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級消防工程師是哪個講的好,一級消防工程師哪個老師講的好

2021-05-29 17:51:08 字數 5259 閱讀 5683

1樓:希賽教育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需要在三年之內考過。

《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第四條規定:考試成績實行3年為一個週期的滾動管理辦法,在連續的3個考試年度內參加應試科目的考試併合格,方可取得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證書。

17年全國通過人數約為16000人。而2023年全國考試人數約為464000人,16000/464000=3.4%,所以17年全國合格率很有可能超過3%,相對於往年來說,已經有大幅度的增長。

2樓:環球網校

一、規律的學習狀態

考試前保持規律的學習狀態對通過考試是至關重要的,這要求考生每天要拿出三個小時左右的時間用來複習,重點看各科的高頻考點和歷年常出的消防工程師知識點。並掐點做消防工程師歷年真題,把真題中的知識點研究透。以前積累的錯題本要定期翻看,將三者相結合迴圈漸進,逐步推進學習進度。

二、向上的心理狀態

心情直接影響學習狀態,很多考生到考前容易產生焦躁的情緒,題做不進去書看不進去浪費寶貴的備考時間。複習備考想要提高效率需要考生保持積極向上的學習態度,用打不倒的心態面對備考的各種難題,並將難題一一攻克。

三、健康的身體狀態

備考消防工程師是一件消耗腦力體力的事,正所謂身體是革命的本錢,在考試前保持健康的身體狀態至關重要。

一些考生習慣在臨考前突擊,最後幾天裡挑燈夜讀,每天只睡三四個小時,長時間學習容易產生大腦疲勞,不僅不利於備考反而會影響正常工作生活的開展。所以考生儘量保證7-8小時的睡眠,保持健康身體的狀態迎接考試。

擁有良好的學習、身體、心理狀態才能免除後顧之憂全力衝刺考試。

3樓:中公教育消防工程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級消防工程師考試難度

考試一共考三科,《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和《消防安全案例分析》,加起來差不多一萬個知識點,考試本身是有些難度的。

怎麼備考

三本書一萬個知識點如果只靠自學難度還是挺大的,如果條件允許,建議您報班跟著老師一起學,在您遇到的問題以便及時知道您。

關於消防工程師培訓機構講的好壞您可參考以下幾點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怎麼樣,首先要看他的師資力量是否強大,他聘請的老師都是什麼資歷的,有多少年的從業經驗。

2,行業經驗其次要看該培訓機構從業經驗怎麼樣,是剛做這個培訓不久,還是已經積累了一定的培訓經驗,在該專案的建設上是否成熟。

3,課程設定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與您個人時間是否衝突

4,學習方法該機構是否有獨到的學習方法技巧,這種學習方法是在其他機構看不到的,一般都是老師的經驗總結。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眾智博睿

這個考試難是有點難度的,如果你的時間充足的話可以一直學下去其實還是可以拼一下的,你問的那個講的話這個問題誰也說不好,每個機構都有每個機構的授課的特點。你可以根據每個機構的師資,課程,和他們的口碑進行選擇。

5樓:大立教育總部

其實無所謂那個好 只要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消防工程師考試還是比較難的 技術實務和案例分析 在選擇機構的時候 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進行試聽 很是重要 另外可以從 辦學規模 綜合口碑等幾個方面 進行甄別。

6樓:隋賢相自明

1、零基礎準備報考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可以看盈盈老師的課程。2、消防報名是要在單位開證明的,具體的要看當地的報名通知。

7樓:保定大立教育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資格考試報名條件

大學專科學歷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工作滿7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取得其他專業,工作滿8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6年;

大學本科學歷或者學位

取得消防工程專業,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3年;

取得消防工程相關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5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4年;

取得其他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消防安全技術工作滿5年;

消防工程師考試不限制專業 不過對工作經驗年限要求比較嚴格 必須從事消防安全生產工作滿足自身學歷對應的年限 另外就是 工作所在單位必須具備消防安全資質。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可以從辦學規模 綜合口碑 以及服務態度等幾個方面 進行考慮 鑑於消防工程師考試還是比較難的 特別是技術實務和案例分析 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 選擇合適的老師進行試聽 可以到我們** 進行諮詢

