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她,該怎麼辦?

2023-01-26 20:30:05 字數 5740 閱讀 9043

1樓:安逸的娃娃菜

女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被喜歡的人如果不喜歡對方,需要及時、明確告知對方,這既屬於一種禮貌也是與人為善的做法。女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因為人容易陷入感情,且越陷越深,明確告知、提醒對方不要過度糾纏在一段可能沒有結果的感情裡。女生喜歡你你卻不喜歡他,雖然會令對方傷心,但若不這樣做結果就一定是傷害。

2樓:情感顧問李姐

您好,您的問題我看到了,你直接就說認識這麼長時間了,我們性格,脾氣,不合適,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呦!

提問。但我們沒認識多久。

既然不喜歡直接就說,趁著現在沒多長時間,免得人喜歡你,託的時間長了,再說,弄的人傷心。

提問。這怎麼搞,我不想以後我們見面會尷尬。

你現在不說清楚,以後肯定會更麻煩,就直接說了就行。

3樓:冬月的虎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她,那你還是儘早好好跟她談談,說你現在以學業(事業)為重,沒有談戀愛的打算,或者說你心裡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或者說你很好,但我們不合適,你以後肯定能找到更好更適合你的人。總之委婉地拒絕,長痛不如短痛,不要給她抱有幻想,這樣以後她會傷得更深。平時儘量少見面少聯絡,言行舉止注意不要引起她的誤會。

4樓:江蘇加加老師

這個時候應該主動向女孩子說明,一切不要耽誤女孩同時告訴對方,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做很好的朋友。

5樓:素箋啊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他,那你就給一個女孩子說實話,讓他心中有數,你說你不喜歡他,你不能給他帶來什麼不能帶來幸福。兩個沒緣分。相信他會理解的。

6樓:溥永壽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她。你就要。儘早給他說明白。

不讓,不要讓他抱有幻想。認為你對他也有意思。如果你礙於面子,不講明白。

時間久了。對彼此。都是一種傷害。

7樓:沃涵涵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但是你並不喜歡他的話,你應該和他說:謝謝你的喜歡,但是我對你不是喜歡的感覺,希望你不要將時間浪費在我身上,你值得更好的人。

8樓:空心太陽

不喜歡別人就和別人說明白,保持距離,不要讓別人覺得自己有機會是對自己的負責任,同時也是對別人的負責任。

9樓:司鶯鶯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你不喜歡他的話,那就痛痛快快的告訴他,讓他絕了這個心思,不要,猶猶豫豫,優柔寡斷,那樣你就是是個渣男,對他和你都不好。

10樓:人生巔峰你同行

那麼你一定要向他說明情況。然後委婉的拒絕了一了一項。要做到不傷。

默契。第二種方法就是先進行交往發現對方的優點,然後再確定。交不交往如果還是不交往的話那就明確的拒絕這樣對大家都好?

11樓:網友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不喜歡她,那麼這樣應該拒絕,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情相悅不是一廂情願。如果因為不愛對方和對方在一起,以後不會得到幸福和快樂,對對方來說也是不公平的。

12樓:我的天啊

那這個情況你得拒絕對方,但是的話要學會委婉一點,畢竟人家喜歡你,人家喜歡你媽又沒有錯,所以說呢,你不應該傷她的心,但是呢,又不能傷害對方,所以說呢,只能選擇更加合適的辦法來拒絕對方,讓其找一個更合適的,不要拖著人家。

13樓:網友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你不喜歡她的話,那麼你就直接了當的告訴人家就行了,就說你心裡有別人,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一定不要讓他抱有幻想。

14樓:小冰粉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他,其實你是直接可以跟這個女孩子說,暫時你自己還沒考慮戀愛這方面的問題,現在暫時還不想交女朋友,我覺得應該直接拒絕別人,會比給別人帶著更多的幻想更合適。

15樓:晴雨

如果女孩表白正面告訴人家不喜歡,如果不表白,保持距離。

16樓:善良的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他,那你就應該直言告訴他,說自己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自己非常愛自己的女朋友,這樣就不必傷害這個女孩子了,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強扭的瓜是不甜的,

