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接觸器的線圈需要的電壓是多少

2021-07-31 14:57:25 字數 3392 閱讀 1523

1樓:匿名使用者

線圈電壓有很多種,可以分直流和交流兩種,電壓等級直流的常見的有12v、24v、36v、63v、220v等,交流常見的有36v、220v、380v、660v等,一般根據實際情況選用,如有特殊也可定做。

2樓:

常用的就是:~380v,~220v。

按產品規格還有:~110v,~36v,~24v。

3樓:七海千秋幸運星

有220v的,也有380v的.接線時要看銘牌.

4樓: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見的有36v、220v、380v、660v等;

交流接觸器主要由四部分組成:(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動鐵芯和靜鐵芯;(2)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3)滅弧裝置,一般容量較大的交流接觸器都設有滅弧裝置,以便迅速切斷電弧,免於燒壞主觸頭;(4)絕緣外殼及附件,各種彈簧、傳動機構、短路環、接線柱等。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

5樓:榮耀與塵埃

線圈電壓由你的電路電壓來決定的,比如,線路電壓為220,你就可以選擇220v的;如果你是直流的,你就得選擇直流的接觸器

6樓:潯子倌枷

線圈電壓是給接觸器內部線圈供電的,線圈電壓一供電,接觸器的常開觸點就會閉合,常閉觸點就會斷開,而接觸器的電壓是通過接觸器的主端子的電壓,也就是接觸器所在電路的電壓 220v的是線圈電壓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流是多少?

7樓:墨汁諾

電流:40-50ma

接觸器線圈多大電流,不是線圈電壓,也不是觸點電流。

例如:德力西cjx2-0910接觸器,寫著線圈功率為9/2.7w。

意思就是吸合時9w,保持時2.7w,根據歐姆定律p=ui cos∮算出吸合大約為40-50ma的電流,很小。

交流接觸器它利用主接點來開閉電路,用輔助接點來執行控制指令。主接點一般只有常開接點,而輔助接點常有兩對具有常開和常閉功能的接點,小型的接觸器也經常作為中間繼電器配合主電路使用。 交流接觸器的接點,由銀鎢合金製成,具有良好的導電性和耐高溫燒蝕性。

8樓:匿名使用者

交流接觸器線圈的阻抗:包括直阻和感抗兩部分,交流阻抗較大,線圈的電流一般很小(毫安級),不到1a ,用1平方的線完全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1a,你用1.5平方的線就夠了.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是多少伏電壓

10樓:匿名使用者

380v和220v居多。根據自動化設計規範,380v不能進入控制箱,所以實際使用中,220v的比較多。

11樓:陳堅道

分380v、220v、110v和36v等多個電壓檔次供選擇。

12樓:工控plc自動化

220 36 127 比較多?

13樓:手機使用者

220v380v的居多

交流接觸器線圈 控制電壓是什麼?

14樓:顏秀英候綾

線圈電壓是給接觸器內部線圈供電的,線圈電壓一供電,接觸器的常開觸點就會閉合,常閉觸點就會斷開,而接觸器的電壓是通過接觸器的主端子的電壓,也就是接觸器所在電路的電壓

220v的是線圈電壓

15樓:系信皋水

交流接觸器動作是電磁感應(電磁鐵)原理,配合復位彈簧,對大負荷進行開關動作。交流接觸器線圈控制電壓,就是控制交流接觸器接通或斷開動作的電壓,常見的有:110v(基本淘汰)、220v、380v。

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問題

16樓:那垌人

同一型號的交流接bai觸器du可以配不同

電壓的控zhi制線圈,線圈標明dao

的額定電版壓是多少,就必須權接入相同的電壓去控制該接觸器。如線圈電壓是36v,電源是380v,則必須通過變壓器變出36伏的電源供控制線圈用。沒有既可以接380伏又可以接36伏的線圈,這是兩種不同規格的線圈。

每個控制線圈上都標明額定電壓的,接觸器外面標識不清楚時,你可將線圈拆出來看清楚。

接觸器線圈的電壓是多少

17樓:虹先生

一般低壓電氣有110v、220v、380v三種,別的沒見過,直流的有6v、12v、24v、36v、48v。

18樓:

