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廠司爐證怎麼考,鍋爐證怎麼考

2023-05-26 19:20:08 字數 2698 閱讀 7889

1樓:來自五府山撫掌大笑的秋風

這個證拿到以後算是比較有用的,報名你的準備身份證,還有**了啥的。而且還得通過公司組織才可以報名,還得學習培訓考試。理論和實操都得考,可以**考培助手學習平臺,挺不錯的對於理論學習。

我就是用它考過的。反正這個算是比較有用的吧!

2樓:姝先

申領單位將上述申報資料連同申領報告報省質監局;2、省質監局對申報資料稽核,合格的在10個工作日內辦妥。鍋爐證辦理條件:1、鍋爐產品合格證和質量書等與安全有關的出廠技術資料齊全;2、有鍋爐安裝質量書、監檢報告書;3、提供鍋爐水處理方法、水質指標;4、有司爐、水質化驗人員操作影印件;6、鍋爐房安全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齊全;7、在用鍋爐還需鍋爐定期檢驗報告。

鍋爐操作工(具備以下條件者)申報條件。

您好親現在都是線上培訓的課程。

提問。清問在哪報名的?

您好親 在您當地的培訓機構就可以報名。

比如提升學歷的學校和課程培訓的機構。

提問。一般縣城有沒有?

有的 親。您可以現在當地諮詢那種提升學歷的學校。

3樓:帥飛鴻

我們這是市裡有個特殊裝置檢測中心,這地方負責考這個東西,一次初試,一次複試。很簡單就過了。

鍋爐證怎麼考?

4樓:你的江東

鍋爐證需要去質監局(質量技術監督局)培訓報考,或者找機構代辦。燒鍋爐需要特種裝置作業人員證,就是質監局頒發的g1、g2、g3三個級別證書,根據額定工作壓力和鍋爐考不同級別證書。

培訓物件:準備從事司爐工作的人員;在崗但無操作證人員。

培訓內容:燃氣燃油鍋爐的基本知識,燃油燃氣及其燃燒,燃氣燃油鍋爐本體的借本結構,燃煤鍋爐改燃氣的安全技術,鍋爐用燃燒器,燃氣燃油鍋爐附件。

自動控制原理和點火程式,燃氣燃油鍋爐操作規程及故障排除,程式控制器與燃燒器控制,壓力、溫度、火焰感測器及其控制,水位感測器及水位控制等。

鍋爐工程師職業現狀與前景。

隨著一些製造、冶金行業的發展,對於鍋爐的使用越來越多,所以對於鍋爐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要求鍋爐工程師能夠設計出適合一些特殊場合或者有一些特殊功能等鍋爐,而鍋爐工程師也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理論和實踐知識,同時能夠及時瞭解行業發展的動態,設計出更新的鍋爐以滿足使用者的需求,同時有一定的管理經驗。

鍋爐工程師一般可以去一些生產或者研發鍋爐的單位或者公司供職,或者去一些鍋爐使用單位、企業去就職,比如一些汽車、五金、製造等行業,都需要優秀的鍋爐工程師。

5樓:王玉水

到三甲醫院燒鍋爐。考g1,g2g3考哪個等級的好好!

6樓:杜小南老師

1、每臺鍋爐在投入使用前或投入使用後的30日內,使用單位應當向所在地的登記機關申請辦理使用登記,領取《特種裝置使用登記證》;使用單位使用租賃的鍋爐由產權單位向使用地登記機關申請辦理《特種裝置使用登記證》,交使用單位隨裝置使用。

2、申請辦理《特種裝置使用登記證》的單位,應事先填寫《鍋爐登記卡》,連同其他應提交的檔案資料(以下統稱登記檔案)交予登記機關。

3、登記機關接到申請單位提交的登記檔案,應當按照下列規定及時稽核、辦理使用登記:(1)能夠當場稽核的,應當當場稽核。登記檔案符合《鍋爐壓力容器使用登記管理辦法》規定的,當場辦理使用登記證;不符合規定的,應當出具《不予受理通知書》,書面說明理由;(2)當場不能稽核的,登記機關應當向申請單位出具《受理通知書》。

使用單位按照通知時間憑《受理通知書》領取《特種裝置使用登記證》或者《不予登記通知書》。

4、登記機關向申請單位發證時,應當退還需要由申請單位存檔的檔案資料和一份《鍋爐登記卡》。

5、申請單位應當按照一臺鍋爐一套檔案的原則建立鍋爐安全技術檔案,將登記檔案妥善儲存,並按規定位置懸掛鍋爐《特種裝置使用登記證》。

鍋爐操作工證怎麼考?

7樓:雲南坤鼎鍋爐

鍋爐證辦理程式:

1、申領單位將上述申報資料連同申領報告報省質監局;

2、省質監局對申報資料稽核,合格的在10個工作日內辦妥。

鍋爐證辦理條件:

1、鍋爐產品合格證和質量書等與安全有關的出廠技術資料齊全;

2、有鍋爐安裝質量書、監檢報告書;

3、提供鍋爐水處理方法、水質指標;

4、有司爐、水質化驗人員操作影印件;

6、鍋爐房安全管理的各項規章制度齊全;

7、在用鍋爐還需鍋爐定期檢驗報告。

鍋爐操作工(具備以下條件者)申報條件。

1、取得本職業書後,經培訓達規定標準學時數,並取得畢(結)業,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3年以上;

2、取得本職業書後,並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5年以上;

3、取得本職業書的技工學校畢業生,連續從事本職業工作滿2年。

8樓:迷糊老師談教育

辦理可以直接到正規的考證培訓單位報名辦理的鍋爐證發證單位:質量技術監督局。鍋爐證報名材料:大1寸彩照3,身份證影印件1份。

鍋爐(特種裝置作業)操作證報名資料: (1)、身份證影印件一張; (2)、兩寸白底**三張(**背面要寫姓名); 3)、學歷證書影印件一張(或戶口本本人那頁影印也可以)或提供電子版資料 (4)、年齡在十八週歲以上;六十週歲以下 (5)、身體健康並滿足申請從事的作業種類對身體的特殊要求; (6)、初中及以上學歷 (7)、有與申請特種裝置作業種類相適應的文化程度;具體條件應當按照相關。

成都正浩教育諮詢****也可以報名,可以聯絡看看☎152-02898350

泰語導遊證怎麼考,導遊證怎麼考

先考國內的導遊證,然後加試泰語口語考試,過了就可以拿泰語導遊證了。你還要看看廣西要求考泰語的是哪幾篇文章。請詢問當地的旅遊局。不難的 泰語過關就可以了 導遊證怎麼考?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上海喬布堂資訊科技 大家是否在投遞簡歷的時候想過做一名導遊呢?而作為導遊必需要考的導...

南京考導遊證怎麼考,南京考導遊證

2017年導遊資格考試已經改為全國統一考試,絕大多數各省份將統一時間在網上進行報名。當然江蘇省也不例外。繳費 現場資格稽核合格的考生,方可交費。交費完成後,報名費不予退還。各地區金額不同。筆試 筆試分為四個科目 三門全國統考科目 政策與法律法規 導遊業務 全國導遊基礎知識 一門地方命題科目 地方導遊...

請問監控證怎麼考,請問考監控證上哪考

在當地的消防支隊報名的。報考需要的資料 1 個人提交 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1張,個人相片.2 提交個人學歷證件 3 原等級資格證書影印件一張 考初級不用提供 4 填寫 職業資格鑑定申請表 一式兩份附個人工作簡歷。主要職業功能是 1 消防檢查 2 消防控制室監控 3 建築消防設施操作與維護 4 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