8樓:三境課堂

沒有那個講的好這麼一說法。每個老師都有自己的特色,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消防工程師考試還是比較難的,在選擇機構的時候,根據自己的學習習慣進行試聽,

9樓:佰建教育

關於哪個培訓機構網課好您可綜合考慮以下因素:

1,師資力量:衡量一個培訓機構的實力必去了解他們的師資力量,他們的講師在該領域有多深的造詣,有多少年的講課經驗,該講師過去的榮譽經歷有哪些?這些都是你要去了解的。

2,課程設定:科學的課程設定可以讓你的學習更加高效,要看該機構的課程設定是否科學合理,要警惕機構為了賺錢設定些不合理的課程。

3,從業經驗:該機構從事相關領域是否有經驗,是否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比如你去一個剛剛成立的培訓機構去選擇課程,則他們的從業經驗是否經得起考驗很難說。

10樓:汝曾在我心裡

兩個考試不能這麼單純的比較 論考試難度的話 兩者都挺難的 大立教育提醒 根據每年過關率來說,因為一級建造師相對比較難,實務專業考試更偏向有真正施工經驗的人,對於行外人來說越來越難。

相對於一建來說,消防工程師相對簡單,但是很多考生表示,消防工程師比較難,這種事情就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不同人不同看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次過消防三科,感覺這個問題還講幾句。

這個問題,確實新接觸消防最關心的問題,根據我自己看過的經驗來說說:

1:黃明峰和榮勝,這兩個優點是通俗易懂一些,但是不會講得太深入,適合帶領你入門,課是半個小時一節的,也是比較適合新人,有一些課程是2小時的,剛開始會覺得很累,新接觸的怕受不了。

2:第二遍適合的老師:順利,方圓,大立,鄭老師,不惑,眾智,老妖精。其中,大立和眾智講得更深入一些,可以第三遍的時候聽。

在這期間,穿插著學習規範圖集。

3:後期就學習案例和衝刺課,大立葛磊鄭磊和老妖精的衝刺可以聽一下,

學習案例,葛磊要聽一下,整體框架感十分好,還有老妖精,眾智,學川,不惑。這些**不懂看**,如果哪一個部分不是很熟悉,你就把這幾個老師關於那部分的內容都看一遍,因為他們各個機構用來講課的案例題都是不一樣的,並不是像前兩門都是對著書本教材講課,所以肯定能讓你搞懂,案例多聽幾個也不過分,值得重視。

最後階段的衝刺課和案例課,根據自己的掌握程度,自行分配時間。

學習,大概就是這麼個程式,沒什麼捷徑可走,哪兒有什麼快速的辦法呢?最多就是一些**,有人編了個口訣之類的幫助你背下來,可有時候還不如自己編一個自己知道的口訣更合適你,消防裡面也有兩個老師是以編寫口訣出名的,可是真的有人看不下去感覺很爛, 但是有人也會感覺非常有用,對吧,這個東西不好講的,憑感覺。

有人要問這些老師的課去哪兒找,忘了說,考消防,我是沒有去報任何班,我也不勸大家去花那麼多錢,這些課我都有,只要留下個你的方式,我發你或者找你。

12樓:天津大立教育

選擇消防工程師培訓一定要看師資力量,看課程體系,看學員服務! 好的老師講一次課就比自己無計劃的學幾個月更有效。課程體系全面才能讓學員更有效的去學習,知道重點學什麼,怎麼學。

13樓:卓途丶教育

消防工程師考試還是挺難得,想要通過必須堅持付出時間和努力,現在的教育機構也比較多,在選擇時也要了解清楚,看一看哪些消防講師那個講的好,適合自己能夠幫到你成功拿證,你就選擇哪個機構。

14樓:

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非常的難,行業通過率極低,所以您是想問問誰講的更能夠直接提升您的通過率吧。對於這個我就不得不說賽為安全了,我的有個朋友去年在他們那裡學習後,居然一次給過了,他這狗屎運,讓我不得不服啊

