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乾媽和親媽都好對嗎,可以嗎都對我有恩,我想把她們都當成親媽去回報對嗎

2021-07-31 14:18:54 字數 1297 閱讀 2815

1樓:

你對乾媽和親媽都好是對的,孝敬父母和老人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再說她們對你有恩,對對她們好,孝敬她們,說明你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

2樓:學易弘易

你的這種想法很好,只要你有能力應該盡力照顧她們。

3樓:樂語彤

你能做到是對的,說明你是一個感恩的人,是一個知恩圖報的人

4樓:寵物兔兔小白

對的。投之以李報之以桃,可以說你做了一個表率

5樓:職場郝老師

媽媽和你的親媽都對你有恩,你想去回報他們,這是非常正常也非常正確的,這是一個有良知的人該做的,所以說你想說的這些。

6樓:

你幹嘛和親媽好?這就對了,也沒他們都是你的親人,你知道感恩,知道孝順你是一個很好的孩子

7樓:

只要對你有恩無論是誰都要回報哦。

8樓:

我覺得你有這樣的想法是對的,說明你很有愛心也非常懂事。懂得感恩的人都差不哪去,還是那句話,好人有好報,希望你一生幸福平安。

9樓:池惜天

當不當親媽回報不重要,重要的是用心去對待,只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夠了。

10樓:浦秋梵悌

這當然是對了只要是對自己有恩的人無論她是誰都要回報

11樓:特效王子

對啊。知道感恩,很好,這是做人最基本的道理。說明你是一個好人。一個被人值得表揚的人。

我對待乾媽和親媽一樣關心回報對嗎,家人會反對嗎,我媳婦會理解我嗎,我做的對嗎?

12樓:

百善孝為先,你這樣做是對的。你的乾媽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了你,對你特別好,你理所應當的對她好,多關心回報她,你的父母也會同意的,他們應當覺得很欣慰,孩子長大懂事了。

13樓:

不必要親媽和乾媽來對比,因為乾媽必須高物質和錢財來維持,親媽不關心,不回報,也是親媽

14樓:湖上聽雨

人們說「滴水之恩湧泉相報」,也就是別的對自己有一點點恩澤,要以數倍來償還。你的乾媽雪中送炭,幫你從思想的困境中走出來,不是親人勝似親人。你能夠念念不忘那份恩情,說明你是一個有情有義的、有責任心的人。

你的家人和媳婦看到你對別人都這樣好,對他們肯定錯不了。我想,他們一定會支援你。關鍵是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說清楚,避免他們誤會。

朋友想讓孩子認我做乾媽,對我有什麼影響嗎

把你當成朋友才願意讓你做孩子的乾媽,不會有什麼影響的,你以後找物件了他應該會喜歡你這乾兒子 女兒的。沒啥吧?如果是女性好友,那麼認不認都行吧,反正關係在那呢。如果是男性,那麼他的目的就有待考慮了。朋友想讓孩子認我做乾媽,對我有什麼影響嗎 沒事的就是想你們兩個親上加親 以後互相有照應一下 把你當成朋友...

冰箱放在煤氣旁邊可以嗎?對冰箱有影響嗎

冰箱的工作原理,利用壓縮機 冷媒 銅管和換熱器等,把冰箱裡的 熱量專搬運到箱外,通過冷凝器屬散發掉。因此冰箱工作的時候,一定會向外散發熱量。使用時應注意 1 儘可能遠離燃氣管道。如果影響到燃氣管道,導致燃氣管道溫度升高,那麼請把冰箱挪個位置,廢熱不要影響燃氣管道就行。2 冰箱屬於感性負載,開停機會引...

衣櫃對著大門可以嗎有什麼忌諱嗎,臥室衣櫃對著門,從風水看有影響嗎?

沒有的。青年一代對於新年拜祭祖先的習俗已經不似上一輩那麼重視,大多數青年人只是把祭祖當成上一輩的事,對於祭拜的實質並不瞭解,只是形式上的遵從。儘管對於拜祭的各種情況並不甚瞭解重視,但是仍有一半比例的青年人認為新年祭拜神靈是有必要的,拜祭所花的費用屬於不可節省的正常開支。從一定程度上反映了過年應該拜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