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的感覺怎麼樣?越詳細越好!話說,我有點外協,會不會很難找男朋友吖

2021-07-30 15:39:04 字數 5341 閱讀 6042

1樓:那時候還在

上一張素顏的看看,這問題ps的**會顯示出你不誠實哦

2樓:伊人e紅顏

第一眼看你挺文靜的

還有外貌也挺好看的,不錯的水平

不會很難找男朋友的。

你也可以找個帥帥的更好,加油

3樓:摯友真愛

不會你挺可愛的,有點芭比娃娃的感覺。心地善良的女孩,和你這樣的女孩在一起沒有壓力。小姑娘也就18.9歲涉世未深。

4樓:

第一眼就是清秀,讓人覺得是一個很懂事的女生,讓人覺得嚮往

5樓:粉筆雨

挺好 , 看不出外協,找男朋友不是事,如果你感覺找不到的話,可以找我:d

6樓:閭名

挺好的,就是妝有點濃!話說,應該是位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孩

7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去還挺漂亮的,你的頭髮很好看,很有女神範,妝也化得不錯

8樓:記住我的名字阿

眼睛啊,好像可以隨意睜大得眼睛,翻白眼肯定很恐怖

9樓:

看著還好,眼睛太大,會亂花錢吧!找男友沒問題,只要你要求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挺漂亮,大眼睛,小圓臉,挺清純的感覺。

11樓:

別的我看不出來,眼睛肯定動了,明顯的太大了,不夠自然。

12樓:love灬婷兒

你化妝幹嘛還來問別人,之前卸了妝吧。難道你以後睡覺都要化妝嗎

13樓:連蓓

臉ps的吧,美麗漂亮。

14樓:敦小一

眼睛很大,有**效果

15樓:陽光的探索

外貌還可以,挺漂亮。別擔心。緣分到時。自然會降臨在你身邊,彆著急。心裡吃不了熱豆腐

16樓:半米天光

眼睛看上去有點不協調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真想知道我對你的第一印象嗎?你必須誠意地回答我一個問題!就是你用美圖了沒?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不太喜歡化妝的女生,我也是女生,但我很喜歡素顏,少往臉上抹東西比啥都強,不然以後會後悔**差!

19樓:仇凡波

素顏都這麼漂亮的話,估計追你的男生多了去了

20樓:手機使用者

挺漂亮的,再打扮下,笑得更自然點就好了

交友技巧 戀愛 煩惱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真誠,只要你是真實的不是一開始就抱著某種動機的,自然就水到聚成了

22樓:殘月寒

多關心她,說些溫暖的話

煩惱 -> 交友技巧

23樓:黑白鍵盤

知心朋友沒那麼容易交的。別刻意,隨緣

24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不比普通朋友,那是永遠的財富,寧缺毋濫。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心朋友1到2個就夠了

多了只會是普通朋友關係

26樓:如鏡湖

1018516794想交知心朋友!

戀愛交友技巧,求急 10

27樓:段大大大哥

先從認識下手,然後當朋友一樣相處。當然要比對其他女生特別一點,然後她感覺到一點點後,你不理她,欲情故縱。讓她主動聯絡你,然後慢慢切入正題。

如果他不聯絡你。你就沒事就出現在她面前。但是不說話,

28樓:鳥爺玩雙飛

真心就好,你刻意的會被感覺到的,找話題要先了解對方喜歡什麼

交朋友的技巧

29樓:

抱歉啊,你想太多了!

老實說在交友中最避諱的就是猜忌心理。

有時人家根本沒那麼想,

但自己又覺得,往往想的越多越不舒服,覺得人家會厭煩自己。

我以前曾經有個非常好的朋友,

但放暑假後我一直沒給他打**,因為他一直沒主動聯絡我,所以我覺得他太不義氣了!

於是就斷了聯絡,

後面開學時聽我另一個同學講,

他也奇怪我為什麼沒有打**過去,所以他見我不打,他就無所謂了!

