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歲泰迪狗狗三四天了沒精神,不吃飯,拉稀,整天就睡覺是怎麼回事

2021-08-01 09:59:51 字數 3236 閱讀 5561

1樓:

這個季節懷疑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一般伴隨咳嗽氣喘、羞明流淚、鼻頭幹、精神不振、食慾不佳等狀況,可以使用感冒清,如果有嘔吐拉稀嚴重的情況,建議去寵物醫院診斷**,可能是病毒性的感染引起的。

狗狗不吃飯,也沒精神,老是睡覺,有喝水,給什麼它都不吃,是怎麼回事 5

2樓:南寧紫蘋果裝飾

畢竟都有一個星期了,發生的時間太久了,建議帶狗狗去看獸醫了,就算我在這裡建議,也是需要時間來觀察的。還不如帶狗狗去看獸醫,病情不能在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我們家狗也是快差不多一個星期了吧我也想了,他好久了呀可是病情就是一直不好你不吃飯也沒精神,還老是睡覺

家裡小泰迪拉稀,沒有精神不吃東西,跪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不要給他亂吃東西,只喂**就可以,等到半歲以後再喂他吃別的東西。依你現在說的情況應該沒什麼事,如果狗狗再拉肚就要及時帶它去看醫生。

5樓:手機使用者

小狗狗的腸復

胃是很脆弱的 建議還制是餵它**吧 不要喂其他的東西這樣會增加腸胃的負擔 暫時停食停水看看 有沒有好轉如果沒有的話 就要帶它去看寵物醫生了 你可以帶它去樂寵博愛林萃路動物醫院

他們家比較專業 也比較權威 口碑不錯 在北京朝陽區那邊 希望能幫到你

6樓:巧克力寶寶

狗狗千萬不能吃人的東西。像那種油油的,鹹鹹的絕對絕對不能吃··

內·不過已經吃了···應該容沒什麼大毛病,就是吃多了吧··去醫院看看是最好的,不要亂買藥,便便稀絕大部分原因是吃多了,沒有精神不吃東西··因為吃撐了···喂的太多了啊···狗狗只能吃**,最多就是一些狗狗零食,雞蛋也只能吃蛋黃額。沒問題的,**的量減少些,加些水泡泡軟再吃,這樣有助於消化···是在不放心就去看醫生吧

7樓:奧利弗

按照上面說的,先空腹24小時,讓腸胃恢復功能,別再餵食刺激腸胃了。但是要給水喝。你內要是再這容麼亂喂,狗狗早晚要得病的。

細小就是俗稱的翻腸子。一部分原因是細小病菌造成的,還有就是亂喂。

你家狗狗的情況,除了禁食以外。去寵物店或者寵物醫院買點兒”寵兒香“(益生菌,調節腸胃,止拉的)

泰迪本身就是小型犬,人用藥最好不要往狗狗身上使。計量相差的太懸殊。如果本事狗狗沒什麼事兒,喂藥計量過多over了,多冤枉啊!

狗狗好了以後,除了**還是別亂餵了。不是所有人吃的東西狗狗都能吃。要是不會養狗就多去愛狗網、狗民網這些**看看養狗方面的帖子。對你會有幫助的

8樓:小寵顏醫師

幼犬胃腸道比較脆弱

而且吃人吃的東西也容易導致消化吸收不良 嘔吐之後要先禁食避免回增加胃腸道負擔 可以給答他喝點益生菌調理一下胃腸道平衡緩解一下胃腸道症狀 不要給他吃人吃的東西了 近期食量適當減少避免增加胃腸道負擔

9樓:小寵何醫師

小狗狗剛帶

bai回家,儘量不要亂喂,除du了**

zhi之外可以喂點易消化的dao營養膏或者羊奶粉專,這些都是比較屬容易消化和吸收的。

帶回家一週內儘量保持原有的**,不要及時換糧,帶回家就是一種應激換糧的話也會應激,雙重打擊就會容易出問題的。

你這喂得也比較雜和亂,是容易出現問題的,沒有精神和食慾的話,可以喂點益生菌進行調理腸胃,促進消化吸收的。

泰迪狗狗不吃東西沒有精神怎麼辦

10樓:小寵沈醫生

如果狗狗沒有嘔吐、腹瀉,就是食慾不好,你可以買個狗狗吃的肉罐頭試試,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願意吃,應該就是挑食,沒什麼大問題!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腸道功能紊亂或天氣轉涼、季節轉換引起的精神、食慾不振,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喂幾天調理一下。

