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結構工程師一級和二級,哪個級別高

2021-07-31 22:01:22 字數 1868 閱讀 4994

1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一級結構的級別高,一級結構的**在13-15萬一年,二級結構的**在7-8萬一年,有現成單位

2樓:

肯定是註冊一級結構的級別高的,工資待遇也是不一樣的

3樓:王

一級結構級別高,**也比二級高

4樓:瓜在丹佛

你也想考啊 我也是啊 不過考取結構工程師 很難得 我建議你最好考取初級也就是二級 如果你是研究生 你可以直接考取一級 結構工程師一級是最高的 不過要求也是最高 學歷最低是研究生 好好努力吧

5樓:廣東設計

請:一級註冊建築師 (18萬)-(35萬)/兩年聯: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20萬)-(45萬)三年系:二級註冊建築師 5萬-12萬二年

1: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9萬-23三年

8: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30萬-55三年0: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20萬-45萬三年0:

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空調20萬-40萬三年2: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0萬-48萬三年5: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20萬-38三年6:

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30萬)-50萬三年0:註冊造價工程師 3.5萬-6萬1年

9: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萬)-4萬一年0: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2萬-18萬三年2:職稱證書

中級職稱: 5千-7/年

高階職稱: 1.2-1.8萬/年

總圖高工:12萬三年

掛證常識

1:掛證分掛章及掛證 掛章擔責可掛一年二年三年費用可年付或一次支付;

2:初始證書掛證3個月內成功 轉註冊15-30天成功;

3:工程師出差到單位往返(車費住宿餐飲)為企業報銷專案 除職稱外;

4:付款方式(見證書付款 提交資料付款 註冊成功付款)3種 掛證時間以建設部公示時間為準;

5:在單位工作的 除本市外單位可掛證或選擇其他省市 2個證書掛證只能算一個證書的**

6:一定要和單位直接籤合同,材料要直接給單位,費用讓單位直接打給你。

結構工程師,一級,二級結構工程師,註冊結構工程師有什麼區別?

6樓:雙魚的樂樂

結構工程師:

註冊結構工程師的簡稱。

註冊結構工程師分為一級,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一級比二級等級高,可承擔工程範圍不同。其中一級結構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不受專案規模及工程複雜程度的限制。二級結構工程師的勘察設計範圍僅限承擔國家規定的民用建築工程**及以下或工業小型專案。

註冊結構工程師:

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依法登記註冊,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註冊證書,從事橋樑結構及塔架結構等工程設計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

997年9月,建設部、人事部下發了《建設部、人事部關於印發〈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的通知》(建設辦〔1999〕222號),決定在我國實行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併成立了全國註冊結構工程師管理委員會。考試工作由建設部、人事部共同負責,日常工作委託全國註冊結構工程師管理委員會辦公室承擔,具體考務工作委託人事部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實施。

7樓:囧囧咪兔

註冊結構工程師是需要通過專業資格考試取得並獲得證書的。

註冊結構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依法登記註冊,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結構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和註冊證書,從事房屋結構、橋樑結構及塔架結構等工程設計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 它包括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和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而結構工程師可以是指從事結構設計方面工作的人,或與職稱相關;也可以是進行結構的計算和繪製結構圖,並取得相應資質的人。

註冊一級結構工程師報考條件,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報考條件?

結構工程專業需工學碩士或研究生畢業及以上學位,建築工程 不含岩土工程 專業需未通過評估的工學學士學位,專科畢業職業實踐至少1年。建築工程的岩土工程 礦井建設 水利水電專業 海岸與海洋工程 農業建築與環境工程和工程力學專業可報考。交通土建工程需要工學碩士或研究生畢業及以上學位,港口航道及治河工程需要工...

註冊消防工程師一級和二級可以同時報考嗎

可以都報考。一級和二級消防工程師是可以分別獨立報考的,不是要有二級證書才能報考一級。也可以一年內同時報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和二級消防工程師,只要時間不衝突就可以報考。兩者的執業範圍不同,需求不同,報考相互獨立。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一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

一級消防和二級消防工程師的區別,一級消防工程師和二級工程師的區別?

證書執業範圍不同 消防工程師和建造師一樣,都是職業類證書的考試。一建在全國有效,二建在所在省內有效,同樣,一級消防工程師也是在全國有效,二級消防工程師在所在省內有效。要求知識掌握程度不同 一級消防工程師比二級消防工程師執業範圍更廣,對消防知識的掌握 消防技術的操作等各種要求都要高於二級消防工程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