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2022-01-04 11:23:23 字數 5889 閱讀 8527

1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3、完成相應訓練,取得對應級別證書。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2樓:來自金字塔有能力的腰果

條件如下:

1、中級瑜伽師(包含初級):

(1)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4)具有體育、體操、舞蹈、醫學、營養學、心理學、師範教育類從業經歷或相關專業背景的報名者將優先考慮。民間機構瑜伽證書,俗稱行業證書。頭銜都比較大的,包裝比較花哨,多為學校自己製作的證書。

2、高階瑜伽師:

(1)大專以上學歷或者已經取得《初級瑜伽師》證書者;

(2)取得各類中高階瑜伽教練證書(瑜伽教練、瑜伽導師等)、修煉瑜伽3年以上、從事瑜伽教學工作1年以上者;

(3)具有體育、體操、舞蹈、醫學、營養學、心理學、師範教育類從業經歷或相關專業背景的報名者將優先考慮。

因此大多數想做瑜伽教練的人,還是需要參加一段時間的專業訓練。選擇專業培訓學校時,無論是主觀原因還是客觀原因都會導致你選擇的學校不是很專業。而專業培訓時間一般在一個半月左右,既保證了學習時間,又保證了學習質量。

怎樣考瑜伽教練資格證?所以想成為瑜伽教練就要參加教練培訓。不管基礎如何,選擇專業的瑜伽教練培訓機構是最好的措施。

瑜伽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3樓:河傳楊穎

申報條件:

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初級瑜伽培訓師:

1、學歷:高中或中專以上;

2、身體健康、具有良好的身體柔韌性及良好的職業素質;

3、有一定的瑜伽自修基礎或者已經在其他瑜伽培訓機構或專業瑜伽館經過系統訓練過的優先考慮。

報名材料:

1.本人身份證及影印件

2.藍底、免冠、同一底版、商務彩照1寸、2寸各5張。

工作內容

瑜伽教練主要是為瑜伽學員制定授課方案。

正確宣傳瑜伽理念及修練方式正確的制定瑜伽飲食配套方案瑜伽種類

瑜伽有若干派系,主要有下面幾個:哈達瑜伽、阿斯湯加瑜伽、流瑜伽、熱瑜伽、舞韻瑜伽、力量瑜伽和冥想瑜伽等。

職業技能

由國際權威瑜伽資質認證機構出具資格證書,溝通能力強,具有服務意識,為人正直、誠實、敬業

4樓:包子娘

考瑜伽教練證的途徑:

1、對於還沒有接觸過瑜伽這個行業的人,考證書之前,首先要搞懂瑜伽館在招聘瑜伽老師的時候,主要看中老師哪些素質。

瞭解瑜伽人才市場**,才能更好的開展瑜伽老師的生涯。

2、接著,你得確定學習哪個流派的瑜伽。

因為瑜伽有若干派系,主要有下面幾個:哈達瑜伽、阿斯湯加瑜伽、流瑜伽、熱瑜伽、舞韻瑜伽、力量瑜伽和冥想瑜伽等。

學完一種流派之後再根據自己的興趣學習其他流派。

3、然後需要確定你是要考取何種型別的瑜伽資格證書。瑜伽資格證書分有兩種:

①各個較大的瑜伽館自行發放的;②國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所下發的官方證書。

非官方證書,可以通過尋找當地或對應的瑜伽會所或認證及機構來進行相關諮詢考取。

基礎課程學時有200小時或者500小時,根據自身條件進行選擇,機構會根據你的選擇頒發不同證書。

若想考取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所下發的官方證書,則到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指定的單位進行報名。

4、教練資格證分為初、中、高,每一級都要通過理論筆試和體位考核。

對於不合格的學生,大部分學校準許免費重修一次,至於第二次、第三次等後面需要補交費用就可以繼續留級。

因此教練資格證考取只是時間上的長短問題了。

瑜伽教練報名條件

1、針對零基礎者:

相關學歷,身體健康、五官端正、熱愛瑜伽,思想品德良好,需逐級申報。

2、針對高校教師:

已參加過瑜伽系統培訓,或有豐富的瑜伽教學經驗者,經填寫申請表可直接參加原有同等級別或較高階別的培訓。

須提供證書原件或授課證明:授課三年以上者可申請中級;授課六年以上者可申請高階。成績合格者經鑑定由國家統一發證。

3、針對社會瑜伽教練:

a、 同等級別直接考證:

已經接受過不同等級的的專業培訓,且有豐富瑜伽教學經驗者。

經填寫申請表可參加相應同等級別教練資格證書考試(理論+技法),成績合格者經鑑定由國家統一發證。

b、參加更高階別的培訓考證:

