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以後,老公不主動碰我?

2023-01-06 13:15:09 字數 4239 閱讀 6567

1樓:念念不忘故鄉

生活的重擔壓的你老公喘不過氣,特別是有了孩子以後,錢明顯不夠花。

這可能是他不主動碰你的原因之一。

你帶孩子辛苦,老公捨不得再折騰你了,這可能也是一個因素。

你想的時候就主動點,直接去找他。別忍著,別不好意思。

你要多溝通,跟老公多說話,聊聊天。問問他是不是有什麼心事,有的話告訴你,你們共同努力攻堅克難,去創造美好的未來。

另外,你也別總是等,要根據實際情況去改變自己,這樣才幸福才舒心!

2樓:網友

有了孩子以後老公不主動碰你,說明他不夠喜歡你或者開始嫌棄你了,所以才不想碰你,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樣對待你的有了孩子以後老公不主動碰你,說明他不夠喜歡你或者開始嫌棄你了,所以才不想碰你,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樣對待你的有了孩子以後老公不主動碰你,說明他不夠喜歡你或者開始嫌棄你了,所以才不想碰你,不然的話他是不會這樣對待你的。

3樓:擒拿小楊

這個有時候呢,結婚之後啊,夫妻之間呢,往往把這個夫妻之間的感情發展成為了這個親人的親情,你這個情況呢,就是屬於這個親情重於感情了,所以才會出現這個情況,他也不是這個嫌棄,另外呢一方面呢,可能是生活的壓力呢比較大,男人嘛,有時候面對家庭的生活壓力太大,又要照顧這個工作,又要照顧孩子,所以對於這個夫妻之間的感情聯絡了就反而減少了。

總體來說呢,夫妻之間那就要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包容,不要去過分去計較這些事情。

4樓:匿名使用者

產後趕緊進行身體恢復鍛鍊,有了孩子之後,你老公的注意力主要集中在了孩子身上這都是正常現象。你要多體諒你老公工作辛苦。

5樓:帳號已登出

你們那不叫愛,而是一開始你無聊、發悶、到最後的好奇,沒人給你這麼關心體貼,對方給你的關心體貼,你就喜歡上對方了,但對方或許那時候也是喜歡你的,只是這種喜歡經不起時間的洗禮。

你先帶孩子吧,觀察觀察,畢竟你現在什麼也做不了,孩子最重要,一切**還得靠對方才可以維持。這段時間你就說不舒服,不想做,僵持一段時間。後面等孩子自己能照顧好了,也能抽空出來了,在慢慢發展自己的事業,記住,要自己獨立的事業,他可以插手,但必須你自己獨立,說白了就是收入**自己獨立,不依靠他自己也能過得很好,只有這樣,你們才不會到最後分開,因為你已經自己可以獨立了,沒給他壓力,只是他的心可能已經不在你身上了,這終歸只是治標不治本。

找到一個真正愛的人很難很難。

6樓:麥小粒

有了孩子之後,老公開始冷落你了,建議你把孩子作為生活重心的同時,別忘了打扮自己,管理好自己的身材,另外工作不能放棄。

7樓:fvs之驕子

其實並不是你的老公不愛你了,只是當你們有了孩子以後,你的老公有了另外一種身份,那就是爸爸,他要儘自己的努力給自己的孩子創造更好的生活,他就把精力都放到工作上了。

8樓:惠芷藍

你老公應該是嫌棄你沒有以前好看了,你想要挽回你老公的心的話,那你還是好好打扮打扮吧,雖然你不化妝比大多數女人好看,但是在你老公的心裡面你對他已經沒有吸引力了,要不然也不會半年都不主動碰你。

9樓:h鹿

也許是孩子出生以後,基本上都是媽媽在撫養,爸爸在外工作時間多,回家又要休息,寶媽照顧孩子也累,寶爸覺得在外工作也累,再就是,寶寶出生以後事情比較多,可能夫妻之間缺少溝通,時間分配的不合理,沒有了以往的熱情和耐心精力,所以,有些生疏!慢慢調整,不要光顧著孩子,夫妻之間多溝通也找機會過一下二人世界

談了一年不到男友不主動碰我了,請問如今戀愛半年男朋友都不碰我正常嗎

那說明你男朋友有問題了。要注意啊 可能你男友太忙太累了 跟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互相都覺得不夠親密,但是又都不主動,唉,有啥辦法 首先你們兩個是認真談戀愛的,這點是可以肯定的,所以不管分歧如何,希望你們努力在一起。這年頭像這樣很危險,他很容易出軌,既然選擇要結婚,做了沒有什麼,一年多哪個男人能忍得了,抱...

我老公不怎麼碰我,我主動他拒絕是不是外面有人了

不碰你其實有幾個可能性,第一,你們的關係確實不怎麼好,他本身對你就是厭煩和牴觸的,自然就提不起任何興趣跟你親近,也肯定會產生這種遠離的現象,未必會外遇有直接關係。第二,他突然產生的保持距離傾向,同時你也能感受到他的波動和異常,那就意味著他可能有了外遇,故意跟你疏遠。太有可能了,你們結婚多久了。你多大...

我老公和我分被子睡不主動還是不主動找我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呢

夫妻之間,儘量不要相互猜忌,不然會影響夫妻感情的。既然你提出了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一下。你老公不主動找你,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體質差。由於體質不好,使得他精力不旺盛。二,年齡原因。不知道你們年齡多大,人過四十五,精力開始衰退,隨著年齡增長,衰退的速度越來越快。三,疾病。由前列腺炎等疾病引起的不舉等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