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路小說賺錢現實嗎,寫網路小說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啊?

2021-08-01 13:13:02 字數 6049 閱讀 5301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理解你的想法

首先做任何事和工作

沒有人保證你賺

沒有人保證你虧

一切靠你自己努力創造

據我所知寫出一個好的**

賺很多錢的人,

還是很多的

主要是你感興趣

那就是你的無形動力

做起來會事半功倍的

不要畏懼失敗

失敗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放棄

要麼努力

要麼放棄

你自己選擇

道理不多說了

誰也有迷茫的時候

超越自我

你才能走出迷茫

才可以笑的更燦爛...

2樓:超哥爆笑解說

哥們,我今年也22歲。其實22歲是很年輕的一個數字,所以,用不著去慌,去著急,不過要給自己敲響警鐘,不努力是永遠都不會成功的!這個你要懂。

我也在打算寫**,據我所知,很多寫網路**的牛人,文筆也不咋滴。關鍵是要寫出來有個好的劇情,能吸引人,能讓人有想讀下去的衝動。多看看**總會發現點什麼,多寫寫**總會領悟點什麼,不要怕自己沒寫過。

如果你覺得把全部精力都投入進去了,怕到時候沒收穫得不償失,那可以一邊上班一邊寫**,雖然辛苦點,但也至少有點生活保障,不把自己餵飽怎麼有力氣賺錢?慢慢來吧,磨刀不誤砍柴工。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賺 尤其是新手 就算小有成就也賺的是零花錢 一個的作收藏1000 日更幾萬吧 一天賺六塊 不過也是有大神級的作能賺點錢 就是少 再來看**實力了 我在 **閱讀網寫 環境不錯 換用哦 是日更幾千到一萬

4樓:荊楚天空

兄弟,不是打擊你,寫網路**不是那麼簡單的。寫的不好,得到的錢只夠兩包煙。當然了,如果寫的好的話,你就發達了,如果成為大神你一輩子就吃喝不愁了,兄弟全看你的文筆了。

5樓:上大學

可以把它作為副業,再找一份正當的工作

6樓:桑琛利

所謂三百六十行 行行出狀元

不管你想要做的是什麼 但是你只要做出了一定的成績來了你覺得還會賺不到錢嗎?

寫**,只要你寫的**不錯 受歡迎 各種簽約都有人找你那麼自然會是賺錢的

但是你要只是為了純粹的賺錢去寫**,那我就覺得不必了埋頭碼字誰都能做 但是**不是靠字數堆出來的那些自以為敲爛了鍵盤就要得到回報的人,或者自己都還沒搞清楚自己寫的是什麼

就和做其餘的事情一樣 寫**也是先從學習開始的這個學習不是指你去買本指導書籍回家慢慢研究而是在自己一邊動筆的同時,多看看那些成績好的**然後在跟自己寫的進行對比

在這樣的摸索中逐漸鍛煉出你的文字

寫**雖然看起來就是每天敲敲鍵盤的事 但實際也沒那麼簡單首先你得保證自己敲完了鍵盤以後 那些東西能夠有一定的質量再就是你要忍得住寂寞

因為現在的網路** 動則幾百萬字

雖然看起來就是些數字 但是寫起來卻是要從一而終的堅持的總之一句話 如果你肯去努力 去學習 去嘗試 並且始終堅持,那麼賺錢是絕對的

至於什麼技巧啊 經驗之類的

這裡就不跟你多講了 因為這裡實在不是個講這些的地方如果真心有這個想法的話 可以多多交流交流但是有一句話奉勸樓主

凡是都是有付出才有回報 而且在你做某個決定之前,一定也確實心中的想法再付出行動!

寫網路**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啊?

7樓:拔毛不按時

幾千到幾萬不等,章節越多越好不過不建議太多了,不然寫下沒有吸引人的地方自然去沒人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的作者群體收入呈金字塔結構

最頂尖的大神,如我吃西紅柿,天蠶土豆一年收入能過千萬但是,起點眾多作者裡,月收入過萬的不過數百最底層的作者,一個月全靠全勤,每天1w字差不多才有1200

9樓:drh極地綠洲

寫網路**一個月能賺多少錢啊?這個因人而異,一般來說也就一二千元

10樓:憐蔭

金字塔頂端的寫手自然賺錢,然而現實很殘酷 絕大部分的寫手也僅僅賺個零花錢。大概1000元左右的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一個字的掙錢,也很辛苦,催搞呀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寫的怎麼樣了 寫的好的話一個月能掙幾百萬都很正常

現在寫網路**還能賺到錢嗎?

