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高1了,初戀還沒送走鬱悶高手幫忙

2021-07-31 03:27:51 字數 2335 閱讀 4260

1樓:崇拜西門

接近女生不是用這個方法滴~

如果那女生喜歡你,她就不會煩你不想讓你送。如果她不喜歡你,你這樣死纏爛打非送不可更會讓她覺得討厭。

追女孩子最重要是若即若離,讓她有種不確定的感覺,不要讓人家覺得你死心塌地非她不可。人都是很賤的,越是得不到的越想得到,越是觸手可及的越是不懂珍惜。

比如你今天跟在後面非送她不可,過了幾天又跟別的女的關係親近,她就會想你到底喜不喜歡她啊,自然就會注意你了,這樣不就有機會了。接著你知道發揮出你的魅力(你不是說朋友們都說你條件不錯嗎),相信追到她也不是什麼難事吧~~

2樓:南臺隱士

我都大學畢業1年了,初夜,初戀,初吻,全部沒送走.比我窩囊多的人還有,你一個小孩子急什麼?

早戀雖然是單純的,但是99%是遺憾的.你想對她負責到底就先讓自己強起來,然後和她保持純潔的關係.如果你只是想送走自己的初戀而玩弄一個女孩,我不想對你說什麼.

3樓:新和蘭在一起

喂````這隻能算一廂情願的單戀啊````路只有兩條

1 如果真的確定她不喜歡你,認為被自己喜歡的人傷害很痛苦,就回頭是岸把,不要接觸有關她得的 一切哦````(時間是最偉大的魔法,一切在我們的念念不忘中被遺忘)

2 確定自己很喜歡她,看見她笑就很幸福的話,請持之以恆啊~~`她總會被打動的`````在她面前多多表現下自己的優點把,不要死纏她,就算死纏著她也要找點理由,藉口,不要讓她認為你在死纏著她,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放鬆心態向她自然地搭訕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各個色膽包天,才十五 六歲就想這些亂七八糟的事情,哼

5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我是大四的學生~~~~「你們那麼大了...都不知道小時的戀愛和**的區別嗎? **戀愛大多是建立在金錢上拜託!

~~~ 」這個說法不完全正確哦,因人而異的,我認為你還是小了點,心態還是那麼有一點點不夠成熟,學業更是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看緣份嗎。戀愛幾年分手的大有人在,不必在這個問題上看的太重,人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可能從初中就有戀愛的經歷,有的人大學畢業工作才找第一個女朋友,別在意,你會遇到你喜歡也喜歡你的女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說不定也是你自己的動力哦!!不過要慎重!愛情失足的太多拉!!不戀愛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朋友多還比較快樂!!

8樓:

高中追女孩子,金錢的**稍微要小一點,學習好的學生追女孩子成功的機會就要大點,要麼你能說會道,惹她開心也行,或者經常和她接觸,採用那種日久生情的方法也行。她有什麼困難,你就算沒辦法,也要想辦法幫她,時間長了,自然對你有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幾手.

首先用一段時間去博得人家的好感,然後再靠近她身邊的一些人,取得她的死黨或好友的好感.然後出來多接觸,儘可能的關心人家.等她覺得一天不見你或者一天不和你說話就難受.

那你就儘可能的和她保持距離.那她就會想到你的種種好,你表白的成功率,大幅度上升.

去看看36計,這招就叫欲擒故縱

10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你戀什麼呀?好的不學,這個時候你學初戀

最後還不一樣煩分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所謂!!

越是早戀就越有遺憾!

如果到真正**之後才戀愛 你可能會有個完美的初戀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快大三了才開始吶,是不是初戀送走了就能考上好大學了呀?

13樓:冷虺

難道除了等她送她外就沒有別的方法了嗎?.......

例如,請她吃飯,聊雙方感興趣的問題,聊簡訊.......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小孩啊!好好讀書吧!

15樓:風雨浪子人笑痴

首先,誰規定的,說初戀必須在什麼什麼之前送走?著啥急呢?

其次,追女生最好是不要直接就去追,而是想法吸引她,

先讓她對你感興趣了,開始想接近你了,你才在大家面前去「追」,這事實上這就象是看她瞌睡來了就給個枕頭,要她想不靠過來都不行了!

16樓:朱以軒

就是說。好好讀你大頭書。大學再戀愛吧。你錢還是父母給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孃的,我都畢業了,那我不是超級鬱悶 哈哈~~~

18樓:嘻嘻

現在的孩子啊~!都把戀愛當作一種潮流,誰追不上就落伍了。以後的生活還很長,為什麼要把這一點當作評判自己好壞的標準,是自己的終究會來

我都19了還沒談過戀愛,我都19了,還沒談過戀愛,正常嗎?

我都22了 是個大學生 但也沒談過戀愛 是性格的原因吧 我也是不愛說話內向 但有什麼關係 何必和別人一樣談戀愛呢 難道世界上的人都必須要嗎 就不容許不談的人存在嗎 我想這樣的我們可以作為世界的一份子存在 不必和大眾一樣吧 我們是少數的一份子 很正常的啊 我都20歲了,還沒談戀愛呢。這有什麼 幹嗎要趕...

我今年都26了,怎還沒男朋友呢!

俗話說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這是人之常情,也是很正常的事,錯過了也許就是一生,不要用更多的謊言而欺騙周圍的人,善意的謊言也是謊言,我認為是不可取的。首先,實事求是的認清自己,自信過頭就是自負,把自己的實際情況和父母講,欺騙別人就是欺騙自己,最終會害了自己,醜媳婦遲早要見公婆 多聽父母的意見沒有錯,戀...

我都18了還沒談過戀愛以前特別喜歡的人有女朋友之後就再沒喜歡過誰了但我想談談戀愛想知道那是

我跟你一樣,喜歡一個人就會非常喜歡,導致很容易被傷害。但我覺得只是因為對的人還沒到而已,現在我等到了,我愛他他也很愛我,我覺得這種感覺好好。我什麼也沒做,也沒刻意去強求或者刻意去追。我覺得緣分到了自然就有了。感情的事情急不來的,你初戀的那個人總會有的,不能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物件了你就急了,然後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