17樓:諾媽媽講生活

既然覺得自己不喜歡人家,首先一定要明確的告訴人家,不能含含糊糊地,耽誤女孩子不好。

18樓:學生時代經驗分享

你就把你不為什麼不喜歡的原因可以告訴他,你首先問他想不想知道這個原因,他想知道的話你就和他說,如果說他說我不想知道,那你就不要和他說了,你就說我們還可以做朋友。

19樓:準分子

如果一個女孩非常喜歡你,而你並不喜歡他,怎麼辦?你就應該。直接了當的告訴他,咱倆是不可能的,是不合適的。我是對你是沒有那種感覺的應該告訴人家。不要欺騙人家的感情。

20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你個人對對方並沒有感覺,那就應該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給對方任何的影響的,既然不喜歡就應該好好的去溝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喜歡你是他的權利,你拒絕是你的權利,這沒有什麼衝突的。你既然不喜歡這個女生,你可以委婉的拒絕她,畢竟是女孩子,面皮薄,話不要說得過重,不喜歡也不要拖累別人。

22樓:道靜巖

要明確的告訴她,你不喜歡她。語言要委婉,儘量不要傷害到她。如果你有女朋友或者是有喜歡的人可以告訴她。如果你沒有想要好好學習,也可以告訴她。

如果有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卻不喜歡他,應該怎麼辦?

23樓:樂希安之母

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不喜歡她,那你就應該婉轉的拒絕他。越早起來越好,不要一直拖著說怕傷害她。因為感情的事,如果你一直拖著的話不跟他說,他可能會誤以為你也對他有好感,或者說即使他知道你對他沒有好感,但他也仍抱有一絲希望。

他可能會對你越來越好,讓你看到他對你的真心從而改變你的初衷,接受他。所以你不喜歡那個女孩,就趁早拒絕他吧,儘量委婉一點。但如果他還是不放棄的話,而你又還是不喜歡他,那你就再直接一點吧。

因為這是為你也是為他好。

24樓:穆靜嫻後向

明確地告訴她,不要傷害她!(一個人的一旦被傷透了是很難癒合的)

畢竟她是那麼地愛你!

告訴她你們不可能,你既然不愛她就不要給她任何的希望。

當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又不喜歡她,又不想傷害她,該怎麼辦?

25樓:源秀英赫冬

做一個成熟的人,要懂得怎麼拒絕,因為此時愛你的人正在備受相思的煎熬,你要想辦法儘快表達出你的意思,但最好不要傷害到別人。

愛你的人付出的比你愛的人多。我想我們都愛過,都知道需要『被我們愛的人』給予什麼答案。

26樓:頓楊氏乘姬

很理解你的心情,既然不愛,就早點告訴她,要不然這樣下去對你和她都沒有好處,找個機會好好的和她談談,她會明白的,畢竟勉強的對誰都沒有好處。

但是你和她談時也不要太直接了,先先聽聽她的想法,再告訴她你是怎麼想的,她畢竟是女生,喜歡一個人並沒有錯,你應該和她用心去溝通,告訴她你們只能做好朋友,至於怎麼說,我想你自己應該比我更清楚。

27樓:網友

雖然拒絕很殘忍,但一定要說實話。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拖著只會讓你們兩個都累。

當一個女孩子喜歡你的時候,而你不喜歡她,該怎麼委婉的拒絕啊?

28樓:鄧安波班逸

「我們雖在一條路上。

卻朝著兩個不同方向。

我相信你會找到更好的。

我不適合你。

」或者你直接跟他說個善意的謊言。

就說你心上有人了。

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而你不喜歡她,你該怎麼拒絕她呢?

當一個女孩子說喜歡你的時候,而你又不喜歡她的時候,該怎麼辦?

