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愛情的理解是怎樣的,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2021-08-01 06:02:16 字數 5332 閱讀 2138

1樓:招曉桐溫央

愛情是什麼,從古到今,人們都在討論著這樣的話題,可沒有一個答案可以把愛情詮釋,這就是愛情。美好而不完美。常常聽到有人說,我的愛情是完美的。

每當這個時候我都問自己,世界上有完美的愛情嗎?愛情應該是留下一個缺口的吧,這個缺口是交給愛情裡的每個人發揮的,至於愛情裡的人如何去發揮,就看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了。

有人說,有缺憾的愛情是完美的愛情,其實我不是很贊同這樣的話,我覺得更準確的說法應該是:有缺憾的愛情是經典永恆的愛情。當然了,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不一樣了。

我的觀點只能代表我個人的。

每個人都在找尋屬於自己的愛情,每個人都希望邂逅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浪漫的愛情,這就是愛情的魔力。

以上是我對愛情的理解。

至於樓主要給女朋友寫信,我想這封信的內容不應該來問別人,如果你用了別人的文字來放到你自己的愛情裡面,顯然是沒有味道的。

真心愛一個人,是不需要用華麗的辭藻來表述的,因為愛一個人是心底最最真實的語言,這種語言只有彼此能夠讀懂和理解,自己的愛情滋味別人是無法體會的,不是嗎?

所以我覺得你就把你想對她說的話說出來,怎麼想她的,就怎麼寫,這樣比較真實,靈魂深處的語言是最能打動人的,尤其是愛你的人,寫吧,樓主,我相信你自己可以寫出最最動人的文字,相信你的女友看到你這麼愛她會很開心的,我在這裡祝福你,祝福你們的愛情

2樓:冒夏萱澄致

愛就像一本書,可又有幾人能將它讀完,讀懂呢?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真的是這樣嗎?恐怕是在自欺欺人吧。

那是抓不住愛而用來安慰自己的想法,愛是自私的,因為付出了愛,也希望得到相等的回報,因為愛了,才會想到天長地久。而曾經擁有隻會給自己帶來莫大的痛和空虛。相愛卻不能相守,我想這是每對情侶都不願面對的結局。

有人會問,愛是什麼?恨又是什麼?愛就像岩石上風雨抹不滅的痕跡,恨就像海浪中洶湧不移的島嶼。

不管是愛還是恨都會深深的刻在腦海裡。因為有愛才會有恨。其實人生本來就是個多元方程,無法尋求唯一的解,何必這麼執著呢!

人生本來就很短暫,要學會慢慢的釋懷,不能讓恨來控制自己。因為人的一生身邊會出現很多人,有些成為了朋友,有些成為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有些也只是生命中的過客而已。愛也不是一顆心的乞討,而是兩顆心的共鳴,更不是三顆心的戰利品。

失去了,就要學會放棄,懂得放手的人才是聰明的,幸福的。

真心相守兩不棄,

愛恨纏綿兩相依,

難得無悔兩堅持,

尋找真愛兩真諦。

真愛真的如此難尋嗎?答案是否定的,學會“身相依+心相繫=不離不棄”這個程式,那麼你會發現原來愛是如此簡單。愛是無聲的,是默契的,唯有真心真愛,方能恆長綿久

3樓:佴芳潔玉民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愛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

付出你的真心!

4樓:吳愉心劍瑋

愛情就是願意為對方無條件的付出和犧牲,愛一個人不需要任何理由,只希望對方永遠快樂永遠不要為對方擔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感到幸福。

5樓:御剛捷辜才

愛情,心動的感覺吧。需要彼此用心去做,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一份真摯的愛情也許會是你成功的動力。

愛情應該是浪漫中帶有平淡的,不需要太多的承諾,只要用心去做就好,愛情是無私的付出,而不是索要。愛情中享受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當有個你愛的人出現時,你要好好珍惜

6樓:桓倩麗塞津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的更好而默默奉獻,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這就是愛情

7樓:斯鳴玉冠輝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

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8樓:寶淑蘭竭碧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愛情就是這樣,當你選擇愛或被愛的時候。你都會感觸到先冷後熱或先熱後冷。當戀愛變為現實的時候,2

個人有的只是踏踏實實的過日子。愛情是誰都說不清楚的事情,你一生當中會遇到愛你的人,或你愛的人。但是最終能在一起的只有一個!

9樓:戰雅逸韓帆

愛情的表面是無私的奉獻,其本質是不斷的索取.

愛情是互相的!

愛情是相互的包容,愛是相互的關懷,愛也是一種責任,愛也是一種無私的奉獻。

愛情實在是一種很美很美的感覺吧,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對愛情的追求就成了全人類的“事業”,呵呵,愈久彌新呢

10樓:萬物靜觀皆自得

1/2有的人說,最浪漫的三個字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一起。可是究竟有多少人知道,真正的愛情是怎樣的呢?有的人認為,愛他(她)就可以付出一切,哪怕是犧牲自我,也願意,這樣就是偉大的愛情;可有的人又說,如果他(她)真的愛我,應該尊重我,給我自由,等等~太多太多對愛情的看法了,到底什麼才算是真正的愛情?

