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瘦腿呢

2021-07-31 08:07:44 字數 2447 閱讀 1946

1樓:阿七教你瘦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2樓:薄荷健康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3樓: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4樓:徒手健身阿偉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

5樓:阿亮體重管理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6樓:沉夜孤星

我雖然瘦,但是腿可不瘦,我也曾經為一雙肥腿苦惱過。後來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腿終於瘦下來了。現在我來分享一下本人的瘦腿方法,共勉。

每天晚上睡覺之前把雙腿抬高放在牆上,身體平躺床上,堅持十到十五分鐘。然後雙腿懸空,像蹬自行車一樣蹬腿五到十分鐘。接著雙手按摩腿部肌肉,放鬆肌肉五到十分鐘。

肌肉鬆弛後就直接睡覺,不要再下地幹別的事情了。

7樓:小美

坐姿時雙腿併攏,小腿用力對向收縮,並保持幾秒,每天堅持做幾個,效果確實是不錯的。

8樓:影

就是經常做空中蹬自行車,大概做個200下就可以了,當然還可以做更多,但是做完後千萬不要立刻把腿放下,那樣沒有用的。然後就按摩小腿,最好是從腳踝處按摩到膝蓋旁的一個小窩,大概按摩50下就行了,然後再敲打膽經,不要11點之後再敲打,會上火的。真的很有用,要注意的是平常吃完飯後不要坐下,不要可能會積累到你的腿部的…站個10分鐘,還有千萬不要蹺二郎腿,可能會影響你的腿型的。

如果還想擁有筆直(說不上,起碼是直的)的腿,最好還是要多拉拉筋,然後腿靠牆與身體成90度,保持10分鐘就可以了,平常早上起來刷牙的時候也可以做蹲起,不求快,做20下可以讓臀部更緊繃的。可能有人堅持不下去,我只想說哪有人什麼都不幹就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呢?起碼要用一些東西交換…你就做個空中蹬自行車,堅持一個多月也能瘦下去的,瘦下去後還要堅持,保不齊又回去了呢?肌肉腿也很適合,不過做之前要按摩一下,放鬆肌肉。

9樓:遊燕進

避免長時間穿高跟鞋,尤其超過5cm以上的高跟鞋,高跟鞋高度超過5cm以上的時候小腿的緊張程度和粗壯程度是顯而易見的。平時坐姿的時候要保持小腿不要收回彎曲到座位的正下方,要把腳往前放,最好大小腿夾角大於等於90度,防止小腿長期被動收緊發力,也讓身體在坐姿時不容易出現膝蓋不適的感受。日常在家可以買一個泡沫軸,通過泡沫軸對雙腿的放鬆及按揉,每天做20分鐘對瘦腿的幫助非常顯著。

10樓:知哥10525淹謀

通過按摩穴位調整荷爾蒙分泌,建議配合用英國溶體瘦消脂霜,按摩瘦腿效果也是有效比較簡單的瘦腿方法,之前我試過,效果挺好。‍‍

11樓:戰歌

要坐在椅子上,然後把兩隻手扶著椅子的兩側,把身體固定好,這時再抬起任何一隻腳,而且要伸直膝蓋,就這樣靜止30秒鐘,然後再換另一隻腳重複以上的動作,就這樣反覆的做幾組,慢慢地就會起到瘦腿的作用。‍‍

12樓:以心

以你大腿部位的力量把大腿緩緩地抬起,從而帶動你的小腿向前跨步。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大腿必須要抬起來,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步伐不是沉重疲累的,而是乾脆輕盈的。

13樓:小月愛你

有個最佳的瘦腿方法~踮腳走路。每天確保兩次運動,每次飯後半小時到四十分鐘開始運動。運動量和運動時間要因人而異,一定要循序漸進,安全第一。

年紀偏大,體能纖弱的人,開始最好挨著牆壁或桌子,預防跌倒。身體素質好的每次可以二十分鐘左右。還可以看著電視小範圍走動,也可以在屋裡來回走動,視自己的具體情況而定。

本人就是這個**的受益者。已經堅持了幾年了,效果很好。尤其是減脂的效果好。

我現在可以拿著手機,一邊踮腳走路,一邊和好友聊天(我這個年紀用的是兩個拇指打字聊天),每次二十分鐘的練功時間,感覺很快。我還把這個**推薦給了幾個體態偏胖的好友,凡是能每天堅持做的,都收到了良好的預期效果。不僅腿瘦下來了,肚子的脂肪也減掉許多。

14樓:宰靖兒

‍‍像是跑步、開合跳、游泳、爬山等有氧運動,都是不錯的選擇,背靠牆壁平坐保持,可以讓血液迴流,放鬆腿部肌肉。‍‍

15樓:茹涵薇

‍‍爬樓梯對比走路,爬樓梯可以加大腿部負載壓力,使腿部肌肉脂肪燃燒更多,這是一個很不錯的辦法。‍‍

16樓:阿qi棄

跑步,而且腿型好看,只是女孩兒真的會胸部下垂,跟大小無關啊,所以有氧結合做,比如單車什麼的效果還是比較好的。

17樓:喬教瘦

維密超模的**想要嗎?跟我來試試這招吧。

18樓:危險甜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19樓:徒手雷音

高效瘦腿的好動作,一起學習!

怎麼才能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一套實用的睡前瘦腿拉伸教程,收好啦 最值得go買的東東,我在某寶上選的,不過百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

怎樣瘦腿啊,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四方形的沙發墊一個,用你的大腿內側夾住它,...

怎麼快速瘦腿,怎樣才能快速瘦腿呢?

瘦腿的動作教程來啦,一起學習!改掉這些習慣,輕鬆瘦腿 1作息不規律或者亂吃一些藥物,導致雌激素分紊亂,脂肪就更容易堆積在臀部和大腿 2蹺二郎腿,阻礙腿部血液和淋巴迴圈,導致腿部水腫或者脂肪堆積,嚴重者肌肉也會變得僵硬 3褲子太緊 教你一招一週瘦腿3釐米 瘦腿霜只是消水腫,鍛鍊才是硬道理 你好,快速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