一級消防工程師哪個老師講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綜合能力:黃明峰(233 網校)、胡云(233 網校)、李石磊(環球)、劉為國(學天)、許老師(優路)、王強(中業)、王小波(嗨學) 張海華、老妖精、銀浮(適合零基礎的)

技術實務:孟川(大立)、王啟全(大立)、石晶(大立)、守望者、老妖精、銀浮、黃明峰

案例分析:姜寧(中教,963t)、白潔(963t)、李鈺(大立,建訊)、劉老師(優路)、張海華、老妖精、銀浮

老師的推薦只是個人的看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學習方法。但是一個五星老師我認為至少應該有以下五個特點:聽得懂;願意聽下去;對考試理解準確,考點把握清楚;總結的資料系統清楚,容易記憶;講課前後對比融會貫通。

16樓:彎彎的

1、先定好自己的學習計劃,投入自己的全部能拿來學習的時間,沒有時間怎麼都學不成的。

2、自己首先要端正學習態度,告訴自己要好好學,拿出必過的信心,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犧牲自己的娛樂,逛街時間。

3、自己首先端正學習態度要好好學,拿出必過的信心,告訴自己這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如果自己不努力再好的課,哪個老師的課也是白搭的。

4、其次再看看課程,我是19年考過的,有些意見可以給你參考一下。

第一遍聽課後會感覺懵懵的,不過不要緊,零基礎的都這樣,不要灰心再多聽兩遍就好了。

其次課程挑選不是越貴的越好,不是告訴你包過包報名什麼的就好了,先看課程,凡是利用這些跟課程無關的理由來讓你報名的都不是好課程,一定要看課程!

我聽的一個叫穩穩消防的,還不錯,跟其他老師的課比起來很厚道,記憶總結好,能記住。其他老師的也聽過老妖的,鄭老師的,都也可以,但是不太適合我,還有不要相信包過班哈,不過退費什麼的,不靠譜,根本就沒有什麼包過班,籤的協議你找個律師看一下條款就知道了根本不會退給你。最近人民網**的這些包就業、簽退費、可分期、包掛靠不知道看了沒有,千萬不要上當受騙!

17樓:劉工說消防

鄭老師,黃明峰,老妖精,都不錯,最近又有一位劉工消防(劉老師),很火,也很不錯!

18樓:重創雷重

很多老師講的都不錯,穩穩啊、老妖啊、不惑啊,綜合來說,穩穩的消防課價效比高,老師講的好,記憶口訣還有3d模型都有了,2023年配套也比之前好了很多,更加完善。老妖配套做的也好,不過課程質量倒是真沒什麼感覺。不惑老師也講的挺好,不過配套稍微差一點,**也不低。

總之多去聽聽公開課就好了,只有親自體驗過了才知道誰是最適合的。都去看看吧。

一級建造師和一級消防工程師哪個好考

1,一級註冊消防工程師考試一共考試3個科目,分別是消防安全技術實務,消防安全技術綜合能力,消防安全案例分析 一建考試一共考試4個科目,分別是建設工程經濟,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建設工程專案管理,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2,從題型上面來看,題型類似,都是單選,多選 問答3,從報考條件來講,一消不限制專業...

包頭市一級消防工程師稽核問題,一級消防工程師現在是考後稽核,問題來了!

1 包頭市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報名公告可以在內蒙古人事考試資訊網上面進行查詢,以下是查詢頁面截圖 上圖是關鍵時間節點摘要,然後點選 檢視考試介紹 按鈕,即可進入考試的詳細介紹 公告裡面有這樣一條內容 七 考區設定 本著讓服務物件少跑路,儘可能就近參加考試的原則,經請示上級同意,決定設定區直 呼和浩特市 ...

一級建造師市政與一級消防工程師做全職,哪個就業前景好呢

建議做一級消防工程師的全職,根據2019年的情況,未來的消防會越來越標準化,的區別並且在未來消防也是會大量的缺人,而建築行業呢它正在走下坡路,不過在未來10年內,建築行業還是挺不錯的 兩個的前景都不錯,如果單論證書的價值,一級消防工程師高於一級建造師市政。一建目前的前景還是不錯的。消防工程師pk建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