接觸器包裝盒和線圈接線端都標了電壓的,也標明瞭是交流還是直流

19樓:匿名使用者

分交流接觸器和直流接觸器。交流的有380伏和220伏以及110伏。直流的分220伏110伏和48伏等

20樓:

線圈有用交流的,也有直流的,至於工作電壓一般為110v,220v,甚至380v都有。具體要看你選的接觸器的型號。

220伏交流接觸器控制線圈的電壓範圍是多少

21樓:趙文星空絮雨

交流接觸器動作吸合電壓範圍在85%-110%之間,在這個電壓範圍之內,接觸器仍然可以可靠動作。

希望對你有幫助,同時希望你也能採納。

怎樣看型號就知道接觸器線圈的控制電壓是多少

22樓:

從型號上看不出來接觸器線圈的控制電壓。

接觸器的工作原理是:當接觸器線圈通電後,線圈電流會產生磁場,產生的磁場使靜鐵芯產生電磁吸力吸引動鐵芯,並帶動交流接觸器點動作,常閉觸點斷開,常開觸點閉合,兩者是聯動的;

當線圈斷電時,電磁吸力消失,銜鐵在釋放彈簧的作用下釋放,使觸點復原,常開觸點斷開,常閉觸點閉合。直流接觸器的工作原理跟溫度開關的原理有點相似。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分類:

直流接觸器

接觸器總體的發展趨勢將朝著長電氣壽命、高可靠性、多功能、環保型、多規格、智慧化、可通訊化的方向發展。

混合式直流接觸器

直流電流與交流電流相比較,不存在週期性的電流數值過零點,因此,傳統接觸器開斷電路時,觸頭之間產生的電弧較為強烈,燃弧時間也比較長,以便充分釋放電路中剩餘的能量。

電弧的燃燒產生高溫和強光,對觸頭表面有嚴重的燒蝕作用,觸頭材料在多次開斷之後逐漸流失,觸頭電磨損嚴重時,導致直流接觸器報廢,不能開斷電路。

23樓:匿名使用者

型號不能知道接觸器線圈的控制電壓,型號可以看觸點電流,形式,安裝方式等等

每個型號都有不同的工作電壓的線圈供選擇使用,最常見是380v220v36v,

接觸器線圈電壓過低怎麼辦,交流接觸器線圈電壓過低時為什麼會燒燬

300平方銅芯電纜載流量一般在1000a左右,所以主線應該沒有問題,主要在接觸器可能容量偏小,按啟動電流為1.5倍額定電流算,需選用450a以上的接觸器,你可以看看當前使用的接觸器是多大的,如果容量偏小,換一個就可以了。你說的意思是,啟動時網電壓降低,繼電器的線圈電壓也低了,造成繼電器主觸點吸合不緊...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電阻應為多少,交流接觸器線圈阻值

線圈電阻沒有規定值,越小越好。交流接觸器的基本組成為 1 電磁系統,包括吸引線圈 動鐵芯和靜鐵芯 2 觸頭系統,包括三組主觸頭和一至兩組常開 常閉輔助觸頭,它和動鐵芯是連在一起互相聯動的 3 滅弧裝置,一般容量較大的交流接觸器都設有滅弧裝置,以便迅速切斷電弧,免於燒壞主觸頭 4 絕緣外殼及附件,各種...

交流接觸器的線圈和直流繼電器的線圈有什麼區別?交流的電流方向是變化的呀謝謝

線圈是一樣的,但是鐵芯有區別,交流的鐵芯上有一個短路銅線 很粗 用以產生短路電流,從而鎖定電磁鐵的吸合,直流繼電器的線圈中的電磁鐵就不需要這個 線圈本身是沒有什麼區別的,因為接觸器的原理就是線圈得電,產生磁力吸和動鐵芯,使主觸點接通,輔助觸點動作。至於它是交流還是直流,區別不大,之所以分交直流是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