間的喜歡。不是戀人之間的喜歡。

她肯定也不想和你弄的像現在這個樣子,但是你既然把這個事情說出來了,好像就沒有什麼迴旋的餘地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沒信心,你要是喜歡他就給它多一些的勇氣,要是不喜歡就別傷害他,遠離.

28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了你 她當然覺得有點虧對於你啊 自然不好意思啦 為了避免這種複雜的情緒 她最好的辦法當然是逃避啦

29樓:孫公主

怕麻煩...或者害羞!

30樓:希臘池

閒你煩,對不起,或許我的話傷害到你了,但希望你能體會

如果一個女生老躲著你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兩個人現在處於一個什麼關係

上了啊。一,戀愛關係:男孩可能就是不喜歡女生了,所以開始逃避她,直到有一天女孩受不了了,兩個人大吵一架,然後分手。

還有可能就是想的好點的,快到什麼值得你倆紀念的日子,男孩想給你個驚喜,然後又怕你知道,所以他躲著你偷偷的準備。或者很俗套的故事情節,男孩很愛你,但是得了重病又怕連累你,所以躲著你,想想要怎麼辦。二,曖昧關係:

這個時候,男孩可能開始猶豫自己是什麼想法,到底是要在一起呢,還是隻是做朋友。他很矛盾,所以不想輕易下結論,自己冷靜思考。三,沒有關係:

那麼這個男孩就是討厭你,不喜歡跟你一起做任何事情,所以看見你就躲著。

女孩子嘛,猜疑心和好奇心很重啦,無論是哪個狀況,她都會去猜啦,男孩討厭我嗎,男孩有外遇嗎,男孩到底瞞著我什麼,然後開始自己想辦法去解開謎底。而且,她們往往會很傷心,開始自己鑽牛角尖,會想很多哦,比如我不夠漂亮不夠優秀,不配他,什麼.....的,很多。

3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你不是她想要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體臭?還有可能極其討厭

如果一個女生躲著你,是什麼意思?? 10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說沒有躲著你,就是沒有躲著你的意思,這句話既非古文,也非晦澀深奧,難道你不懂?

35樓:下一站糖果

1. 喜歡你 2.討厭你 3.希望引起你的注意 就跟你們男生會躲女生的道理是一樣的

36樓:辛蘭英廖姬

要看她是什麼性格的女生了,如果是個比較害羞的話,有可能是喜歡你,之所以躲著你,肯定是你做了什麼讓她傷心的,比如你和其他女生走的近,.........

37樓:元秀珍浮娟

1、可能是她討厭你,不想看見你;2、可能是喜歡你!但有一些不得不離開你的願因;3、欲擒故縱

如果女孩子問你愛她什麼怎麼回答,如果一個女孩子問你愛她什麼怎麼回答

1。記住,當她問你 你到自底bai 喜歡我什麼或愛我什麼?的時du候,你只需要回答zhi 不知道.因為愛上一個人的時候dao,你不會被她 他 的某一點所征服,你愛她的全部,但是她的全部你又怎麼能說清?說我愛你的一切那就太誇張,只需要說 我不知道,但就是莫名其妙的愛上了你.2。我不知道。一輩子太長了,...

如果男生總是躲著你,為啥啊,如果一個男生總是躲著你,為啥啊?

有很多的解釋,有可能是不想與你有正面碰撞交流,心裡藏著什麼事,或者內心的驅使,還有就是喜歡了,因為喜歡也會導致不想看見她,看見會緊張,男生不會在意他多一個異性朋友。就算他有物件他也不會躲著你。但有一種可能,他在乎你,但又怕傷到自己。這和他從小的生活環境有關。記住,男生不會有意躲著女生的 他吧可能喜歡...

如果女孩子喜歡男孩子應該怎麼做,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一個男孩子應該怎麼做

先別急著表態,先從朋友做起,一點點的去了解對方 當你足夠的瞭解對方的一些東西后 再去考慮是否和對方交往 當然,現在這個年代根本不存在那些有的沒的了喜歡就大膽去追 大膽的去示愛 不要害羞 不然等到失去機會後你會後悔的 即使是拒絕了 又能怎麼樣 你沒有拒絕多別人麼 怕什麼 啊 要給自己勇氣 每人一個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