已經接受過不同級別的專業培訓,且有豐富的瑜伽教學經驗者。

經填寫申請表並通過本專案規定的通級考核,可允許參加更高階別的教練培訓,成績合格者由國家統一發證。

5樓:曼殊沙華妖妖

瑜伽行業證書在任何一所瑜伽培訓學校或者會館都可以考,官方瑜伽教師上崗證需要選擇有承辦考試資質的培訓學校。

瑜伽教練資格證書種類繁多,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要考取哪一種瑜伽教練資格證書。目前,國內流通的瑜伽教練證書大體上有兩類:一種是民間機構證書,一種是官方機構頒發證書。

民間機構瑜伽證書,俗稱行業證書。頭銜都比較大的,包裝比較花哨,多為學校自己製作的證書。官方證書是由北京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制定出臺的。

如果你只需要行業證書,那麼任何一所瑜伽培訓學校和搭售瑜伽教練認證課程的瑜伽會館都可以提供的。

如果想要考取官方瑜伽師上崗證的話,就要選擇有承辦此考試資質的瑜伽培訓學校。

擴充套件資料

瑜伽教練認證班課程內容:

1、培訓內容:體位法、調息法、冥想術、潔淨功、收束契合、瑜伽理論、體適能基本理論。

課程分為:初級階段、中級階段、高階階段

2、初級階段:將會系統地學習瑜伽經典體位法,其中包括「前屈、背屈、脊椎轉動,站立平衡、倒立六大類」,初級階段以體位為主,基礎理論為輔。

3、中級階段:以瑜伽理論實踐為主,體位法為輔,將會帶領學員親身體驗潔淨功,例如:鼻腔的清潔、腸道的清潔、斷食法,同時學習更多樣的調息法、收束法、契合法,將全面瞭解冥想術。

在體位法教授過程中以倒立、支撐為主,學習運用所學到的體位,編排課程並相互迴圈講解。

4、高階階段:高階體位,以課程編排、授課技巧為主,讓每位學員具備成為瑜伽教練的素質和能力。

參考資料

6樓:結果是已收到

瑜伽教練資格證書種類繁多,首先,你要明確自己想要考取哪一種瑜伽教練資格證書。

目前,國內流通的瑜伽教練證書大體上有兩類:一種是民間機構證書,一種是官方機構頒發證書。民間機構瑜伽證書,俗稱行業證書。官方證書是由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制定出臺的。

如果你只需要行業證書,那麼任何一所瑜伽培訓學校和搭售瑜伽教練認證課程的瑜伽會館都可以提供的。如果想要考取官方瑜伽師上崗證的話,就要選擇有承辦此考試資質的瑜伽培訓學校。

7樓:來自鴛鴦湖純樸的菠菜

考取瑜伽資格證書的話,首先他的證書大體上有兩種,一種是民間機構證書一種是國內流通的瑜伽教練證書大體上有兩類:一種是民間機構證書,一種是官方機構頒發證書。

如果你只需要行業證書,那麼任何一所瑜伽培訓學校和搭售瑜伽教練認證課程的瑜伽會館都可以提供的。

如果想要考取官方瑜伽師上崗證的話,就要選擇有承辦此考試資質的瑜伽培訓學校。進入學校裡面學習考取瑜伽教練資格證。

瑜伽是一項很包容的健身運動,只要不是懷孕初期和末期的人都可以報名瑜伽教練認證培訓班。很多人在決定學習瑜伽之前,總有這樣那樣的猶豫不定和不自信,學習瑜伽看重的不是好身材和好口才,看重的是一顆對瑜伽虔誠和堅毅的心。

我們的榜樣艾楊格大師,從小體弱多病,經過多年的瑜伽練習,達到瑜伽極上乘的境界,如今,九十多歲高齡,身體依舊強健。他驚人的事蹟已經廣為傳播。言歸正傳,學完初中高階教練認證課程,再通過認證考試,就可以取得瑜伽教練上崗證書了。

8樓:娛樂老師杉杉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3、完成相應訓練,取得對應級別證書。

您好,如果您覺得我的答案對您解決了問題,麻煩點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您的的舉手之勞,對我們很重要,您的認同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請下次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謝謝,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更多1條

9樓:瑪尼瑜伽培訓

考瑜伽教練證,要通過專業的瑜伽培訓並考試通過後才能拿到瑜伽教練證。具體如下:

1、教練資格證分為初、中、高,每一級都要通過理論筆試和體位考核,教學實踐三個部分考核。然後對於合格的同學頒發瑜伽教練資認證證書。

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教練需要我們長時間的鍛鍊堅持,並不是練個一兩天就可以的。在練瑜伽方面,也跟自己有很大的關係。俗話說的好就是因人而異。