13樓:諸子bai家之王姓

這和嚴打沒有關係,只要你寫的**沒有任政治因素,真實敏感話題,真實代表性地方,不是指桑罵槐,不是李代桃僵。隨你發揮你的想象力、創造力、寫作力、智力。世界很大你可能走不完,也可能沒有取得太大成就,但在網路**的世界,你是主角,你可以成為你想成為的,你可以活成你想要 的日子。

14樓:在高山寺彈奏月光曲的小智

各行各業都有賺錢的也有賺不到錢的,這個要看自己的能力而不是去看別人賺錢或者不賺錢

15樓:襲尚

可以的,前提是你的**寫的好,可以簽約甚至是能出版的地步

16樓:昆吾綺晴

弄,只要讀者喜歡你的文你就會有打賞,簽約平臺也會給你報酬

寫網路**是怎麼掙錢的?

17樓:胡幻翠靳昂

你需要寫得bai足夠好,有比較高的瀏覽率du,看你的書的人zhi比較多,那這樣就可以

申dao請上架!如專

果申請上架過關屬了,那就可以進入vip,那讀者要讀就得交錢,然後你就可以賺到錢了.但賺多少錢,這就需要你自己跟你發表的那個**協商了

18樓:柔易巧師愜

一般來說,寫手是將作品傳到某一****,**覺得你**還行就給你簽約……簽約的作品按訂閱算錢,起點的書一般是1000字2分到3分錢。寫書主要就是要堅持下去,你有興趣?加油哦

19樓:古君博僪慕

首先你要再先

bai弄成作家注

du冊然後

你每章zhi要寫多少字以dao上(有要求,各**不同)內然後寫的好容

看的人多了

人家主編會跟你**或網上籤約

簽約以後就有vip章節

讀者看vip章節花錢

然後從中抽成給你

這就是你賺錢的**

一般都是月票重要

20樓:道清逸森君

按不同**有不同待遇。

但是大部分這樣的:

簽約,有保底工資,**上架進vip。

讀者每多少字給多少錢。你和**比例分配。

還有一些可能現實出版。還有是就是**遊戲版權,和電影電視版權。當然這樣的人很少。

21樓:戲君昊卑西

拿起點做例子抄。先準備10w字左右的存稿,然後細分開章節在起點上邊發邊默默寫往後的內容,當關注的人到了一定程度就申請上架,簽約,從此寫這本**就不單單是興趣所向了,因為是可以在銀行卡里拿到錢的。起點會按照訂閱你的章節的人數和字數換算成rmb打給你。

再往後的目標就是申請三江,要在起點首發並同意加入vip計劃的作者優先考量。三江推薦是一個發掘優秀新作的推薦榜單,作為業內最具有競爭力的**,起點會跟三江推薦榜單上格外出色的作品進行vip計劃的洽談。已經成為vip的作品中符合三江標準的也有優先推薦權利。

然後麼,默默付出並且完本吧。

以上是一名比較優秀的網路寫手的寫完一本書的過程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那個掙錢是根據和簽約簽約,等作品上架後保持更新可以獲得全勤獎勵,正式掙錢可以選擇分成和買斷兩種方式獲得收入,其餘訂閱、新書…等榜單上排名也可以獲得獎金。

23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需要加字首,詳情請看吧規,sorry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現實**一樣,只不過是拿網路當草稿紙罷了

25樓:都希許夜蓉

在原創**申請作家(記住一定是要原創**),然後發表**,只要你寫專的好,**便會找你簽約屬,然後就是上架,當你的**上架後,讀者閱讀時需要付錢訂閱。而**給你的報酬就是根據訂閱的數量和月票(有的**是採用紅花等其他方式,反正是隻有上架作品特有的投票方式)數量來衡量

現在寫網路**很賺錢麼? 50

26樓:孩兒爸說育兒

我不認為這是一個可以長期做下去的職業。寫作需要靈感,而靈感不會常伴左右。可以作為一個副業來操作。

27樓:扶安筠

那要看你寫的還不好,會不會吸引很多人來看

28樓:葷識

也並不是 但是努努力也還差不多

29樓:哈哈睡不醒

每天都有成千上萬的網友註冊某平臺開始寫作,每天也有成千上萬的作者斷更,就跟創業一樣,每天都有公司成立,每天都有公司倒閉。

不論是十幾年前,還是幾年前,還是現在,寫**都是最好的時間,儘管現在沒有網路**發展初期盲目生長的狀態,但是現在的**平臺穩定,福利也比較好,更加適合作者的創作。如果你想要開始,現在仍舊來得及,畢竟種一棵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就是現在了。

寫**能賺錢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和正規的**簽約,這個還是非常的重要的一個步驟了,尤其是對於那個想依靠這個為生的朋友,那麼你就要注意拉,哈哈。

一定要堅持寫,現在基本上的**都有那麼一個措施,就是打卡什麼的,每天更新的話說不定會有更多的錢哦。

如果說真的陷入了瓶頸期,實在是無法繼續更新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先好好的休息一下,畢竟這個作品的質量還是需要保證的。