2/2在我看來,真正的愛情,不是付出全部,而是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愛一個人沒有迴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在愛情裡,最在乎的一方,最後往往輸得最慘。

找個讓你開心一輩子的人,才是愛情的目標。最好的,往往就是在你身邊最久的。所以,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這三樣:

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11樓:千瓊芳佔琪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心態。拾元的玫瑰、千元的鑽石一樣美麗一樣可以有愛,一樣可以成為彼此眼睛裡的天堂。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責任。你知道什麼肩膀可以靠,他知道只有在你的懷裡他才能睡得著。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緣分。一根紅線,兩段相思,三生緣定。

愛情是什麼?

愛情其實就是一種人生。相儒以沫,不離不棄,挽著你的手,風雨一起經受。歲月滄桑如白駒過隙,陳釀的愛像一杯酒就像一齣戲。

愛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不經意間,溫暖著你的手感動著你的心,春夏秋冬輪迴間,一起慢慢變老。

12樓:捷梓維虢靜

什麼是愛?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

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什麼是愛?愛是愉快,

是難過,

是陶醉,

是情緒,是勇敢,是信賴,是誠意,是體貼,是相思,是懷念,是甜蜜,是醇酒,是甘泉,是沉醉,是幸福,是犧牲,是高尚,是奉獻,是責任。什麼是愛?愛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愛是,週末利用半天時間親手做出幾道好菜滿足的看她(他)吃下去;是在寒冷的冬天不斷為她(他)的咖啡杯裡續上熱水;愛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

這是我的理解

13樓: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並沒有所謂的完美愛情,只有為了完美愛情而共同用各自的責任心堅持不懈追求的過程。那些想象中的浪漫和完美將隨著日子的消磨而歸於一種淡然。真正的愛情以相互信任和相互負責為前提,能在快樂時光裡相娛相樂,更能在痛苦的日子裡相扶相持。

兩個人對待愛情的共同責任心能堅持多久,這份感情就能延續多久,愛情的長存需要兩個人的步調一致。

14樓:儲希榮醜胭

愛情在對方的手中是被愛,在自己手中時是愛,在雙方的整體中才是愛與被愛的統一,也許愛情只能雙方的整體中才有意義,單純的愛或被愛是無論如何也不能代替整體的愛情。

愛情是愛與被愛的統一,要獲得愛情就必須努力去統一它們,我曾以問過無數人,在愛情中你是選擇你愛的人,還是選擇愛你的人?,結果很多人都選擇了“愛我的人”,的確這樣的選擇對自身一方面而言,是更容易成就愛情的,因為自己所能控制的不是被愛,而是愛,相對而言,愛比被愛更容易獲得,也許也正因為如此,獲得愛情唯一的辦法似乎只有認真把握你所擁有的愛,懂得愛,懂得怎麼去愛,懂得付出了什麼樣的愛,自己才會獲得真正的被愛。

愛情是雙方之事,因而統一愛與被愛,最終是由愛情雙方共同完成的,但對於一方而方,重點是自己的愛的行為,我們不能控制對方,但可以控制自己,我們不能決定被愛,但可決定愛

統一愛與被愛最可行措施可能就是用愛去統一被愛,用愛去換取被愛。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15樓:樂生

我覺得真正的愛情,兩個人也是互相影響,共同進步的。有一些情侶在一起就會有一些比較消極的做法,讓他們兩個人在一起,會讓他們兩個人看不到明天,也是對青春的消耗。可能他們在一起更多的時候是為了吃喝玩樂,這都決定了他們在感情的這條道路上走的不能長遠,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會為兩個人的未來打算,為兩個人的目標共同奮鬥。

16樓:瑋瑋故事會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呢?想得到愛,必須學會愛別人

17樓:陸一飛阿飛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樣的?你對愛情的理解是什麼?

愛情是一個很美好的詞語,代表著兩個人的幸福,用張宇的歌詞來說就是,一定是特別的緣分才會一路走來變成一家人,但是每個人對待愛情的看法,還有期待的愛情都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一次人們就會感到困惑你所理解的愛情是怎樣的?其實我自己理解的愛情就是兩個人彼此相愛,同時可以為對方做出自己的改變,可以讓對方越來越喜歡...

你對愛情和婚姻有怎樣的理解,談談你對愛情和婚姻的看法

1 愛情 bai可遇不可求,該來du會來。2 愛zhi情本質仍是一種人的私慾,滿dao足自我的專需要,並不是真正為屬他人好。3 能否發展到婚姻,要看你個人性格素養,所想與實際較接近的人,才可能愛情婚姻統一。4 婚姻就是個伴,包容扶持過日子就好。愛情是婚姻昇華的頂點,當愛情進入婚姻後,一切都將回歸平靜...

人生是怎樣對愛情的理解,你對愛情和人生的理解是什麼樣的?

已解決問題 收藏 什麼叫真 愛情是什麼?每個人都會給你不同的答案,因為每個人的感覺都是不同的,雖然有許多人一輩子也不會感受到愛情,但他們還是會幻想那種感覺,而甚至,那種感覺也沒有一樣的。說到底,愛情僅僅是一種感覺,是在擁有的時候讓我們快樂,失去的時候讓我們痛苦的感覺。沒有了感覺也就不會有愛情。愛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