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好

2021-08-01 20:00:00 字數 2852 閱讀 9579

1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近幾年,蘋果的iphone新品釋出之後,總是免不了很多唱衰的聲音,iphone 7/7 plus也不例外。

iphone 7/7 plus評測:依然是體驗最好的手機

如「創新乏力」、攝像頭凸起「太難看」、取消3.5mm耳機介面「太作死」等等。可現實是這樣的,人們總是一邊罵著蘋果,一邊在9月8號預售的時候把官網擠「癱瘓」。

在釋出會結束之後我們第一時間拿到了這款產品,經過幾天的深度體驗,我們可以負責任的講,本次iphone 7/7 plus重回到鳳凰科技最推薦購買的手機產品榜首。我們認為,雖然iphone7系列沒有翻天地覆的改變,但在細節處的提升讓其結合ios 10擁有了更佳的使用者體驗,此外蘋果對於整個生態系統的把握也讓iphone系列從彎道領先於android產品。

還是熟悉的樣子,新增兩個黑色

如果不看新顏色,僅僅只是看正面,應該難有人會猜到你用的是蘋果最新發布的iphone 7或者7 plus。

前置700萬畫素鏡頭

按鍵佈局無變化

從機身三圍到按鍵佈局,iphone 7/7 plus和上一代的產品相比變化並不大,正面還是熟悉的樣子,前置700萬畫素鏡頭,背面的後置攝像頭也還是凸起的,但是天線縮減為上下兩條,並將位置從背面移到了上下邊框中,看起來沒有iphone 6s上那麼明顯。尤其是亮黑配色,如果不仔細看,幾乎很難察覺到天線的存在。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用起來效能上看不出區別,就是一個大一個小,買的時候拿在手裡試試手感唄。

iphone7和iphone7 plus買哪個好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推薦iphone7plus。

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均有5款顏色可選,黑色、亮黑色、金色、銀色和玫瑰金。其中黑色和亮黑色為全新顏色。

同上一代iphone相比,**iphone外形上沒有太大變化,只是「天線」不見;效能上,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加入了防水防塵功能。新一代iphone儲存容量上也做了改進,取消了16g機型。

iphone7和iphone7 plus最低儲存容量為32g,另外兩個容量是128g和256g。其中,亮黑色款iphone僅於128g及256g機型提供。還有一個變化是iphone的home鍵,不再是機械鍵盤,而是力度感應鍵,能感知壓力,可以提供觸感反饋,響應度也更高。

需要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購買www.ah.189.cn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兩者的區別主要就是手機螢幕尺寸,除去螢幕體驗外,其他效能引數都是相當的。

建議您根據您對螢幕尺寸的需求和購機預算進行選擇。

iphone7和iphone7plus買哪個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看個bai人喜好了。iphone 7 和du iphone 7 plus 區別如下:

1、攝像頭zhi

差異;iphone 7採用1200萬像dao素單攝像頭,

回iphone 7 plus1200萬畫素雙攝像頭。

2,主屏答幕差異;iphone 7 採用4.7英寸1334x750畫素主屏,iphone 7 plus採用5.5英寸1920x1080畫素。

3、電池容量差異;iphone 7電池容量為1960mah,iphone 7 plus電池容量為2910mah。

4、記憶體(ram)差異;iphone 7 依然是配備 2gb ram,iphone 7 plus 用的是 3gb ram。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為4.7英寸,iphone7 plus為5.5英寸,iphone7 plus採用了雙攝像頭,比iphone7多了一個1200萬畫素的長焦回攝像頭。

iphone7只配置了一顆

答1200萬畫素的廣角攝像頭。兩款iphone攝像頭依然往外凸出。

看你喜歡大螢幕還是小螢幕的手機了。

iphone7和iphone7plus哪個好

7樓:51修

因人而異吧來 喜歡大屏手機 推選源iphone7plus吧 . 在功能方

面 iphone7p 效能方面更卓越,執行記憶體更大. 背面帶雙攝像頭.拍攝更好. **方面 iphone7plus 稍微貴一些. 根據需求 建議理性考慮.

iphone7. 和iphone7plus 哪個好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plus啊 1,plus是3g運存,7是2g,手機使用一段時間,更新系統後,2g的肯定沒3g流暢。除非你只用一年就換了,若果打算用兩年或更久,強烈建議選擇iphone7plus

iphone7和iphone7plus哪個好

9樓:深圳市好易修科技****

iphone7和iphone7plus區別如下:

iphone7的螢幕畫素密度是326 ppi,iphone7plus的螢幕畫素密度是401ppi。

iphone7的後置攝像頭為:1200萬畫素攝像頭,前置700萬畫素。iphone7plus的後置攝像頭為:主副1200萬畫素 ,前置700萬畫素。

iphone7的電池容量是1960mah,iphone6 plus的電池容量是2915mah。

備註:建議根據個人需求進行購買。

10樓:放晴飛吧

7p好,不過螢幕大,單手操作不太好望採納

1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都差不多,只是7p螢幕大點

iphone7雙卡還是單卡,iPhone7支援雙卡雙待嗎?

單卡。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前 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

iPhone7劃痕,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正常,都會有細微的劃痕的 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iphone7採用玻璃螢幕,生活中常見的硬度比它高的物質是二氧化矽,也就是石英,廣泛存在於沙子中,iphone7劃痕的幕後 很有可能是這些容易被忽視的小顆粒。建議愛護手機心疼手機的你們給手機一個乾淨的環境,沒法做到的話貼膜也是好的選擇。1 填...

iphone7外屏碎了,Iphone7 外屏碎了,是換個幾百的外屏還是找

先科普一下蘋果7螢幕的構成 螢幕分為外屏 觸屏 液晶屏。如果只是玻璃碎了,其他都正常,那就是要換外屏就好了。但是換外屏對工藝技術要求很高。一般的小店,沒有裝置根本沒法單獨換外屏。因為iphone7的幾層螢幕都是粘合在一起的,必須先把內屏和外屏分離。必須工廠店才能單獨換外屏。分離時候要求專業的無塵車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