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一直對一個女孩好嗎 一個女孩子對你好什麼表現

2023-03-23 22:10:06 字數 2044 閱讀 2903

1樓:會飛的月月鳥

你這個回應是怎麼個回應法?我又沒給她說我喜歡她,如果她對我沒意思,撐破天做個好朋友,而且如果是我,要不就是一段時間後表白,或者保持關係,找另一個自己喜歡的女生,而這個我會慢慢疏遠,因為我認為,男女之間沒有真正的友誼,不是男的有意思就是女的不好意思,所以如果表白,她答應我,直到她跟我分手,或者一輩子,如果一直做朋友,也許會對她好,但是等我找到了女朋友,就會變,到那時候你說我可能像以前那樣對她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大家給的答案都不能確定 主要看個人性格!性格急的可能就三分鐘熱度 性格柔和的可能就會循序漸進的對她好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具體情況吧。女生不怎麼做出回應可能因為她也不清楚。特別是如果兩個人不能經常見面的話。

4樓:汕頭俊浩

會!努力跟堅持,會聽到她的回應的!好到她拒絕我!那我們就做普通的朋友關係,不要在想太多。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她回不回應我是一回事,但只要我喜歡她,就會對她好。

6樓:網友

不理不睬的人直接無視。

一個女孩子對你好什麼表現

7樓:佔然萬伶

不同性格女孩表現肯定不一樣的。

但至少有點可以確認。

那就是對你好的話你肯定可以感覺的到。

否則她怎麼對你好了?

因為對對方好就會有付出。

有付出對方就肯定知道。

8樓:許你情感

對你有這些表現的女孩子,她的人品大多很好,你要學會珍惜。

為什麼不能對一個女生太好? 15

9樓:晨哥真有料

很多男生一旦遇到喜歡的女生,就會掏心掏肺的對人家好,但有時會因為太好而難以脫單。對女生好是沒問題的,但如果沒把握好度,就會讓女生產生厭煩感,促使她變得高冷,繼而把你鎖在了友誼區。

10樓:水瓶

因為你要是對女生很好,她會對你有好感。如果你顏值高,那女生會喜歡上你。

11樓:無名小卒吖件

你對別人太好,別人會容易喜歡上你啊,

12樓:網友

吃醋好吧,她是說你只能對她一個人好。

13樓:雨落心塵

那得看對誰了,關係分明,別自私。

14樓:空梔莜迭

女生喜歡你,你再對別人好就會吃醋。

對一個女孩子越好,她就越不把你當回事,是這樣的嗎?

15樓:越磨越光芒

我碰到過這樣的情況,這個現象比較普遍,你全心全意的愛著他,時間久了,他沒有任何感覺了,好像你那樣對他就是應該的,其實當你離開他的時候,他這輩子也碰不到你那樣用心愛她的人。真的讓人很傷感。

16樓:無級

這個的確是這個樣子的。你付出的越多,她當做理所當然。你越對他好,他反而覺得是應該的。對你不理不睬。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這樣的吧,如果這個人喜歡。

你,你對她好,她會對你更好的,但是如果不喜版歡你,你權對她再好,他會覺得理所當然叭,還會有可能把你當備胎,感情裡面要相互的,是互補的。也不是這樣的吧,如果這個人喜歡你,你對她好,她會對你更好的,但是如果不喜歡你,你對她再好,他會覺得理所當然叭,還會有可能把你當備胎,感情裡面要相互的,是互補的。

18樓:春泉花海

並不是,看女孩子人品,有的女孩子就喜歡這種溫柔型,你對我好,我也對你好。

當一個女孩對你好的時候代表什麼

19樓:嘉夕仁橋

傻瓜!這都要問!是親戚就是關心你!是朋友就是愛上了呢!如果比你大那就當你是小弟弟!笨!

20樓:新給你做

代表她準備要離開,去新的開始。

怎麼能讓一個女孩喜歡你,怎麼讓一個女孩喜歡你。

先和她交朋友,然後慢慢了解她,但是不要過於急躁,要先從朋友開始一步一步來,瞭解她一定的程度在向她表明心跡。先慢慢和她接觸 瞭解她 在追她。你對他真心就行了。要跟他交朋友,他有設麼困難你去幫助他,讓他覺得溫暖,有個依靠,然後向她告白。需要時間 需要感覺 需要真情實意。感覺 不管你再好看 再有錢 沒感覺...

如果一個女孩暗戀一個男孩會怎樣

會怎麼樣?你該學著觀察啦!通常來說,1 她會不經意中偷看你一眼,急急轉過頭,佯作無關緊要的樣子。2 她會不經意中等在你經過的地方,就為了多看你一眼。3 她會和別人天花亂綴地說話,但是在你面前卻吞吞吐吐,面紅耳赤!有些人會等你在慢慢的相處中的細節裡發現,有些人會在有意無意間流露她的想法,還有些人會特意...

一個女孩很愛我,我很愛一個女孩

你也說了她快樂你才會安心,你還說你們都互相深愛著,那你想想,既然這樣,如果你們分開,她會快樂嗎?那你當然也不會安心,我想你們應該用你們的努力去感動你們的父母,天底下沒有父母是不想兒女幸福的,或許他們現在暫時不理解你們的愛,所以才阻止你們,也或許你們在一起他們有不滿意的,他們不可能無緣無故的阻止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