搞得我很後悔……

其實你可以主動點的,去維護好這份友誼。

而且可貴在你們共同話題,

就不怕沒有東西聊,

可以放心大膽地給老師發郵件,說你願跟他做朋友,但沒必要每天都發。

其實年齡和時空的差距倒無所謂,

但友誼這種東西真的很寶貴!失去了就很難尋回。

希望你好好把握!祝你成功!!!

30樓:顆凱

這樣啊那你可以在每個節日是給他些驚喜特別是今天這樣的節日 ,其他時間你儘量少聯絡就好了呵呵祝你好運!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他對你的印象蠻好的,那可以平常談一些共同話題或有關事業的,你可以是請教他,熟悉了就自然而然是朋友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很敬佩這個老師,你可以給個**或者郵件告訴他你對他的敬仰,也很高興能有幸認識這樣一位朋友,保持友好的關係。當然不要沒完沒了的發郵件,你在學習生活上遇到了什麼問題或者空閒的時候給他發個郵件,說說你的問題、煩惱,或者問候一下都可以。而且你們有很多共同話題,那就很容易聊得投機了,多和他**些你們共同關注的話題,在這個過程中你們會更加熟悉彼此。

節日啊,他的生日啊,問候一下,隨便聊聊,好朋友就是這樣,不用太熱情,但又不會失去聯絡。以後有機會再去新加坡也可以會會這位老朋友,多好。生活中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希望你們可以成為真心朋友,也祝願你有越來越多的朋友,幸福快樂!

相親的煩惱.如何短時間內看透一個男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現bai在二十出點頭

那麼du建議你再堅

zhi持幾年

總會有適合的男dao人出現

如果內你現在即將奔容三甚至已經三十出頭

那麼建議你放下美好的憧憬

試著並努力發現他的好

只要他人品沒問題只是木訥點過於老實點

還是值得你去接受的

他一定有他的優點

就看你願不願意發現

祝你幸福咯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有這copy樣的一句話嘛,「相愛容bai易,相du處難」,想擁有一份長久的感情,就zhi應該雙方做到dao

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遷就、相互體諒、相互關心、相互愛護、相互尊重……只要雙方都能夠做到,這份感情定會很長久永恆的哦!

有人也說感情是磨合出來的,可我個人並不這麼認為,有感情基礎了去磨合,肯定能磨合的出來,並無感情基礎,恐怕是磨合不出的哦!

婚姻是人生的一個轉折點,難道你想讓這個轉折點就一直將就著下去嗎?總之兩個人在一起是要有感覺的,沒有感覺的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感覺很彆扭嗎?心情都會很沉重吧?

何必讓自己有那麼大的壓力呢?對了,你對他有感覺嗎?只要有感覺就可以相處下去的哦!

都試著為對方改變一點點!感情也會相處的很好哦!試著去好好相處,也許結局會更加完美哦!

希望你天天開心哦……

35樓:尛夜曲

我覺得他不太適合你~~~也許生活中的所謂經驗告訴你他是個老實人~嫁人就該嫁這回樣的,但答

是很顯然你對他沒有什麼感覺~他的做事細節都不是你喜歡的。不懂得討你歡心~不懂得浪漫~~~一切的一切~都讓你覺得感覺不對!

年輕時的愛情如果缺少了浪漫,驚喜和感動~~~會錯過最美的風景。

想想戀愛時就是這樣~如果結婚了生活會多麼平淡無奇呀~~~~~

希望你能再認真考慮下!是放棄現在平淡的戀愛~還是放棄選擇浪漫的機會。

有時候當你遇對了一個人~你就會明白~原來合拍的·感情是這麼舒服。

最後說句:我也很討厭男孩子陪逛街時一副不耐煩的樣子~~~~這樣讓我很火大。

幹嘛來的呢~不來不就完了~來了就擺副沒興趣的臭臉~~~存心來添堵。女孩子逛街目的不是買~是逛!很多男孩子都喜歡陪女友逛街的~相信樓主mm一定能找到合拍的物件的!(*^__^*)

相信自己的直覺~~~!不要在年輕時候就放棄了浪漫的生活哦~~~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個人平常幹什麼,觀察他為什麼要這麼幹,就可以瞭解他處理問題的思路,這樣就可以瞭解一個人。

你男朋友缺乏激情,按你說的,好像還很懶。好像不是很適合你的性格。

3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有默契啊

不然以後的日子怎麼過啊!~

這個可是為了以後幾十年做打算呢!

