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放在煤氣旁邊可以嗎?對冰箱有影響嗎

2021-05-21 05:27:07 字數 1153 閱讀 4541

1樓:瀅瀅不離

冰箱的工作原理,利用壓縮機、冷媒、銅管和換熱器等,把冰箱裡的

熱量專搬運到箱外,通過冷凝器屬散發掉。因此冰箱工作的時候,一定會向外散發熱量。使用時應注意:

1、儘可能遠離燃氣管道。如果影響到燃氣管道,導致燃氣管道溫度升高,那麼請把冰箱挪個位置,廢熱不要影響燃氣管道就行。

2、冰箱屬於感性負載,開停機會引起電弧。如果房間燃氣洩漏,通風不好,就會發生危險。要消除電弧威脅,只***廚房通風良好、燃氣濃度檢測裝置正常工作、燃氣封閉嚴密才行。

3、燃氣軟管、閥門經常檢查,不要發生洩漏;燃氣監測裝置也要定期檢測,以策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要放在一起!

一是不利於冰箱散熱,而且一開冰箱門就會有熱氣進入。會很費電的。

二是冰箱不能靠近明火,很危險的。

冰箱如果不是太吵,放在臥室都可以,沒必要非放在煤氣旁邊。

好好設計一下,會解決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放在一起,有影響的。我家有電器就是放在煤氣旁邊的,顏色都起氧化了,慢慢銀白色成了黑色的了。

4樓:蜻蜓點水

最好是不要放到一起!冰箱是靠兩邊散熱,溫度也是比較高的!為安全起見,最好不要緊靠著放置

5樓:匿名使用者

沒太大問題的,我同事家裡就是這麼放的

6樓:行者新索

不能,冰箱散熱的溫度很高的,而且煤氣適宜低溫和遠離明火、易燃物保持,冰箱是一直要通電的噢。可不要這麼玩啊

7樓:執子之手

冰箱嚴禁放在煤氣邊,因為煤氣具有很強的二氧化碳及二氧化硫,會造成對冰箱的損害。請看冰箱說明書。

8樓:黑白戰

最好讓冰箱放在穩定且有空隙的地方,那樣容易散熱,您說放在煤氣旁,切近嗎?如果離得太近真不好的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放一起的,冰箱的散熱量很大,尤其夏天。畢竟安全第一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罐裝的煤氣嗎?如果是的話儘量放遠一點。

11樓:百象度

你說的煤氣是煤氣灶還是煤氣管道?還是煤氣罐?

酸奶不放冰箱可以嗎,酸奶不放冰箱行嗎

不放冰箱的酸奶狀態 1 從口感上來看 2 從營養價值來看 不用放冰箱冷藏儲存的酸奶,由於新增了更多的其他成分,在蛋白質 脂肪 鈣等營養元素的含量上均略低於冷藏酸奶,而且這種酸奶是經過超高溫滅菌的,不含活性益生菌,也就說起不到什麼益生菌有利於腸胃等方面的功效作用。注意事項 酸奶由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

冬天雞蛋不放冰箱可以嗎雞蛋不放冰箱會壞嗎

雞蛋的保質期bai 有多長隨著生活質量 du的提高,人 zhi們對飲食更加註重dao營養與健康了。長期專以來,人們屬購買牛奶 麵包 罐頭都很注重保質期,可對小小雞蛋的保質期卻不為人們所重視。購買雞蛋時只注意是否有壞蛋而從不過問它的保質期,其實,大多數人說不出雞蛋的保質期是多長時間。據專家介紹,和蔬菜...

梨放在冰箱裡可以保鮮嗎,野果要放在冰箱保鮮嗎

梨可以放冰箱。貯藏梨的適宜溫度為 1 2 貯藏溫度過低會使梨發生凍傷。在冰箱中儲存梨,溫度應不低於0 不高於5 為宜。冬天可以將梨用報紙包好放在陽臺上儲存,氣溫高時,可放入冰箱冷藏室儲存,一般可儲存兩週左右。吃梨的注意事項 梨性偏寒 助溼,多吃會傷脾胃,故脾胃虛寒 畏冷食者應少吃。梨含果酸較多,胃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