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紅色警戒2相容補丁怎麼安裝

2023-03-05 06:35:04 字數 1262 閱讀 7646

1樓:急傯鷗

黑屏主要原因是win8系統起降低了16位色的相容性解決方法很簡單,步驟如下:右鍵紅警2的程式,開啟屬性,開啟「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建議xpsp3)然後開啟「簡化的顏色模式」,選擇:「16位色」(8位色就是畫素了233)最後開啟「以管理員身份開啟此程式」點選確定如果還不管用就建立一個快捷方式,步驟如上,但是需要在目標欄輸入「-win」開啟視窗化模式。

win10玩紅警要改相容請問怎麼改

2樓:輕予丶

在圖示上 右擊選擇 →屬性 →相容性→相容模式 如下圖以qq為例。

3樓:御流楓

試試在執行前在屬性裡面改成以相容性執行。

win10下個紅警2怎麼安裝啊,求大神知道

4樓:匿名使用者

紅警的安裝資料夾下,應該有一個叫「 的檔案,大概是藍色的圖示,雙擊它,會彈出一個框,點ok,然後再執行遊戲,就可以了 。

如果按照剛才的方法還是不行,那就是你的系統和遊戲不相容。這時,在遊戲根目錄下找到啟動遊戲的圖示後右鍵點選它,選屬性,在屬性裡找到相容性,相容模式勾上 windows xp。根目錄,就是紅警的安裝資料夾。

如果上面兩條還是不行,那就用管理員身份來執行就可以了。

紅警2尤里的復仇win10怎麼相容

5樓:匿名使用者

win10 64位系統完美執行紅色警戒2教程:紅警2根據各個版本的不同,執行遊戲的執行程式主要有:ra2.

exe;;;gamemd.

exe等幾種,具體操作方法是右鍵點選這幾個檔案,選擇屬性,在屬性面板中把這幾個檔案用xp pack3相容,簡化顏色16位,用管理員執行程式,如下圖以為例:

右鍵點選「,選擇屬性,在屬性面板中勾選「以相容性模式執行這個程式」並選擇「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再勾選下方的「以管理員身份執行此程式」,點選應用確定後再去執行「。

完成以上步驟後:

建立一個上述執行程式的快捷方式,右鍵選擇屬性,同樣進行上述相容性設定。然後在快捷方式欄 ,目標選項後手動加 「-win」 即用視窗執行即可。

例如d:\danjigame\yuri2\ -speedcontrol -win

上述快捷方式示例中「-speedcontrol」是調節遊戲速度的引數,可加可不加。

最後通過這個快捷方法來執行遊戲,就可以完美在win10系統下執行遊戲了,親測win10 64位可執行!

紅色警戒2怎麼建立大本營,紅色警戒2怎麼建立2個大本營

你可以派工程師佔領敵方另一陣營建築,如主基地,兵營 兵工廠之類就可以實現同時擁有盟軍和蘇軍的科技了。一開始就有的話,應該是修改版的。再用戰車工廠造一個基地車不就行了 可能是他有倆基地車 或者加加箱子了個的基地車 要不就是自己建的基地車 可以建個維修廠 然後戰車工廠裡會有基地車選項 點選 造好後拉出來...

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遭遇戰 選擇國家 顏色 位置 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殺...

windows10紅色警戒不能玩怎麼辦

我是照著這個教程來的,已經能完了,你照著試試 win10怎麼解決紅警2不能玩 win10解決紅警2不能玩的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電腦,右鍵單擊紅警2快捷圖示,選擇開啟 屬性 2 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在目標後面加上空格 win,win 如圖。目的是視窗化此遊戲,這應該算是win10最快的方法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