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直男當男朋友是一種怎麼樣的體驗

2021-08-01 13:22:32 字數 4000 閱讀 3791

1樓:戲娛樂

直男性格的男朋友是對什麼事情都比較固執,而且有時候做什麼事都只認一個死理,與這樣的人交往任何事都不要太認真,否則自己會受很多氣。

2樓:喜感65928繼沮

感覺就是你在等他安慰,他卻給你講道理,講人情世故。永遠答非所問且腦回路清奇。愛你的方式有千百種,他卻選擇最讓人難以理解的那一種。你覺得浪漫的事他覺得矯情。有點大男子主義。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沒發覺他很直男,覺得只是有點兒大男子主義,可是最近聊天什麼的,感覺已經說不到一個點兒上去了,直男的思維好像都是不拐彎的,他們的大部分注意力都在自己身上,男朋友給我的感覺就是,想問題的時候都是從自己的立場出發,以自己的方便為方便,可是,又會主動地去關心你。

4樓:任性的公貓

他錯了你要他認清這個現實並且和你道歉,那都是做夢。而你錯了,不光光是道歉那麼簡單,你的所有隱私都要告訴他,密碼都要給他,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你犯錯了。

5樓:我愛草莓粥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真的挺無奈的,你所說的任何話任何事他都無法理解,會很少顧及你的感受,還有點大男子主義,有一個直男男朋友太累了。

6樓:峰佘無敵

做什麼事情都是他認為,你只有默默承受的份,到最後你忍不住了和他吵了,他說我對你不好麼,這些不都是你願意的?真的讓人很無語。

7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身邊有這樣的男朋友的話,我會覺得挺委屈的,因為他們很少能夠體會到我的感受。

8樓:寶46547繞儐

我物件就是典型的直男,經過三年的觀察與反思終於知道了該怎麼跟這樣的男朋友進行交流。所有的話不能拐彎抹角一點,必須直說:有次感冒加上生理期,在床上躺著沒什麼力氣,聊天他也只是「寶貝我心疼你呀」而沒有任何行動。

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怎麼做我會開心,我想的是被照顧給我倒水給我買藥,我以為跟他說我生病了他就會去買,最後證明你必須跟他直說,「我生病了很不舒服,我希望你能過來陪我幾天給我買藥給我倒水」這樣他才會過來。情人節啊,紀念日啊 ,聖誕節啊跨年啊,這種節日我是很喜歡過的 也說過我不喜歡花, 一是不實用二是費錢,不如吃頓火鍋或者買個口紅。所以現在過所有的節日都變成了 「寶貝我們去吃火鍋吧」「寶貝你要口紅嗎」「你不是說不要花嗎所以我們去吃火鍋吧或者給你買口紅」之前2.

14我撒嬌式的問他 「我怎麼沒有花啊 你看別的女孩子都有!」,他說「 我帶你吃飯啊你不是不要花嗎」這樣的結果就是我永遠都收不到驚喜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直男真的不會挑禮物,我跟我男朋友五年裡因為這個吵過很多次,因為我的確不缺任何東西,缺的物品我也會自己買了,不會專門等到節日再找男朋友要。所以他發現不了我需要什麼,但是本來嘛戀愛中的女生都喜歡節日收到男朋友的小禮物,剛在一起的時候發現他沒送,後來我問他 我怎麼沒有禮物啊,也有點失望。他說「我不知道買什麼」 我就超級生氣覺得就是對我不上心,給心愛的女生買禮物怎麼可能不知道買什麼,現在磨合了三年,終於知道他是真的真的不知道買什麼好!

10樓:晁立紅

很可怕。他的種種表現都讓你感覺他不愛你,你對他來說根本不重要,說話也不會甜言蜜語,很多東西都要你去主動,不然他根本不會理你,心疼的抱住我這個第一次談戀愛就遇上個直男的小可愛。後來真的受不了就分手了。

11樓:羊舌青雪

覺得全部人的想法和他不一樣時,就會有「真理掌握在少數人手裡的想法產生」,我男朋友就是這樣的,說嚴重點還有點自以為是的感覺。

12樓:小小噠噠噠

什麼都是一頭看到底,沒有幽默,沒有驚喜。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是啥體驗?

13樓:影子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簡直是又可氣又可笑。他會經常說出一些不好聽的實話,讓你很氣,又會問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問題,讓你哭笑不得。

14樓:回憶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真的很痛苦,什麼都很直,他就認為他說的都是對的,事實就是那樣,不會轉彎,有時候對於我的穿著打扮也會直說不好看什麼的。

15樓:名

有一個直男的男朋友讓人很煩躁,每次心情就會弄得一團糟。說什麼他就不懂,不懂你的想法。

16樓:宗靈波

如果我有一個直男的男朋友,我也會嘗試著去包容他。雖然他有的時候讓我覺得非常討厭,但也沒有辦法。

17樓:回憶

男友名lynn,典型的直男,對,就是大家都瞭解的那種像哈士奇一樣的生物。有很長時間,我都想找個樹洞吐槽一下,但是怕洩漏隱私不敢在公共網路上釋出。但是昨天晚上一件小事,讓我徹底爆發了,目前已單方面宣佈冷靜一段時間,估計某人現在還沒有睡醒,沒有看到我發的資訊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直男的男朋友其實很累的,就是很多事情他不懂嘛然後不懂女孩子的心思,然後你要去教他然後我覺得我過生是很煎熬的,因為很多事情說出來就不值錢了。

