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為什麼有些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在不喜歡的人面前很活潑

2021-07-30 17:23:50 字數 3691 閱讀 746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一時就放開是不太可能的,不過不讓自己在他面前不要那麼拘束,要不真讓人家產生誤解就不好了.

現在你要做的就是,當他和別的人一樣.從和他說話做起,慢慢來,不要太急.如果實在不行,可以藉助你好朋友的力量,讓她做中間人看看.

2樓:

因為你太在乎他了,怕在他的面前留下不好的印象,所以你放不開。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喜歡的就直接說出來,大家都是人,沒有什麼好怕的。

4樓:修蕭曼

以平靜的心態對待,冷靜的思考一下你們之間的關係,在乎一個人就說出來,努力讓關係更進一步.

5樓:依知莉

因為太在乎他對你的映像

怕在他心中留下什麼不好的痕跡

想愛就大膽些把

只要不傷害到自己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表現沉著點,,,大方.體貼,,愛開玩笑..開玩笑一頂要有,.

就是幽默點,,,如果你是害羞的話..那就皮厚著去和他玩

7樓:成芷杉

因為你喜歡他~在乎他~~怕他不喜歡你這樣~~~

怕失去他~~

8樓:專一炮友

啊..一樣一樣

等以後這感覺過去了

會覺得自己傻得

大膽表白吧,朋友

9樓:繆旺回安

總想在他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所以很緊張放不開

10樓:釁果昔韞

緊張與擔心導致

看淡點自然點就好了

11樓:弭和市茵茵

這說明你很喜歡ta

你在他面前怕做錯事

惹ta生氣

所以你會放不開

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

12樓:秋至露水寒

緊張與擔心導致 看淡點自然點就好了

13樓:你家二爺她姑

總想在他面前展現最好的一面,所以很緊張放不開

為什麼有些女生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在不喜歡的人面前很活潑

14樓:聆秋沐月

這是單相思造成的,她喜歡他!但他不知道!所以她在他面怕說錯話,給他留下不好的印象,才變得放不開!

15樓:百度使用者

1怕損壞形象!2是沒想好真正要走到一起

16樓:heart加油明天

因為有種壓力,你太在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羞。可是還是不太熟的原因吧。

18樓:abby小英雄

因為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自己喜歡的人

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就會放不開自己,變得不會說話

19樓:嫿涵

害羞緊張唄,鼓勵自己,說自己最棒嗎,自信些,告訴自己愛上一個人很正常沒必要在他面前不自然,鼓起勇氣,把想說的說出來,什麼都別想,相信自己,慢慢聊,過一會你會慢慢放鬆變自然的,每次都這樣,慢慢就好了,你長大後根本不用想這問題,越長大你會越明白的,加油,放鬆、深呼吸,不要想太多,別太興奮激動,這恐怕也造成了你的放不開吧,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害羞,因為害怕,害怕自己說錯話,因為那種感覺引導著你,讓你思維變得遲鈍,也許是愛情吧,也許僅僅只是好感罷了,每個人的情感都不一樣,學會自信,展現最真實的一面,最自信的一面。

21樓:聯通3g燕仔

肯定了,這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多鍛鍊在陌生人面前說話,就會好點

在喜歡的人面前為什麼總是放不開 - -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大部分人都希望在喜歡的人面前就下完美的印象,不過很多時候,

越是這樣,

越會適得其反,

學著如何使自己放開吧,

這點要慢慢來。

24樓:欣莉鎖夢

因為你先喜歡人家會覺得配不上,而且往往作為先喜歡的會比較自卑,所以會比較畏畏縮縮,放不開。

25樓:愛答

那是因為你在乎他(她)

26樓:功到自然圓

你就是太在意怕失去對方了。你應該學的把他當成自己衷心的人,而不是處處小心的人。

27樓:無所不知零零柒

放不開就對了,抱緊他(她)

28樓:路過清河

那是因為你在乎...

29樓:答漪

是不是覺得有些不自在?有些不知所措?有些... 呵呵~ 如果有這些感受,那你就是真的喜歡ta了,所以才會放不開,

30樓:安琪拉的六月

可能是你太在意他了,總覺得自己不夠好。對自己要有信心呀!

在喜歡或在乎的人面前總是放不開?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越是在乎就越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越是想努力就越緊張。正常人都是這樣的,只不過有的人嚴重一些而已,也許對方看到你的緊張還會產生出優越感,對你的好感會越來越強呢

32樓:似情深

對啊 因為在乎所以想要在她或他面前表現最好的自己 就覺得會束縛 很正常 加油

33樓:hjf鈾炩櫈

心肌梗塞,面無表情,

為什麼在真心喜歡的女人面前放不開了呢

34樓:慕容惠琦

你這樣並沒什麼不好的、以我的觀點看、我就覺得像你這樣行為的男孩子挺純挺簡單的、很多女孩子就喜歡這樣的男孩子、而你說的那個男噠在他面前很活躍、其實對他也並沒什麼好處、我會認為他很有經驗和滑稽、因為在自己喜歡人面前都會覺得不自在、只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給她看、越在乎就越緊張、這很正常、年輕人嘛、都是這樣、他活躍、會被人懷疑不是真心喜歡自己、個人認為順其自然好、個人意見、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之常情,放的太開不是老夫老妻,就是哥們死黨

36樓:餜崈媧侌煃

因為在意

在意她對你的看法,想在她面前展現最好的自己

卻往往適得其反,放不開

37樓:分想你

喜歡不一定擁有,留在心裡就好

在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怎麼辦

3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可能你的性格有些內向,有點怕羞吧!慢慢試著和他交往,習慣了就好了的,這也需要一個過程的,有時候你特別喜歡一個人,你就是跟他講話都會有種不自在的感覺,很緊張吧!其實這也是一種愛。

39樓:御曼萬驪潔

自信是自己給的,在自己朋友時是需要別人給的。

你男朋友已經給了你自己,其實他會和你一起,就是滿意你的長相,你應該自信才對。對嗎?

愛情是互相理解,他都和你一起了,也就是認可,你也應該認可自己。

在喜歡或在乎的人面前總是放不開,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

這個很正常,越是在乎就越想表現出最好的一面,越是想努力就越緊張。正常人都是這樣的,只不過有的人嚴重一些而已,也許對方看到你的緊張還會產生出優越感,對你的好感會越來越強呢 對啊 因為在乎所以想要在她或他面前表現最好的自己 就覺得會束縛 很正常 加油 心肌梗塞,面無表情,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

為啥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放不開,總是感覺自己很掃興啊。很多次就感覺是自己的原因把氣氛放下去啦

你好!你能意識到這點你已經成功一半了!而你要做的就是 放開思想包袱,自然大方一點,保持本真的你就可以了!來我教你 拿起一個揹包裝上日用品和幾件換洗衣服 帶上足夠多的錢 去一個陌生而又熟悉的地方去轉轉 回來後保證你不再那麼放不開了 因為喜歡所以在乎,怕留下不好的印象唄。其實你沒必要這樣,就做平常的自己...

為什麼我在喜歡的人面前總是放不開,有時候很自在,有時候我總是

你就是一個膽小鬼他過於害羞了,不要這樣!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放不開?因為你太在乎她,怕自己表現不好而彆扭,你想讓她看到的自己完美的,可是,適想,誰又能是絕對美好呢。要想真正取得她的好感,還是放輕鬆,讓她看到最真實的你,幽默 搞笑的你,這樣,倆人才能,更近。自信哦!你太喜歡她了。怕在她面前出醜,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