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7與iphone7plus支援哪些網路

2023-01-31 07:35:13 字數 2128 閱讀 9677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7

從下圖當中我麼可以看到國行的phone 7/7 plus的型號分別是a1660和a1661這個港版以及美版是一模一樣的代號!但是港板的話會有一些不同之處的是港版的phone 7/7 plus不支援cdma網路制式,蘋果在韌體當中遮蔽了cdma的網路支援,所以phone 7/7 plus港版不支援電信3g和電信3g。

所以如果你是聯通或者電信使用者,買港版的phone 7/7 plus絕對划算,phone 7/7 plus港版**要比國行便宜很多。

iphone 7國行價:5388,港版**:4804,iphone 7 plus國行:6388,港版:5664。便宜五百多呢!

另外,美版還有(a1778\a1784)和港行(a1660\a1661)官網標註並不支援電信3g\2g,也就是cdma,國行、日版則是全網通。美版a1778\a1784使用的是intel基帶,這一型號是at&t和t-mobile特定銷售,所以沒有cdma支援。

iphone 7支援哪些網路?

iphone 7支援哪些網路

2樓:杞紫桖

你好,iphone7支援所有網路,是全網通,目前還沒有定製版的iphone7,以後有定製版iphone7除外。

3樓:網友

a1784美版兩網的更新之後可以電信4g打**了…之前空心訊號只能上網不能打**…需要當地電信開了volte…而且我想應該有4g才能用…沒4g的地方不行…因為基帶就不支援電信23g

美版iphone7p支援國內哪些網路

4樓:此處時光安然

美版比國行便宜1000左右。美版也有3網通,電信移動聯通都能用,系統配置一模一樣,但是在國內不保修。

給你個參考:

5樓:網友

7p a1784美版兩網的更新之後可以電信4g打**了…之前空心訊號只能上網不能打**…需要當地電信開了volte…而且我想應該有4g才能用…沒4g的地方不行…因為基帶就不支援電信23g…果7的a1778應該一樣的。

iphone7plusa1784支援網路有那幾個? 5

6樓:天天都天藍

你好。a1784用的是英特爾而不是高通基帶,決定了不支援cdma電信頻段,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3g/4g。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您。

iphone 7 plus如何快速設定網路?

7樓:一起愛學習

iphone7plus網路設定步驟:

1、進入設定;

2、進入通用設定;

3、開啟無線區域網助理即可在訊號不良的情況下連上網路。

iphone7plus設定4g網路步驟:

1、進入設定,點選通用;

2、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3、點選啟用4g;

4、即可顯示4g標誌連結4g訊號。

8樓:給你密碼我

iphone7與iphoneplus開啟或關閉4g網路方法,適合果粉新手朋友學習哦,接下來統一跟大家分享一下iphone7與iphone7plus怎麼開啟或關閉4g網路方法,有興趣的一起來了解一下。 iphone7與iphone7plus執行的都是蘋果新一代ios10正式版系統,開啟或關閉4g網路操作是一樣的,步驟如下: 一、在iphone7或iphone7plus解鎖桌面依次點選進入「設定」-「蜂窩行動網路」,如圖所示。

蜂窩行動網路 二、進入蜂窩行動網路後,先開啟「蜂窩移動資料」,也就開始行動網路,開啟之後,一般就可以啟用4g網路了。如果你覺得4g網路耗費流量太快,還可以點選進入「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進行設定,如圖所示。 三、繼續點選進入「語音與資料」選項設定,還可以單獨設定是使用4g網路,還是3g,甚至是2g網路,如圖所示。

就目前而言,4g網路網速是最快的,其次是3g網路,2gb網路不建議使用,上網太慢。

如何選擇各國和地區iphone7 /7 plus網路制式

9樓:汴從

一般來說 歐版的貨是支援兩網4g,美版的貨支援三網4g。

**來說,美版三網的是水貨裡最貴的。

iphone7雙卡還是單卡,iPhone7支援雙卡雙待嗎?

單卡。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home鍵有了全新的設計,新增了振動反饋。並且支援ip67防濺抗水防塵功能,前 後單攝像頭,防抖功能,新增了速度更快的a10 fusion處理器。iphone 7 plus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

iPhone7劃痕,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正常,都會有細微的劃痕的 iphone7螢幕怎麼會有劃痕 iphone7採用玻璃螢幕,生活中常見的硬度比它高的物質是二氧化矽,也就是石英,廣泛存在於沙子中,iphone7劃痕的幕後 很有可能是這些容易被忽視的小顆粒。建議愛護手機心疼手機的你們給手機一個乾淨的環境,沒法做到的話貼膜也是好的選擇。1 填...

iphone7外屏碎了,Iphone7 外屏碎了,是換個幾百的外屏還是找

先科普一下蘋果7螢幕的構成 螢幕分為外屏 觸屏 液晶屏。如果只是玻璃碎了,其他都正常,那就是要換外屏就好了。但是換外屏對工藝技術要求很高。一般的小店,沒有裝置根本沒法單獨換外屏。因為iphone7的幾層螢幕都是粘合在一起的,必須先把內屏和外屏分離。必須工廠店才能單獨換外屏。分離時候要求專業的無塵車間...