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笨,為什麼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笨?

2021-03-19 18:29:09 字數 807 閱讀 4036

1樓:

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

為什麼女生會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變笨?

2樓:匿名使用者

暗示的方法有許多,讓女生知道有男生喜歡她的前提必須是彼此多接回觸。比如,多約約她一答起出去玩,一起吃飯啦 ,然後在接觸的過程中給她體及時的幫助,如果有其他女生一起的話,更要對她體貼、周到,甚至有些周到是別的女孩享受不到滴~~如一起吃飯時幫她拉座位、幫她開飲料、給她夾菜,一起逛街時主動給她拎手袋~~可參考的方法很多,關鍵還要看個人的發揮,以及女生的反應。如果女生願意的話,稍加暗示她就會察覺到滴~~~

3樓:泥才師詩槐

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嗎?戀愛的女人智商等於0,這就是印證。

為什麼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特別笨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每來個人都值

得愛,更源不是每個愛人都值得嫁。我們一生裡遇到許多人,有些適合談浪漫的戀愛,而有些卻可以相伴一生。區別很簡單,適合戀愛的會讓你開心,適合結婚的會讓你放心。

如果你談戀愛談到傷心,那就找個放心的人結婚。因為,開心是一陣子,放心才是一輩子。

5樓:純真的小花

因為這樣就可能讓對方更喜歡你。(可能不對,不過望採納。學校裡朋友關係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戀愛中的女生最笨

為什麼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變得特別幼稚?

男性在戀愛時,會變得感性,感性讓男人變得溫柔,想要照顧伴侶和伴侶長伴一生的需求,會讓男性表現出對於女性的無微不至的照顧行為,女性則可以像孩子一樣依賴對方。戀愛時,兩個人都表現的像幼稚的孩子,是因為在面對愛人時,不需要偽裝自己,也不需要像人際交往時一樣考慮太多問題,兩個人相處的狀態回到了兒時和玩伴相處...

我為什麼在我喜歡的人面前會緊張會難過會悲傷呢?他今天和我分手,我為什麼心那麼難過,那麼痛。跟著世界

你好很高想回答你這個問題 1,緊張說明你有點害怕,或者害羞造成的。2,他今天和我分手,我為什麼心那麼難過!那麼痛?答 這是你太在乎他了,太愛他了。因為他要和你分手你的愛到不到了他的接受!因此難過 痛心。感覺自己的的世界快要崩塌了這是你對他的愛太依賴造成的,丟了他如同丟了自己靈魂一樣。3,可是他已經狠...

女孩在喜歡的人面前,會表現得很斯文,很乖嗎,為什麼,我和喜歡的女孩還有她閨蜜在一起的時候,這個女

女孩單獨跟你在一起的時候拘束,只是在異性面前玩不開,不是說她安靜了就證明她喜歡你。況且她對你只是印象不錯,對普通朋友印象不錯的那種,至於處物件,女生說不是很喜歡,都呵呵了,應該是對你沒感覺吧。一個男生在我面前很乖很好,在其他女生面前很放肆,這是為什麼?這種感覺我明白!bai我們班以前有 du個女孩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