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靖遠中考按百分之多少錄取?500分以上多少學生

2021-07-31 05:13:46 字數 500 閱讀 6942

1樓:

百分之70錄取,500分以上有2680名學生。

中考普通高中招生錄取分數線為519.5分,靖遠職專對口升學高考班分數線為460分,中高職貫通及校企合作訂單班350分。

2023年中考考生總計4043人,市教育局下達普通高中招生計劃2443人,與去年相比減少78人,根據同比例縮減的原則,縣教育局將招生計劃下達給各高中學校,其中靖遠一中、二中、四中各775人,每校特長生計劃40人,育才學校計劃118人。

普通高中招生計劃一次全部錄滿,錄取之後不插一人上學。嚴禁各普通高中以任何名義私自招收其他普通高中已錄取的學生,堅決不允許考生由於走讀等原因調整就讀學校。本次活動特邀各高中學校負責人,城區初級中學校長,部分學生家長及融**記者參加了錄取現場會。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的?我們這兒一般差不了幾分(我在安徽安慶),例如08年桐中最低估計680分,實際是681分,最低學校也只差2分。你看看吧,我建議你問問你們幫主或者學校的老教師!

百分之多少是多,百分之多少是少?

你好,綜合來說,一般百分之60 70以上就屬於多的範疇了,低於百分之30 40就屬於少的範疇了,但是具體的多還是少應該根據不同情況來決定。百分數是表示一個數是另一個數的百分之幾,也叫百分率或百分比。百分數通常不會寫成分數的形式,而採用符號 百分號 來表示。百分之幾的計算方法 用需要的數乘以所給的該數...

1是一億的百分之多少,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

1是一億的百分之 0.000001 100 1 100000000 0.000001 2個點是百分之多少?百分號 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 如32 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在計算機領域中 百分號表示分數的分母是100的符號 如32 表示一百分之三十二,相當於小數的0.32。2個...

貨車超載百分之多少不罰款,貨車超載百分之五十罰款多少

貨車超載百分之一百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記6分,扣留機動車至違法狀態消除。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九十二條 公路客運車輛載客超過額定乘員的,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超過額定乘員百分之二十或者違反規定載貨的,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罰款。貨運機動車超過核定載質量的,處二百元以上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