如果你認為你做的只是兼職什麼的話,那就又會不一樣了,當然如果你的作品寫的特別好的話,也是會受到平臺的青睞的,所以無論是全職還是兼職都應該認真負責。

要注意情節,一部好的**要想賺錢,不可避免的就是一定要抓住我們客戶的特點,尤其是一些東西我們很多的時候都會忘記了一些東西,所以這個還是要注意的。

多看看人家的**是怎麼樣構思的,尤其是一定要嘗試著去寫一些東西,不然有些體會是別人不懂的,有些是看起來很容易,但其實並沒有那麼簡單,勇敢嘗試才是最有作用的望採納謝謝。

31樓:哦褐色特

首先咱先說說實體書,兄弟,實體書想出版還是比較靠硬實力跟名氣的,要麼你學韓寒郭敬明這種,參加個含金量高的比賽,打出名氣了,或者一直寄稿到出版社,不過這種機率真的太小了,除非你文筆跟故事真的精彩。還有一種寫實體書的,自己掏錢出版,現在一堆明星動不動就出版什麼自傳跟雞湯,不是靠文有多好,而是靠自己本身的名氣跟砸錢出書的。

咱再說說網路**,相對於實體書,網路**真的門檻低得多,真的是什麼人都可以嘗試寫寫,但是寫這種**,一開始你真的不能就朝著賺錢去。而且真不建議你搞什麼全職網路寫手,就連月關這種大神,以前都是寫了好多年才下定決心下全職。新手就相當於練筆,贊人氣,賺外快。

你得有那個毅力簽約了,月更到規定字數拿個幾百全勤就算是成功第一步,月入兩千,對於新人來說算可以了,畢竟能上架有訂閱跟打賞,當然,你寫的**一部成名,前面都當我沒說

32樓:邪魔退散

我也寫,零零碎碎的總是沒寫個長的,就是沒有超過5萬字的,同人寫了7萬多也擱淺了。怎麼來說呢?寫**可以賺錢那是一定的,但是大多數都賺不了多少,能餬口都不錯了。

女生寫**一般都是言情之類的,那種給錢也比男頻給的少一點。

為了寫**在家呆了一陣子曾經,後來沒辦法還是出來找工作了,但是現在還是惦記著寫**,怎麼說呢,寫**能讓更多的人理解自己的意思,可以影響更多的人的想法,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事情,也是我立志寫作的目標。

最好的辦法還是邊工作邊寫,在有收入的情況下你可以寫你自己想寫的而不怕不會賺錢。寫**如果只是為了賺錢而寫那樣我感覺不好,不如去做別的。

據說現在出版很容易,我不知道真假,10萬字以上,有大綱就可以,千字30到120不等,不過那是玄幻之類長篇的,不要短篇,女生寫長篇的還是不多的。你20歲不知道是不是還在上學,也不知道你的文字功底怎麼樣,寫**不是想到什麼就寫什麼那麼簡單,沒事可以去查查如何寫**嗎,沒事練練筆都好。如果你不是真心的熱愛寫作這個東西,不要想用它來賺錢了。

寫網路小說真的能賺錢嗎,寫網路小說真的很賺錢很賺錢嗎

能,起點的很多簽約作家年薪都是百萬以上的,相當猛哦 不過不是每個人都能賺錢的,更多的人是寫來寫去,一分錢沒賺到,幾個月後放棄了 只要你真有哪方面的能力,能寫出驚人之作,那麼錢會去找你的你問多少錢?年薪上百萬夠嗎?而且還會出書,一大筆錢啊 周邊產品,例如有人要做網遊用你的題材,一大筆錢,有人要拍成電影...

寫網路小說要注意什麼,關於寫網路小說的注意事項和一些問題

親是第一次碼文吧,建議你先不要急著寫,把大綱例好,把一個文的整體故事框架先給自己顯現出來,不要盲目的寫,你應該是在心中有一個模糊的影子吧,這樣千萬不要開始碼,把自己的感覺碼出來,不然等你碼的時候會發現當時的想法突然沒有了,或是沒有當時感覺那麼好,用電腦或是錄音,要麼用本子,先最少醞釀一週,不管格式只...

我要寫網路小說,但我不知道寫網路小說需要什麼步驟啊

網裡 bai找到瀟湘,主頁右上角點選 du 我要當zhi作家 填寫各類資訊,綁dao定手機號,也專可以以後綁屬定。在網上寫文很簡單,只要選一個你中意的 註冊成為作者,就可以開始寫專文了 通常言情文屬的話,紅袖和四月比較有名,同人文耽美文我比較推薦晉江,玄幻武俠當然是起點比較權威,但是起點大神眾多,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