有的人學東西比較快,而且自己的柔韌性比較好,這樣的學員就能很快的適應。有的人身體比較僵硬,這就需要長期的鍛鍊了。

10樓:跟著小妞練瑜伽

瑜伽教練證怎麼考,跟學校學習是一樣的,流程如下:

先到學校報名——入學進行學習——通過考試——頒發證書。

瑜伽行業沒有統一的國家級別的證書,都是機構的證書。

瑜伽教練證書是入行的敲門磚,專業源於實力,實力源於實修。

用人單位考慮的是實修經驗。

出去上課你會發現,瑜伽老師上課的水平,代課口令詞是否清晰流暢,有沒有給學生進行有效的輔助,這些才是最有用的,用人單位也會參照這些考慮。

而不會說,看你是某一種證書,證書是代表你學習過的經歷,學了哪些課程。

給初學者的建議:

1、選擇大的培訓機構,口碑好的學校去學習,這樣教學質量有保障,師資力量有保障,能學的比較好。

2、選擇小班制教學,人不要太多,一般20個人左右,相對來說最好,這樣學習氛圍比較好,老師又能照顧到每一個學生。

3、去北京上海這種大城市。因為,大城市理念,各方面比較先進。據瞭解,很多二三線城市的瑜伽老師都是從北京上海進修完回去的。

4、證書也很重要,像亞太瑜伽學院頒發的ryt國際通用證書,畢業後到任何的瑜伽館、健身房都是認可的。

11樓:龍門

1首先需要確定你是要考取何種型別的瑜伽資格證書。

瑜伽資格證書分有兩種,一種是各個較大的瑜伽館自行發放的。

另一種是國內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所下發的官方證書。

2這型別的屬於非官方證書,可以通過尋找當地或對應的瑜伽會所或認證及機構來進行相關諮詢考取。

3這類屬於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所下發的官方證書。

4若想考取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所下發的官方證書,則需要在非孕期期間在相關擁有資質的單位進行報名。

報名條件

1、針對零基礎者:

相關學歷,身體健康、五官端正、熱愛瑜伽,思想品德良好。需逐級申報。2、針對高校教師:

已參加過瑜伽系統培訓,或有豐富的瑜伽教學經驗者,經填寫申請表可直接參加原有同等級別或較高階別的培訓(須提供證書原件或授課證明:授課三年以上者可申請中級;授課六年以上者可申請高階),成績合格者經鑑定由國家統一發證。

3、針對社會瑜伽教練:

a、 同等級別直接考證:已經接受過不同等級的的專業培訓,且有豐富瑜伽教學經驗者,經填寫申請表可參加相應同等級別教練資格證書考試(理論+技法),成績合格者經鑑定由國家統一發證。

b、參加更高階別的培訓考證:已經接受過不同級別的專業培訓,且有豐富的瑜伽教學經驗者,經填寫申請表並通過本專案規定的通級考核,可允許參加更高階別的教練培訓,成績合格者由國家統一發證。

考試 1

考試採取網上理論+實地瑜伽動作的方式進行

考試合格後經人力資源和保障部caep瑜伽指導師專家組評審,通過後頒發caep瑜伽師證書,學習時間是500小時,也就是兩個月的時間

2考點主要分為初級、中級、高階三個階段。各個階段考察的重點和內容不同3最後需要強調的是,雖然許多的機構允許免費補考一次但是大多數時候補考是需要進行額外的繳費的

當證書下發到您的手中時您就成為一名瑜伽指導師了

瑜伽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考瑜伽教練證,要通過專業的瑜伽培訓並考試通過後才能拿到瑜伽教練證。具體如下 1 教練資格證分為初 中 高,每一級都要通過理論筆試和體位考核,教學實踐三個部分考核。然後對於合格的同學頒發瑜伽教練資認證證書。想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瑜伽教練需要我們長時間的鍛鍊堅持,並不是練個一兩天就可以的。在練瑜伽方面,也跟...

健身教練考試,健身教練資格證怎麼考

1全部分為兩部分 基礎理論知識和基礎健身技能 基礎理論知識 運動解剖學 運動生物力學 運動營養學 運動生理學 運動心理學 健康體適能 健身行業法律法規 健身教練職業道德規範。基礎健身技能包括 坐姿體前屈,男生中指過腳尖,女生手腕過腳尖 俯臥撐,男生40,女生15 徒手下蹲,男生60,女生40。器械,...

籃球教練員證怎麼考,如何考取籃球教練資格證

小籃球教練員考證可以來這裡看看 小籃球訓練指導師中級證書 如何考取籃球教練資格證 需要通過相應等級培訓考核。新的管理辦法的一個主要原則就是,通過相應等級培訓考核的教練員才可獲得相應等級的教練員資格證,持有相應等級的教練員資格證才能執教相應年齡段的青少年隊伍。青少年教練員等級培訓以2016年為起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