多試幾次 如果實在沒默契 沒感覺 沒什麼能打動你的地方 找不到在一起的理由 果斷撤!

男人遍地是,還怕找不到好的?

交友技巧求教!

38樓:對酒當歌以詠志

你好 16歲的年紀主要的生活圈在校園 所以你大可以對你感興趣的同學交涉 其實這個年紀朋友是很好交的 往往有很多的集體活動時間 主要的方法無非是通過共同的遊戲 運動 話題等等

另外也可以通過相熟的朋友介紹 彼此認識

交往的首要原則就是要有禮貌 必要的握手 問候語 讓人覺得受到了尊敬 給人以好的形象

其次平時儘量融入周邊的圈子 不管什麼話題 可以傾聽 偶爾的跟從迎合 增加自己的存在感

還有就是該出風頭的時候 比如一件你擅長的事 就當仁不讓 自然很多人會認識你

另外要保持幽默感 還有豐富的見識 讓語言內容豐富起來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多看 多聽

這個年紀的男生大抵是對於共同愛好很容易熟絡起來的 沒什麼好緊張的 總之堅持對於任何人都抱著客觀的態度 不要偏聽盲從 保持中立 另外要樂於助人 做個熱心腸

39樓:聽雨明媚

首先我想說的是,這種現象很正常,不用太過擔心。

問題出在哪呢?我個人認為是你太在意陌生人怎麼看你。

我不談什麼空泛的,直接教你一些心理暗示,你可以反覆訓練。

在陌生人面前,如朋友的朋友,你要告訴自己,以後可能都不會見到他了,無論我表現得多糟糕,反正跟他不會再見面了。再如路上的陌生人,大多數人不會排斥微笑。有禮貌,面帶微笑地去打招呼。

這些說多也沒用,最有效的就是多去練。

關於搭訕,我傾向於尋求別人的幫助,如問個問題。

搭訕內容其實不能死板,想說啥說啥,記得微笑就行。

第一眼感覺這個人怎麼樣,這個人第一眼看起來給人什麼感覺,長得怎麼樣?

第一眼感覺這個人怎麼樣?我的感覺很好啊,一眼看上去挺漂亮的。很可愛的。很讓人喜歡的,這是我個人的感覺。每一個人都有每一個人的眼光看法不一,我感覺這個人很好的。我的答案可能和別人有所不同吧,我覺得這個人好像內心有故事的感覺,有點木訥,當然可能是一張 無法說明更多問題,說陽光帥氣真心看不出 啊,可能我眼...

大家第一眼的感覺這人怎樣,第一眼你感覺圖片中的是個怎樣的人呢?

沒有男人氣概,目光比較呆滯,髮型不怎麼適合。感覺就是不是特別惹人喜愛的那種 和精武英雄裡的藤田剛有得一比了。比較男人,就是頭髮弄的傻了點 大家第一眼的感覺這人怎樣,說句實話,這個人看起來陰險狡詐又猥瑣 還可以的啊,感覺上還是比較親切的 第一眼你感覺 中的是個怎樣的人呢?誠實但又有點傻傻的,是一個值得...

這女的第一眼給人什麼感覺,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什麼感覺?

眼睛會說話,能幹,比較要強,可愛,充滿正能量,可以說人見人愛。因人而異,每個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什麼感覺?這幾個女生第一眼看給人感覺十級美顏,飽和度拉滿 青春 活力 陽光 可愛,又是哪個男孩子的青春。很普通的感覺啊,給人同學聚會的觀感。還有她們太不會拍照了。發現一顆金子!黃色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