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練好托馬斯全旋

2021-07-31 07:06:17 字數 1341 閱讀 5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托馬斯全旋的要點:

1、腿的感覺是甩而不是踢。要有明顯起伏,在低點的時候是「掃」,然後「升」,到最高點勾一下。

2、腿要伸直,畫的圓大一些。

3、身體到後面時要提臀,把腰往上舉,像要倒立一樣。

4、腿分得越開越好,即使在側面交叉時也要儘量迅速過去,分開一些。

想想很多人都說做托馬斯並不用多大力氣,這些人都是會做的,做的很熟練的。我認為如果說做托馬斯時要用的力氣是100,那麼你就要有200的力氣才可以,要練的話恐怕還要多。因為這個動作很講究技巧,控制力量以及爆發力量。

倒立也很類似,當你找到平衡點立穩的時候是不怎麼費勁的,恐怕用30分的力氣就可以做到,但是不會倒立的人用100分也覺得累。

有的人說練托馬斯要先練並腿全旋,然後逐漸分開。我覺得這是嚴重錯誤,嚴重誤導。就像告訴你要練空翻先練空翻兩週。

並腿全旋難度更大,尤其是對腰腹力量要求太高。我懷疑這種說法是指體操運動員的練習方法,因為可以在蘑菇上練,但對於普通愛好者來說那裡有那麼多蘑菇啊。

說托馬斯兩個月就連好的人都是吹牛的,基礎好的人也要半年。因為一些必要小肌肉群和協調能力不是短期能練出來的。聽說七十年代體操運動員剛開始練托馬斯時都要練一年呢。

基本功最重要的就是臂力,主要就是撐力。鍛練方法就是最簡單的俯臥撐和倒立。俯臥撐能做到連續做100個左右就夠了,倒立的話,我靠牆壁能立5分鐘的時候差不多做托馬斯就不很費力氣了。

腰腹力量的練習還是仰臥起坐管用。練到10分鐘300個標準的就好。還可以做雙槓舉腿,就是撐在雙槓上一下下的抬腿。

還有一個基本功就是坐在地上,腿分開,雙手在雙腿內撐起來(只有雙手雙腳著地),然後再把手放到腿外側撐起來,就這樣交替。

掌握技巧,勤加練習,祝你成功

2樓:**驢

好專業的東西,需要很好的基本功,不是一般健身者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身體素質一定要好 每天的身體素質鍛鍊不能少 比如俯臥撐 仰臥起坐 每天都不能少

其次 要想托馬斯打的好就要橫叉下的只 下的開 這樣才好看 每天拉筋不能少

第三 身體的平衡感要好 每天要堅持練習 估計只要肯下功夫天天練 能吃苦 3個月可以出

4樓:周老師健康顧問

1:需要拉伸,要能下叉,柔韌性訓練。

2:三頭肌力量必須夠,手臂不能支撐身體,肯定不能完成,要可以慢起倒立。

3:腰腹肌力量訓練,可以原地支撐高高抬起雙腿,保持平衡。

4:協調性,需要倒手,身體保持平衡,減少手臂的壓力。

5:速度,先學習快速的,最好力量超強後,可以試試慢速的。

6:掌握連貫性,訓練一段時間流暢了就好了。

街舞托馬斯全旋技巧 街舞托馬斯練習方法

做托馬斯全旋的要點 1 腿的感覺是甩而不是踢。要有明顯起伏,在低點的時候是 掃 然後 升 到最高點勾一下。2 腿要伸直,畫的圓大一些。3 身體到後面時要提臀,把腰往上舉,像要倒立一樣。4 腿分得越開越好,即使在側面交叉時也要儘量迅速過去,分開一些。想想很多人都說做托馬斯並不用多大力氣,這些人都是會做...

街舞托馬斯全旋怎樣連續旋轉,街舞托馬斯全旋怎樣連續旋轉

托馬斯雙腳張開成大字形,然後左手伸直撐地.左腳用力往右腳腳跟的方向掃,右腳朝頭的方向用力踢高,在這同時左腳也必須往頭的方向用力踢高,使兩隻手撐著地面,雙腳騰空,腰往前挺直,然後左腳繼續保持在空中,右腳往斜後方拉回原來右腳起步的方向,左手遠離地面僅剩右手撐住整個身體.練托馬斯的重點 1.臂力,腳掃動的...

托馬斯小火車怎麼拍攝的,托馬斯和它的朋友們是怎麼拍攝的

應該是模型和實景結合的拍攝吧,70年代還沒有三維動畫。托馬斯和它的朋友們是怎麼拍攝的 早期的版本全是採用真實模型和沙盤來拍攝,當時有幾個模型廠專門負責製作托馬斯裡面的所有小火車的模型,後期托馬斯就變成了電腦製作,嘴巴眼睛會動的版本就是電腦製作的版本 有兩個版本,一個是傳統動畫片,就是普通二維動畫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