29樓:網友

把她當成你的妹妹。

過著你的好朋友哦。

主要是你自己怎麼對她了。

你越是對他好。

她越是誤會。

30樓:高·峰

林子大,啥鳥都有。

找別的話叉開。

她自己會明白。

我一般都不會給她表白機會,錯了一次就不要再錯第一次。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了當的回絕她。

不然不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她,對愛你的人負責。

33樓:網友

直接告訴她吧,要不然以後會更痛苦。

34樓:網友

直接拒絕吧,這樣也許還沒有那麼容易傷害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她。試試能不能發展成情人。

36樓:輪囬愛

不管你怎麼說,反正不要勉強就對了。

勉強在一起對兩個人的結果都是很悲慘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直截了當的告訴她,我不喜歡你!免得誤會。

38樓:脫情

約她出來。慢慢說,過程主要是我們是朋友,不要想歪。

3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直接拒絕她,以免對她造成更大的傷害。

40樓:匿名使用者

直說最好,做妹妹,對她傷害的更大!

41樓:網友

說實話是最好的辦法了。^_

如果有一個女孩喜歡你 而你又不喜歡她你該怎麼辦?

如果你個女孩喜歡你,你卻不喜歡她,該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態度要堅決。拒絕難免是一種傷害,但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既然是愛上你的人,對你的言行都非常敏感。

如果你拒愛的態度不夠堅決,很容易造成對方的誤會,尤其是對方處在深愛你的狀況,你所採用的出於禮貌或者是顧全的思想,會讓對方覺得你也是愛他(她)的,至少是讓他(她)覺得還有希望,最後往往帶來比拒愛更大的傷害。

其次,盡力維護對方的自尊。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具體說來,你不妨先對對方的人品和才華等加以讚許,然後說明你為什麼不能接受求愛的理由;說出的理由要合乎情理,最好從對方的角度提出有利的方面,讓對方覺得拒絕也是為了他(她)好;如果必需向旁人作出解釋,你不妨把消極原因歸因於自己。

43樓:黒瑟天空

來個 殘忍點的!

直接告訴他你 不 喜歡她!

叫她別自作多情!

告訴她這樣只是在浪費時間!

告訴她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只要那個人幸福就夠了!

44樓:愛你到永州

不要老是纏著我好嗎?讓我女友見到了多不好!~

45樓:吾書橋君雅

那就離開,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46樓:邢許迮澤洋

隨她去吧,我怎麼就遇不到這樣的好事。

如果有女孩子喜歡你,向你表白,而你又不喜歡她,應該怎麼辦啊

47樓:戰筠心

小t啊,交桃花運啦! 如果不喜歡就對他說清楚你的想法啊! 別耽誤人家就行。

如果有女孩喜歡你怎麼辦,如果一個女孩子喜歡你,你要拒絕她又不想傷害到她該怎麼辦?

看來你的條件很不錯啊,有女孩這樣的追你。你還在上學,不考慮戀愛是對的。如果你以強硬的態度拒絕她的話,她以後可能恨你的。你可以以朋友的身分和她相處一段時間,看看她適合不適合你,有沒有讓你欣賞的地方。用時間來考驗她。看來你還是很有魅力的啊 呵呵 既然不想就說清楚 她怎麼做隨便她 你不理她自然知難而退了 ...

過女孩子不喜歡你,過一個女孩子不喜歡你

這 確實bai,那個了du點,不過這髮型散zhi發正義的氣息,可是.他不dao 喜歡換個唄。什麼髮型 版,呵呵權 呵,其實我就是髮型設計師,嘿嘿。但是不認識,你。所以最好是問,理髮師。看什麼樣的髮型,讓你更帥氣些。我剛才已經告訴你了 哥們 你看起來挺老實的,不陽光,哈哈 哥們,換個頭型,愛他留3分就...

如果很可愛的女孩喜歡你,然而你並不是很喜歡她,如何委婉的拒絕她

把她當做一名普通朋友相處 直接拒絕,記住,千萬不要再做朋友,或者收她做妹妹 直接說做好朋友.慢慢就好了 斷了她念想對她最好,免得以後知道你不喜歡她更傷心。我們都還小。以後再說 你跟她說你現在不想處物件 如果一個女孩喜歡你,但你不喜歡她,你要怎麼拒絕 10 樓主你好 非常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最好直接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