能促進食慾、調理胃腸道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獸醫,現在給水狗喝。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狗狗就試過給她偷吃了雞骨頭之類的,第二天就吐了,還幾天不吃東西。那應該就是狗狗被骨頭劃傷腸道之類的吧。每次她一吃那些硬的骨頭,第二天就很容易吐,然後不吃東西。

如果她吐了,就讓她禁食禁水十個小時左右,不要心軟,我以前就是心軟結果對狗狗不好,現在我都習慣了,因為我狗狗以前的腸胃超級差,她還試過三四天只吃了一點點的東西呢,後來都會慢慢好的。平時最好給她準備點益生菌,現在觀察她還吐不吐,如果不吐了,給她吃一點點東西,**之類適合狗狗吃的,但一定不要太油膩的東西,狗狗餓過頭了,不喜歡吃的都會吃的,別讓她太挑剔。餓太久就不要給她一次吃太多,一點點慢慢來吧,狗狗如果腸胃不好,慢慢的,她都會自己調節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議你馬上帶他去醫院檢查

狗狗不吃飯原因很多,而且你的狗狗才2個月,沒有打防疫針的情況下要特別注意犬瘟和細小,還有就是狗狗不吃東西很危險,葡萄糖之能是輔助,3天不吃飯他會脫水休克,很危險的,先到醫院檢查下,給他補下液!在家的時候可以給他熬點稀粥,慢慢讓他進食,只有吃東西了才能好起來!還有就是在不知道原因的情況下不要給他亂用藥,這樣會耽誤病情!

希望你家狗狗早點好起來!

我家泰迪今早突然沒精神,一直睡,給它吃的也不吃,如果是以前,一下就搶著吃了,剛還拉稀了,這是什麼病

14樓:甜心奶豆

能形容的詳細一些嗎?狗多大了?打過疫苗沒有?昨天都吃了什麼?

15樓:婉

那啥,你看媽咪愛還能買到不,有的話喝這個兩次就好了

16樓:孤單的吸血鬼

趁早去寵物醫院檢查,這裡是不能解決的

17樓:小寵鄧醫師

狗狗經bai過長途運輸,到新的環境,容

du易出現應激反zhi應,出現dao嘔吐、腹瀉這些內腸胃問題,到家後,可以給容狗狗喂些益生菌,做好預防。

幼犬腸胃消化能較差,餵食要少量多餐,一般一天應該喂三到四頓,**可以用溫開水泡開,注意定時定量的餵養,以便養成定時定點排便的習慣。

長期不吃東西也不行的,建議可以少量泡些**飼餵下,也可以喂些羊奶粉看看。腸胃完全好轉後再驅蟲,避免刺激腸胃。後期注意定期注射疫苗、體內體外驅蟲就可以的 ,疫苗打完前儘量不要帶出去接觸其他狗狗哦,避免病毒感染。

泰迪狗狗帶回家第四天不叫了沒精神老愛睡覺正常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觀察一下,狗狗如果鼻子溼溼的,不拉稀、不發燒(狗狗體溫39℃以上就是發燒)就是健康狀況良好。

泰迪狗,兩歲三天不吃東西沒精神,出去有呼呼呼的聲音,有點拉稀

去看看醫生,他們是專業的 泰迪狗應該是著涼引起的感冒和拉肚子。需要注意保暖,喂一些消炎藥給泰迪吃。把藥物溶於水中,再加入葡萄糖給泰迪喝。寵物健康證要填什麼才能生效?買了個狗狗,給了個健康證,什麼都沒有填。不知道不養生不生效。寵物健康免疫證明是有用的,一般在給狗狗辦理戶口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免疫證上一般...

泰迪不吃不喝沒精神,才80天,也吐了幾次 都是白色的粘稠的液

建議先給狗狗測試一下犬瘟熱和細小,病毒感染需要去醫院 排除這種可能,那很可能是有體內寄生蟲 吃壞肚子或者腸胃不好等原因造成的,可以喂腸胃寶調理,但也要找到 才好 我家泰迪連續嘔吐,吐的都是白色黏糊糊的液體,沒精神。白色粘抄液這種東西,吐出襲來的是唾液,大多bai數是食道的問題du 如食道異物 食物卡...

我家的泰迪狗狗不吃飯了,胃口不好 而且經常沒精神

我建議不要吃美毛粉,不要餵飯,不要吃太多肉,還是吃 吧,條件好的話買好一些的 營養全面容易消化,有利於狗狗健康。如果覺得太單一,再買些狗狗零食 如果覺得毛色不亮精神不好,再補充微量元素 維生素 鈣片等營養劑。至於夾帶白毛這是遺傳因素造成的,吃啥都沒有。要想毛色好看,一是營養,二是多修剪幾次毛髮,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