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警戒兩人對戰怎麼弄啊 具體點

2021-12-25 15:27:53 字數 2042 閱讀 6228

1樓:胡楊

紅警聯網要做好以下準備工作:

1、必須安裝ipx/spx協議。(玩遊戲進紅警主選單裡面的「網路」,不要進「網際網路」)。

2、選擇卡號。

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選擇網路卡號。看不到別人的時候,一般都存在幾個卡號,點選一個卡號,然後確定,返回主選單,再進入大廳看看。如果不行,再換個卡號試試。

應該能解決問題。 區域網一般不用第一個卡號。

3、防火牆(包括window自帶的和防毒軟體的防火牆),都要允許紅警訪問網路。

4、在紅警的主選單裡面,點選「選項」----「網路」----,有一個scoket碼,必須全為空。

區域網的話,2臺電腦要用路由器或交換機聯接,如果是網際網路,上qq對戰平臺玩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組網說明:

紅色警戒遊戲聯網需要ipx協議,則必須開啟這個協議還可以進行聯網遊戲。開啟ipx協議如下:(xp系統為例)

1右鍵單擊「網路上的芳鄰」,選擇「屬性」,開啟網路連線,如下圖所示:

2。用滑鼠右鍵單擊「本地連線」,選擇「屬性」,開啟「本地連線」屬性,如下圖所示:

3。訪問安裝(n)...按鈕,開啟「選擇網路元件型別」視窗中,選擇協議,單擊「新增(a)...按鈕,如下圖所示:

4。福田區上步單擊「新增(a)...按鈕,開啟「選擇網路協議」視窗中,選擇ipx / spx / netbios協議,並單擊「確定」按鈕完成增加ipx協議。如下圖所示:

5,完成上述設定後,可以通過網路遊戲。

我不知道道行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方法,上對戰平臺.

紅色警戒2共和國之輝區域網兩人對戰怎麼設定

4樓:匿名使用者

1.在網路連線的屬性裡選擇「協議」,進去之後再雙擊「協議」,選擇那個類似icp6的東西,安裝(可能會可以下,之後就可以了)

怎樣和別人聯機打紅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家中請先登入對戰平臺如:qq對戰平臺 ,浩方對戰平臺 都是比較不錯的 如果是和朋友在網咖想聯機 就不需要對戰平臺登入平臺或在網咖進入紅警後 點 主選單 網路 然後就會看到很多房間 你可以加入他們 或者自己建房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下一個多佔平臺,qq對戰平臺就行,然後再平臺裡找到紅警,有3個,(尤里,共和國還有一個2000還是什麼的)雙擊,然後隨便斤一個房間,如果提示滿人就換一個試試,然後點啟動他會提示一個對話方塊,點瀏覽,找到你下紅警的目錄,選擇紅警啟動的那個東西,一般叫red2,完了之後點確定在點啟動,最後在紅警裡面選擇網路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區域網裡或使用對戰平臺

紅警區域網聯機怎樣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跟通過什麼方式來連線路由沒關係,只要你連線同一個路由器就行。

做主機的那臺要關閉防火牆(或者設定防火牆讓遊戲通過)。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只要一根網線就夠了

ip設定: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常規-internet協議-屬性-使用下面的ip地址

-然後將兩臺機器的ip除了最後一個相差一位外,其他的都一樣,預設閘道器射程一樣即可

如一個人設定為:

169.254.227.137

預設閘道器為111.111.111.111

另一個人為

169.254.227.138

預設閘道器為111.111.111.111

注意,可能要先安裝ipx協定

網路連線-本地連線-屬性-常規-internet協議-ipx協定安裝一下就好

紅警怎麼聯網對戰

10樓:光稜拉恩

下一個對戰平臺如qq平臺

11樓:星星火

用對戰平臺 如qq對戰平臺等等

啟動紅色警戒後怎樣對戰,為什麼紅色警戒玩不了啊

1.注意 vista下不能進行聯機!開啟網路上的芳鄰 點選滑鼠右鍵選 屬性 再用滑鼠右鍵點選 本地連線 的 屬性 常規 中,先在 此連線使用下列專案 中選擇 internet 協議 再點 安裝 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選擇 協議 再選擇 nwlink ipx spx netbios 然後選擇 新增 隨後 ...

紅色警戒2怎麼人打冷酷的電腦,紅色警戒2怎麼一個人打7個冷酷的電腦

遭遇戰 選擇國家 顏色 位置 隊伍,好像就是那個,反正就是能選abcd或者1234的,你選擇1種,其他選擇1種,ok!如果是共和國之輝,不必擔心,因為只要是蘇軍陣營的國家,都不能高度發展,最多造出戰車工廠。如果是中國的崛起,就得看你選的國家了。最好不要選英國,伊拉克,古巴。德國一開始一定要多出坦克殺...

紅色警戒2怎麼建立大本營,紅色警戒2怎麼建立2個大本營

你可以派工程師佔領敵方另一陣營建築,如主基地,兵營 兵工廠之類就可以實現同時擁有盟軍和蘇軍的科技了。一開始就有的話,應該是修改版的。再用戰車工廠造一個基地車不就行了 可能是他有倆基地車 或者加加箱子了個的基地車 要不就是自己建的基地車 可以建個維修廠 然後戰車工廠裡會有基地車選項 點選 造好後拉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