19樓:回憶

我覺得如果一個人有一個直男的男朋友的話,那應該是一種非常開心的體驗,因為直男不會對我撒任何的謊言。

20樓:辰星

有一個直男男朋友有時覺得挺好的,因為他會保護你,但有時也會覺得他太大男子主義了。

21樓:以心

明明很期待的事情在他那裡幾句話就成功的變得索然無味,隨時隨地讓我聊不下去的感覺。直男好像沒有浪漫這個思想,說話也不浪漫,不會準備驚喜也不會特意記住一些紀念日。

22樓:編劇31356勺捌

我自己的男朋友就是一個直男癌的人,我覺得那是一種經常會讓我覺得特別特別崩潰的體驗,因為總是不能理解我做的事。

有一個直男癌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23樓:香香姐愛生活

你真的覺得直男癌有女朋友嗎?有女朋友的比較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充其量算直男,還沒到直男癌的階段,直男癌交不到女朋友的!

請看直男癌是什麼定義,一般觀點認為,直男癌人群通常都比較自以為是,並伴有漠視女性價值,物化女性的言行。看好了,自以為是+漠視女性+物化女性,甚至更嚴重的,自己的媽都能出口成髒,都能各種看輕各種蔑視。你跟我說這樣的男人找得到女朋友?

你當現在的女人都瞎了?

不要把大男子主義以及有佔有慾的男人當成直男癌好嗎!下面我舉一下直男癌與大男子主義之間,有什麼明顯的不一樣。

一、讓女人聽自己的話

大男子主義:你是我的女人,你必須聽我的,其他女人我不管。

直男癌:我是男的,你是女的,你必須聽我的,不管你是誰!

二,碰上提重物

大男人主義:這是男人該乾的,你們女人閃一邊去!

直男癌:你們女的就該侍候男人,老子有jb,老子高人一等!

三,關於養家

大男子主義:女人洗衣服做事就好,上什麼班,我養不起你麼?真正他能力不足,無法擔當起一個家的時候,會時不時看到他一個人默默的抽菸,想些什麼誰也不知道。

直男癌:女人就得洗衣做飯侍候老子,還得上班!一定有人覺得我都說直男癌找不到女朋友,為什麼還會這樣說?因為他對他媽他妹他姐都一樣!

四,關於交友

大男子主義:你那個***朋友,她的行為有些看不慣,最好不要深交。——但是真正還跟那個人有溝通有說法,他還是不反對的。

直男癌:你那個***就是個賤人!你和那賤人在一起,你自己也賤!

——so tm what?這裡談的是普通同事間的交友,與他有同事關係的直男癌,就是這樣的說詞。後來我受不了,從那公司離職了。

五,關於自己的母親

大男子主義:罵我可以,不要罵我媽!——在這一點上,很多男人都一樣,大男子主義就是一個正常的男人。

直男癌:我媽那個人就是犯賤!我和我爸都經常罵她!

並且巴拉巴拉………——這是我上面所說的同事說他媽時候的語氣,那時候我們一些同事聽起來覺得奇葩,就問:你媽離婚了?答:

沒啊,離婚她吃啥!問:你媽偷人了?

答:那賤人敢偷人?我了個操!

當時真心想錄音放給boss聽,我想這樣的人boss是不會把他留在公司的。

總結:直男癌就不會有女朋友!這瞎問的什麼問題!有老婆也是相親相的!

有有直男癌的男朋友,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直男癌怎麼說呢,他可能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條件,也可以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一點,當你的男朋友是一個直男癌的時候,他其實是具有一定的優點的,比如說他具有一定的責任心,同時有的時候也會幼稚的可愛。而且具有直男癌的男生,他也不太會懂浪漫,覺得那些都是沒用的白扯,還浪費錢,不過這樣的男人放在自己的身邊也是比較安全...

有直男癌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有一個直男癌男朋友是怎樣的一種感受?

你真的覺得直男癌有女朋友嗎?有女朋友的比較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充其量算直男,還沒到直男癌的階段,直男癌交不到女朋友的!請看直男癌是什麼定義,一般觀點認為,直男癌人群通常都比較自以為是,並伴有漠視女性價值,物化女性的言行。看好了,自以為是 漠視女性 物化女性,甚至更嚴重的,自己的媽都能出口成髒,都能各種...

有直男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怎麼樣的體驗

有時候會覺得很有愛,很幸福,萌萌噠,但是有時候會被他氣到 他還給你一臉懵逼,跟直男癌的男朋友相處你的內心一定要強大,有一個直男癌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老壇酸菜牛肉麵,有人模仿我的臉 還有人模仿我的面 模仿在像 也不是統一 來一桶老壇酸菜面 四川陳年老壇酸菜 九九八十一天 醃製而成 這酸爽,不敢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