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怎麼樣一種動物

2022-03-13 12:20:34 字數 666 閱讀 533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一種會勞動的動物. 人本身也是動物,但人類製造及會使用工具、進行勞動。 人在生物中屬於真核總界動物界。

人在動物界中屬於後生動物亞界後口動物總門脊索動物門脊椎動物亞門羊膜總綱哺乳綱真獸亞綱靈長目。人在靈長目中屬於真猴亞目。人在真猴亞目中屬於窄鼻猴次目。

再往下分,人在窄鼻猴次目中屬於類人猿超科。 人在類人猿超科中屬於單一個科,人科。 其實人科只是俗名,在動物學上的學名為裸猿科。

人與其他動物的主要區別如下: 一、骨骼的結構(形態差異) 二、大腦容量及功能區(語言區等是人所特有的) 三、人存在意識,能使用語言。(意識及語言) 四、人類製造及會使用工具、進行勞動。

其中人類會製造及會使用工具、進行勞動是人類的專有屬性。 但隨著自然 科學的發展,人類的專有屬性開始變得模糊。其實會使用工具的還有非洲黑猩猩,會用石塊、木棍等砸碎堅果,取仁,而且這一技能是通過後天學習獲得的。

(使用工具)南美的剪葉蟻會利用植物葉子「種」出真菌,作為食物。(勞動、農業)一些螞蟻會利用蚜蟲分泌的液體為食,蚜蟲也因螞蟻的幫助而生活得更好,當蚜蟲遇敵,螞蟻會抵抗,還會把蚜蟲移至安全的地方。(勞動、畜牧)水獺會利用石塊把蠔砸破取食。

(使用工具)等等.所以人的專有屬性已經受到大自然的挑戰了!榮海王

2樓:謹傑

自私的高階動物。請給分

貓是一種什麼樣的動物,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

貓的身體來分為頭 頸 源軀幹 四肢和尾bai五部分,大多數全 du身披毛,少數為 貓科動物 微型老虎 貓咪就像你們女孩子,有可愛的,凶惡的,野蠻的,各個的特點。狸貓是一種什麼動物?狸貓。在動物分類中屬於貓亞科 豹貓屬。它善於奔跑,會偷襲,能攀緣上樹,常活動於林區,也見於灌木叢中,膽大 凶猛,夜間出來...

清純是怎麼樣一種體驗

這個東西沒有辦法去解釋 因為清純是發自內心的 而不是你看一個人長的好像很清純就是清純 可能她內心一點都不純潔 想 都不被別人允許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外表開放內心清純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現在的女友16歲 本人25 傻傻的,孩子氣,翻臉比翻書還快,不高興了就不說話,動不動就錘上我兩拳 是真打,用的是真力 最...

人瀕臨死亡時是怎麼樣的一種感受

1.他們親耳聽到醫生或是在場的其他人明確宣告自己的死亡。他會感覺到生理的衰竭到達極限。2.體驗愉悅 瀕死體驗 的初期有一種平和安詳 令人愉悅的感受。首先會感到疼痛,但是這種疼痛感一閃而過,隨後會發覺自己懸浮在一個黑暗的維度中。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最舒服的感覺將他包圍。3.奇怪聲音 在 瀕死 或者 死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