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證怎麼考啊

2021-07-31 06:45:00 字數 528 閱讀 7623

1樓:豌豆射手

身體健康、積極向上的人生態度,熱愛體育健身事業,高中以上學歷,有志向成為健身行業精英的人士,有無基礎者均可報名參加天悅瑜伽****培訓班,考取瑜伽教練證。

培訓內容:體位法、調息法、、冥想術、潔淨功、收束契合、瑜伽理論、體適能基本理論。

課程分為:初級階段、中級階段、高階階段

1、初級階段:將會系統地學習瑜伽經典體位法,其中包括「前屈、背屈、脊椎轉動,站立平衡、倒立六大類」,初級階段以體位為主,基礎理論為輔。

2、中級階段:以瑜伽理論實踐為主,體位法為輔,將會帶領學員親身體驗潔淨功,例如:鼻腔的清潔、腸道的清潔、斷食法,同時學習更多樣的調息法、收束法、契合法,將全面瞭解冥想術。

在體位法教授過程中以倒立、支撐為主,學習運用所學到的體位,編排課程並相互迴圈講解。

3、高階階段:以課程編排、授課技巧為主,讓每位學員具備成為瑜伽教練的素質和能力,同時學習雙人瑜伽表演體式等具備瑜伽表演性質的體位及學習瑜伽的各種分類。

4、以上任何一個階段學習、培訓完畢通過之後就可以獲得瑜伽教練證。

考瑜伽教練證有什麼要求,考瑜伽教練證需要哪些條件

瑜伽教練證考證基礎條件如下 1 中級瑜伽師 包含初級 1 學歷 高中或中專以上 2 身體健康 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 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4 具有體育 體操 舞蹈 醫學 營養學 心理學 師範教育類從業經歷或相關專業背景...

瑜伽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3 完成相應訓練,取得對應級別證書。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 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 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

瑜伽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考瑜伽教練證,要通過專業的瑜伽培訓並考試通過後才能拿到瑜伽教練證。具體如下 1 教練資格證分為初 中 高,每一級都要通過理論筆試和體位考核,教學實踐三個部分考核。然後對於合格的同學頒發瑜伽教練資認證證書。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教練需要我們長時間的鍛鍊堅持,並不是練個一兩天就可以的。在練瑜伽方面,也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